近地軌道衛星揭露計劃

 
 
發起人: Dave Cote
 
 
 
首先,本人先介紹這顆衛星的性能:
 
 
游離輻射:衛星將搭載閃爍計數器。這種儀器可以測量衛星周遭環境的輻射源,進而能讓我們偵測高能粒子、輻射線以及其他現象。
 
相機:衛星還配備兩組使用拋物面鏡頭的相機,讓我們可以捕捉360度的完整畫面。 
 
雷達:雖然衛星上有希望可以搭載雷達,但還不確定是否可行。 市面上確實有迷你型雷達,不過這是一種十分新穎的科技產品,在取得方面可能還有難度。如果我們募集到足夠的資金,或許我們就會在衛星上安裝雷達。這顆雷達將會是太空中第一顆雷達,而且可以讓我們具體地辨識太空中的物體。
 
無論衛星上有沒有雷達,閃爍計數器和相機影像就足以讓我們辨識太空中的高能物體。
接著,我們來談談真相揭露吧
 
過去70年以來,外星智慧生命體和幽浮一直是倍受爭議甚至是嗤之以鼻的話題。  儘管這些年有許多目擊報告和奇特事件,各國政府和軍方一直在強勢打壓關於外星生物的話題。儘管政府和軍方表面上顯然不相信外星事物,他們卻暗中花費鉅額資金研究這些”莫名其妙”的幽浮和外星人。由於網路的訊息自由、許多當事人的努力、數千篇的文件、目擊證詞和浮出檯面的資料顯示:媒體和政府似乎為了一個很隱晦的理由對幽浮學強加各種歪曲和抹黑。 
 
外星生命是一個重要的議題,而且有兩個理由使它要經過鎮密的科學研究:
 
1) 許多世界各國開始解密的高度機密文件證明政府對於外星生物和幽浮抱持興趣
 
2) 數百位具有高度公信力的證人已經出面作證:有些幽浮可以確定是外星科技的產物。這些證人包括加拿大的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數名太空人、美軍高階將領、飛機駕駛元….我可以繼續列舉,但是我想提供一些網站給有興趣深入研究的民眾:
 
 
 
 
 
 
這個專案的宗旨就是利用一顆民間人士控制的近地軌道衛星研究太空中散發高能輻射的潛在物體。
 
或許我們的衛星會收到資料讀數並且拍下太陽閃焰造成的極光。或許我們的衛星會捕捉到幾個流星的有趣影像。或許我們的衛星會拍到一架可以辨識的飛船。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用自己的方法嘗試,並且把資料公開給社會大眾。
 
 
 
請選擇捐款回饋項目:
 
10美元 讓自己的名字上太空!
 
我們會把您的名字寫進衛星的程式碼,讓您的名字進入太空!
 
50美元 CubeSat T-Shirt 
 
您將獲得1件揭露衛星T-Shirt
 
 
100美元 衛星的即時資料
 
您可以馬上收到衛星回傳的資料,附加1件T-Shirt
 
300美元 戶外用輔助夜視鏡
 
1支附LED頭燈的Floureon JYW-1312戶外用輔助夜視鏡、衛星即時資料和1件T-Shirt
 
500美元 CubeSat衛星的使用權限
 
您可以遠端登入CubeSat衛星並且輸入操作指令。例如:拍一張照片。您還會收到衛星即時資料、1支戶外用輔助夜視鏡和1件T-Shirt
 
 
 
 
1000美元 與特別來賓相見歡
 
CubeSat衛星的表面將註記您的名字或商標 (郵票尺寸)。您將可以和特別來賓進行面對面的真相揭露會議。特別來賓的名單會持續更新。目前本團隊正在洽談的對象有MUFON(美國研究幽浮目擊事件的非營利組織)和丘比斯·瓦頓(外星綁架事件的當事人)。您還可以獲得CubeSat衛星的使用權限、衛星即時資料、1支戶外用輔助夜視鏡和1件T-Shirt
 
5000美元 成為團隊的一員!
 
您將可以參與製作CubeSat衛星和以上所有的回饋項目。
 
10,000美元 獲得自己專屬的衛星
 
我們將額外發射一座可以讓您全權操作的CubeSat衛星並且提供以上所有的回饋項目。另外,您還可以自行決定專屬衛星上的姓名和商標大小!
 
原文:
 
譯註: 這個專案已經募集到足夠發射一顆衛星的資金。現在大家的捐款都可以保證取得回饋項目。
 
該項目捐款操作:
1.點選右方金額區塊,分別是50、100、300、500、1,000、5,000、10,000
2.登錄or填寫信箱orFB (勾選收信)
   勾選付款方式
3.按continue to payment
4.輸入信用卡資料,地址
5.完成
 
 
請支持並贊助”方塊衛星(CubeSat)”的外星揭露計畫,協助傳送沒有”修圖”的太空真相照片給大眾~
請向NASA欺瞞大眾的”修圖”說不!不!不!
 
只要有越多的人擁有外星飛船存在的證據,我們距離外星揭露會邁向一大步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1/11/cubesat/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