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前顧問指控:NASA在月球照片中篡改UFO圖像

20160712-7_1

肯‧約翰斯頓博士(Dr Ken Johnston Sr)

 

又有NASA員工出面爆料指控!一名前美國NASA顧問聲稱,他看到工作人員在美國太空總署準備向公眾發布照片之前,編輯月球中的UFO圖像。

 

肯‧約翰斯頓博士(Dr Ken Johnston Sr)於1971年受雇於NASA詹森太空中心的布朗與魯特月球接收實驗室(Brown & Root in the Lunar Receiving Laboratory),擔任顧問。

 

他參與了阿波羅圖像和月球岩石的儲存、策劃和編目工作,他工作的一項要務是包裝和運輸月球樣品到科學實驗室。

 

正是在這個時候,他聲稱看到了美國NASA的技術人員正從阿波羅任務期間拍攝的月球照片中塗抹掉異常的部分和UFO。

 

他還聲稱,他親眼看到,知道原始照片和影片之間的其他異常,以及經由NASA編目或提供給公眾的內容。

 

約翰斯頓是在捐贈一些照片和研究資料給羅斯威爾的國際UFO博物館和研究中心時做了這些令人驚訝的指控。

 

這個博物館有世界UFO與外星人相關文物最大的收藏之一,它的成立是為了紀念69年前的1974年7月傳聞在新墨西哥城外沙漠中發生的飛碟墜毀事件。

 

約翰斯頓寫過三本書,書中包含了他的這些說法,以及出席UFO和外星人會議上的一些發言。他最令人震驚的說法是,他受NASA高級官員之命毀掉5組來自月球任務所拍攝的照片。

 

他曾經據理力爭,希望可以將之捐贈大學或研究機構,但未被採納。然而,他聲稱已經握有一些圖像,這些圖像顯示了無法解釋的物體,甚至是在月球上的建築物與結構體。

 

20160712-7_2

 

約翰斯通自稱因為舉報這些圖像已經遭到NASA解職,儘管他並不是由NASA直接所僱用的員工。

 

美國NASA則極力否認篡改圖像,湮滅UFO或外星人的證據,並表示目前尚未發現地球以外生命的任何證據。

 

約翰斯通並不是第一個做出這種指控的NASA前顧問,2015年12月美國NASA前職員黑爾(Dona Hare)稱,她從不同渠道,聽不同的人說過,有太空人在月球上發現了UFO,不過此消息被NASA掩蓋。不僅如此,NASA還以退休金要挾職工不得將此消息泄露出去。

 

黑爾說,她在太空總署的主要工作是修改照片,確有很多有不明飛行物的照片是被修改後才對外發布的。

 

在戰術空軍司令部情報總監工作的卡爾•沃爾夫(Karl Wolfe)也曾作證說,他看到過被修改過的月球表面的照片。有軍官告訴他,照片中的馬賽克部分是外星人在月球的一個基地,他的工作就是將這部分從照片中去掉。

 

內容來源:

http://news-b5.zhengjian.org/2016/07/12/32847.nasa%E5%89%8D%E9%A1%BE%E9%97%AE%E6%8C%87%E6%8E%A7%EF%BC%9Anasa%E5%9C%A8%E6%9C%88%E7%90%83%E7%85%A7%E7%89%87%E4%B8%AD%E7%AF%A1%E6%94%B9ufo%E5%9B%BE%E5%83%8F.html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