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類接觸-邀請外星種族交流的冥想指南

1000X299-NEW-ETLT-CONTACT-HEADER-968x289
 
第一步:觀照自己的內在 
成功邀請交流的關鍵包括正面期待的心情以及在冥想期間保持心平氣和。實體宇宙並非我們唯一可以連結的世界。
 
第二步創立社群,團體行動
學習和其他志同道合的民眾合作,並且增進自己的交流經驗。現在全世界50多個國家都有第五類接觸團體,而且成員總數超過5千人。
 
第三步–連結浩瀚無垠的宇宙 
宇宙能量不需要任何費用,而且可以提供給所有人進行連結。第五類接觸團體可以藉由宇宙能量網格連結慈悲善良的外星種族。
 
集體冥想可以提升冥想的質量。一旦冥想團體能找到更多有交流冥想經驗的民眾一起參與活動,就會有更深刻的交流體驗。
 
地方人士可以發起第五類接觸的冥想活動並且廣邀民眾參加。大家也可以獨自按照冥想指南進行冥想。第五類接觸活動結束之後,主辦單位和與會人士都可以上網分享他們的心得、照片和成果報告。
 
外星種族的意識水平都非常高。他們會用別出心裁的方式與我們交流。
 
他們只會在確認雙方安全無虞之後才進行交流。
 
1.大家可以在任何安全、方便和舒服的場合進行外星交流冥想。
 
2. 挑選一個合適的場地,邀請您認為合適、懂得互相尊重和對冥想活動充滿熱誠的民眾共襄盛舉。
 
大家也可以獨自冥想。
 
 
注意事項:參與第五類接觸的心態是影響成果的關鍵。
 
如果一個人帶著恐懼、強烈的懷疑、敵意或狹隘的想法冥想,成功交流的機率就會大幅降低。
 
如果一個人心懷善意、愛、喜悅和開放的態度冥想,外星種族就會接收到他/她的正面振動頻率
 
3.所有人圍成一個圓圈。身心靈放鬆。觀想一條充滿愛的能量線串聯每個人的心輪。觀想大愛的能量在所有人的心輪流動。
 
4. 觀想圓圈的中間有一顆充滿愛的光球。觀想每個人的心輪和光球連接。
 
將充滿愛的光柱往上投射到天空。這道光柱是邀請星際朋友的明亮訊號。
 
5. 當大家冥想的時候,觀想自己的心輪連結到全世界其他也在進行第五類接觸的外星交流團體。
 
用愛邀請星際朋友並且指引他們的自己的所在位置。
 
大家可以用意念引導他們到自己的所在位置。觀想他們如何從太陽抵達地球,並且越來越靠近所在位置。
 
觀想自身所在位置的影像,讓他們知道到哪裡可以找到你!
 
6. 用意念詢問外星朋友:我和其他人類要如何與他們合作,才能療癒地球。
邀請他們更積極地參與人類事務。雖然人類有責任解決自己的問題,我們還是要利用自由意志邀請他們前來協助。
 
 
7. 外星交流有很多種型式。
 
外星交流可能是你發現外星飛船;做了一場清明夢;收到心電感應訊息;感覺肩膀或膝蓋被碰了一下;通訊設備出現異常或是各種顏色的光。
 
翻譯:Patrick Shih
 
原文: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5/19/ce-5-contact-protocols-the-key-to-successful-ufo-et-contact/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