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壇的黑箱作業—羅斯柴爾德替希拉蕊舉辦入場費10萬美元的募款餐會 (節錄翻譯)

 
roths
 
政客基本上就是大企業的人型看板,而大企業往往會在選舉期間砸下數百萬美元的政治獻金。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的政治獻金又格外引人矚目,而且許多民眾都知道美國選舉其實就是黑箱作業。就算你不相信美國選舉是黑箱作業,超級代表的投票制度本身就是對民主的侮蔑(參選人就算普選票多,黨代表票不足也不能代表政黨參選)。美國的選舉活動算不上是真正的民主過程;反倒還比較像是純粹用來轉移焦點的娛樂節目。每當美國進入選戰期間,我們就會深陷一種名為”民主”的幻覺。很多民眾都知道:政治家其實不能掌控政治、選舉和政府政策。他們也要聽從頂頭上司的命令。政府的上司是企業;企業的上司是大銀行。這就是現代地球社會的權力結構。《THRIVE 興盛》製片人在記錄片中放了一張非常中肯的插圖: 
 
圖片1221
 
除了大型石油公司和大型能源公司的政治獻金,希拉蕊還有來自一個已經稱不上是秘密的強大奧援—控制世界貨幣供給量的大銀行家,也就是制定人類社會運行制度的權貴家族。一個實際的例子就是紐約商界女強人和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女主人–琳恩·佛瑞斯特·羅斯柴爾德在自家宅邸舉辦的募款餐會。入場費用:一個人10萬美元。羅斯柴爾德是一個受千夫所指的家族。自由思想計劃的作者–Jay Syrmopoulos 曾經說過: 羅斯柴爾德控制著世界各國的經濟體系;進而在幕後操控各國政府。就在募款餐會開始之前,維基解密公開了柯林頓的電子郵件。這些郵件的內容透露了希拉蕊和羅斯柴爾德家族的關係。 
 
政客節操大拍賣
 
一份普林斯頓大學在2014年進行的研究報告指出:美國既不民主,也不是共和國。美國的真實情況是寡頭政治。不論是權力平衡或全世界的資源分配都由一個人數不多而且位居社會金字塔尖端的團體所把持。這群人基本上掌控並且決定各國政府的政策。大家可以在許多地區看到企業的影響力。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就是一個非常明顯的實例。
 
美國第29任總統–西奧多·羅斯福曾經一針見血地說過關於政治的真相:”總統都是內定的,不是民選的。 民選政府不過是個表相,在它的背後掌握實權的是一個不效忠於人民,也不對人民負責的隱形政府:
 
 
就連英國前首相–班傑明·迪斯雷利也在他的著作中寫道:Even the very first British MP, Benjamin Disraeli, wrote that “前台人物掌握的世界權力根本不及世人所想像的多” (Coningsby, 第四集第十五章,第131頁) 
 
前任美國參議員丹尼爾·井上曾經對世人說過:地球上有一個影子政府。這個影子政府擁有自己的空軍、海軍、籌款機制以及實現它對於國家利益看法的能力。它不受任何單位監督;沒有預算上限,也不受法律限制。

 
 
調查記者Abby Martin在揭密記錄片《帝國檔案Empire Files》 解釋道:希拉蕊‧柯林頓是大企業用來維繫美利堅帝國統治而遴選出來的頭號人選。現在的美國幾乎就是一個企業治國,而非民主政治的國家。越來越多人開始察覺:其實”民選總統”根本都是由控制總統席位的金融權貴們內定的人選:
 
 
以下引言摘錄自紐約前市長John F. Hylan (1918-1925)的演講:
 
我們共和國的真正威脅是一個隱形政府。它像一隻巨大的章魚,把觸手伸進我們的城市、聯邦州和國家…國際銀行家的頂端人脈圈結黨營私,控制著美國政府。他們也控制著我國的兩大政黨;控制著我國主要的報章雜誌。對於拒絕聽從龐大貪腐集團命令的政府官員,他們會利用社論專欄迫使後者屈服或辭職下台。這個由貪腐集團組成的隱形政府隱身於幕後並且控制著我們的行政官員、法律機構、學校、法院、報社和每一個用來保護公眾利益的機構。
 
 
這篇文章有更多類似的引言:
 
 
 
內容來源:
 
翻譯: 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8/02/theyre-selected-not-elected-rothschild-hosts-100000-a-plate-dinner-for-guess-who/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