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珠尋寶記 20160801-台南市政府

20160801-台南市政府

口述:Lydia Chen

撰稿:阿嘉

    當時我們回到那個市政廳的時候,我們就直接往掉寶珠的地方去,結果去的時候其實我也忘記到底是怎麼掉的,然後當下我們就站在那個直排…場旁邊附近的…就是草叢裡一直找一直找,可是要找到那個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它地上的草差不多幾乎都長15公分很高,然後埋..就是在草裡面就有一些枯葉、樹枝或是樹上掉下來的種子,種子大小跟寶珠一樣也是黑的,要找到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難找。

 

埋放點

 

埋放中02

    

就在我們在找的當下的時候,我就想說呼請大天使麥可以幫我們一起找,結果沒多久我站在那裡,就看到采千在那另外一邊,那是不是我可以再過去她的那一邊再找看看,結果我走過去的時候我突然有一股、有一道聲音從我的心,像心輪那個地方發射、投射出來的說,要到我一開始我們在放置水晶要冥想的時候的那個地方,然後我就回想起那個時候我拿的那個袋子,是不是在那個時候我已經沒有關好就已經跑出來了?所以我就想說在那個地方再找找看,結果邊找邊找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顆好像有發亮的、透明的感覺的石頭,不像種子,結果我就把它撿起來,撿起來我就真的很難相信說它真的是寶珠,因為真的是沒有辦法相信那一顆真的是寶珠,結果我就跟大哥講說這一顆是寶珠嗎?你在看一下。大哥就說:”對啊!就是它!” 那應該就在這附近,另外一顆應該也在這裡。

 

埋放中

 

    結果我就跟仁懋再繼續找,找差不多不到幾分鐘,我就碎碎念說:”寶珠啊請你趕快出來吧。我不小心把你丟了,可是現在我們要重新埋你,你就趕快出來讓我再重新把你安置好”,然後我就還是繼續找,可是有一點真的很想放棄,可是還是不死心,因為大哥那顆真的小咪咪的像鼻屎一樣,那麼小的都找的到,而且我剛剛已經找到那一顆,那麼大顆的,我想說不然再繼續、再看一下好了,可是,就是這個想法不過幾秒而已,我就看到另外一個邊邊的角落,竟然會發光!那個寶珠在15公分下的草叢竟然是會變透明的讓我看到,我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是,神奇到我覺得真的是,真的是太神了!寶珠竟然是會,就是好像有生命一樣在呼喚你,是有那種連結的感覺,所以當下是一種非常感動的,的那種…不會形容的一種能量,就是用言語沒有辦法形容的那種能量,

 

神奇發光的兩顆寶珠

 

對啊!以上就是尋寶的過程。

 

但是覺得最神奇的還是,當下我們至少有七位在找,可是,竟然就是我自己掉的還是只有讓我看到、只有讓我找到,因為它…在找的過程當中,采千也有說其實,它發光其實可能只有我看的到而已,是這樣神奇。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