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漩渦激活任務團隊護持冥想

13250343_962308933883269_873814621_n
 
根據國外的最新訊息,三位勇敢的光戰士目前只有一位取得剛果的護照,另外兩位仍在想辦法處理中。我們將在今日(5/22日)至週二晚上銷毀靈魂契約之後,透過以下冥想護持三位勇者;祝福他們的旅途一路平安順利;任務圓滿成功。
 
時間: 5/22(週日): 晚上10:10
      5/23-24:    晚上9:40
 
線上冥想地點: YY語音 頻道ID:99094579
 
各位若有時間也可以隨時進行下列冥想來支持並協助他們。
 
冥想指南:
 
1.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亮白色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剛果民主共和國,直達地球的中心。
 
2.觀想光柱逐漸擴張,包圍整個剛果。觀想光柱繼續擴張,包圍剛果鄰近的國家。觀想光柱包圍盧安達、蒲隆地、尚比亞和安哥拉。
 
3.誦念”我是(IAM)”臨在的祈禱文:
 
‘我現在呼請我的高我、神聖源頭、銀河中央太陽、銀河聯盟、蓋婭母親和所有揚升的光之存有。奉以上光之存有的聖名,我命令所有參與剛果聖光任務的勇者都能取得必需文件進入剛果。不論是旅費、行程或任何攸關任務的事項,它們都能獲得最妥善的協助並且順利完成任務。不論是在任何時間、空間、維度和實相,他們都能得到無微不致的照料並且平安順利地回到歐洲。這是神聖源頭的意志;也是天地萬物運行的法則。一切如是;誠心誠意;必定顯化。
 
YY下載及操作說明(參考該連結中後半內容)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