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錢控制掌握訊息的人

 1897年,倫敦成立馬可尼無線公司,羅斯柴爾德家族開始了對通訊領域的控制。
 
通訊控制有著非常重大的意義。就如同滑鐵盧一戰奠定強大財富基礎那樣,訊息一直被羅斯柴爾德家族用作武器。世界上最古老的通訊社是1835年成立的法新社(Agence France-Presse)。其創立者猶太人-查爾斯·路易斯·哈瓦斯原本受雇於羅斯柴爾德,後來建立的事務所。
 
 
2015071206103895029853
 
哈瓦斯的部下路透·保羅是個猶太裔德國人。路透於1851年在英國建立了路透社。遍布世界各地的英國殖民地商人網路將訊息送達路透社,再由羅斯柴爾德控制之下的路透社向全世界發送新聞。
 
此外,在路透社的指導下,誕生了M15(負責英國國內軍事訊息的部門)和M16(負責英國國外軍事訊息的部門)。在M16的指導之下,CIA和摩薩德等各國諜報機關相繼成立。
 
“控制訊息者就控制了世界”
 
讓我們再一起回顧第一代羅斯柴爾德的世界革命行動計劃第十三條,”無論毀謗、中傷、散布虛假訊息引起多大混亂,都不能將自己暴露在外,一定不能引起懷疑。要掌控所有散布訊息給公眾的訊息源頭。”
 
 
內容節錄-掌控金融系統的羅斯柴爾德家族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