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後黃金價格可漲至65000美元/盎司?

 騰訊財經訊 據Zero Hedge文章,在過去一百年間,法定紙幣貶值了99%以上。理解法定紙幣不是一個精確衡量價格的合適單位很重要。
 
與紙幣比較,事實上事實上黃金是一個比較好的衡量標尺。
 
一種貨幣並不能完全衡量一切事物。只有當一國賦予該國人口使用它時,它才發揮其價值。如果貨幣沒有黃金在背後做支撐,貨幣就有可能隨時崩潰。通過歷史我們得知今天使用的索菲特紙幣已經變得一文不值。整個人類中的法定貨幣都已經停止流通。一種更准確的測量是以黃金來衡量法定貨幣。
 
135624819
 
黃金價格
 
黃金價格是一個有趣的詞語,因其並不反映實物黃金市場的變化。
 
在當今市場上,許多東西被看做“黃金”。僅在倫敦黃金市場每天就有約600倍於當日全球開采的黃金量被交易。
 
在金融市場上,所有的紙黃金都被認為是“黃金”。然而其中絕大多數並沒有任何實體黃金支持。
 
“黃金”作為一種紙面義務關係被憑空創造出來。這些紙黃金的供應和需求與實體黃金市場沒有什麼關係。
 
中國或印度的實體黃金需求上升或下降5噸與倫敦市場上每天交易5500噸紙黃金毫無關係,與紐約Comex期貨黃金關聯更少。 但是,這些市場的紙黃金幾乎完全由現金結算,期貨合同中只有不到1%對應實體黃金交割。
 
因此黃金價格不決定於實體黃金市場的基本面,但這種情況在未來可能改變。
 
5年後黃金價格可漲至65000美元/盎司?
 
各種各樣的紙幣黃金通過金融市場上的黃金得以流通。可能達至99%的紙幣黃金不是以實物黃金的形式流通的。
 
紙幣黃金的供應和需求與實物黃金市場沒有太大關聯。
 
 
每盎司65000美元?
 
5年後的黃金價格將會變得如何?
 
黃金就是儲蓄資產,黃金就是財富,
 
如果美元繼續實施金本位制,那麼黃金價格會發生什麼變化?
 
盡管沒有進行過適當的審計,但美國政府給出的官方黃金存儲量為8133.5噸。若以1300美元每盎司計價,那美國存儲的官方黃金價值即為3,400億美元。美國的總貨幣供應量約為17萬億美元。截止至2021年6月16日,如果美元完全以黃金支撐,那黃金價格將不得不翻50倍,漲至每盎司65,000美元。(翻譯/Yilia)
 
內容來源: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