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驚爆百架UFO從中國飛向印度

1211071052432540
 
在中印邊界處的中國一側,有一些微黃色的不明飛行物(UFO)從地平線上升起,在天空中持續運行了3~5小時之後才消失。(網絡圖片)
 
 
【大紀元2012年11月07日訊】據印度媒體近日報導,印度駐紮在中印邊界的部隊報告稱,在3個月裡,中印邊境處收集了100餘起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告。印度官方稱這些UFO並非中國的偵察機或者衛星。但目前不能確認這些發光的飛行器究竟為何物。
 
《印度時報》11月6日報導,守衛中印邊界的14軍團報告稱,在邊界處的中國一側,有一些微黃色的物體從地平線上升起,在天空中持續運行了3~5小時之後才消失。據官方確認,這些不明衛星物並非中國的偵察機或者衛星。
 
報告還稱,軍方使用了可移動的地面雷達系統以及光譜分析儀器對這些UFO進行探測,但它們只能被看到卻不能被探測到,這表明,這些UFO並非由金屬製成。據稱,印度軍方對於無法探測到UFO的真實情況而感到憂慮,因為有人擔心這些 UFO是中國的監控設備。
 
 
《世界新聞週刊》:喜馬拉雅山脈存在地下飛碟基地
 
《世界新聞週刊》2011年8月27日報導,在喜馬拉雅山脈存在地下飛碟基地,據中印邊境的當地人說,經常看到不明飛行物從地面飛出來。根據許多資料表明,UFO地下基地已在這一地區存在了很長一段時間,印度和中國政府都知道這一點。
 
 
1211071115472540
飛碟在空喀山口地區盘旋是一個正常的現象(網絡圖片)
 
報導說,最近,一些印度教朝聖者從神山西側攀登的過程中,發現天空中有奇怪的光線。而在中國境內當地導遊告訴他們,這沒甚麼大驚小怪的,只是空喀山口地區一個正常的現象。
 
1211071118482540
 
Kongka LA是一處喜馬拉雅山脈的低矮山脊,位於中印有爭議的拉達克(Ladakh)邊境地區。被認為是飛碟基地的位置。(網絡圖片)
 
 
Kongka LA是一處喜馬拉雅山脈的低矮山脊,位於中印有爭議的拉達克(Ladakh)邊境地區。中方控制的東北部被稱為阿克賽欽(Aksai Chin),印度控制的西南部就稱為拉達克。這是1962年中印戰爭爭奪的地區。該地區是世界上人跡罕至的區域之一,按照協議,兩國不在該部份邊境巡邏。報導說,這是飛碟基地的位置。
 
報導稱,UFO專家約翰馬利博士,聯合國外星人小組成員,拜訪了當地,並已確認觀察到飛船進出該基地。「他們的飛船底部發出一種紫色的光芒,以及帶有鮮明的標記。說明這是一個典型Gootan星球的飛船。但這不是他們的戰艦之一。」
 
馬利博士調查了該地。當詢問當地人關於目擊UFO時他們感到好笑。因為對當地人來說外星人是眾所周知的,而且深入地下。他們認為,印度或中國政府因為某種原因掩蓋了真相。但他們很高興現在披露給全世界。
 
飛碟基地所在地區是歐亞板塊和印度洋板塊邊界。其中一個板塊插入另一個板塊下方。因此,這裡地殼深度是其他地方的兩倍。
 
(責任編輯:郗古韻)
 
內容來源: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