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寶珠光網格故事分享—6》

20160808-法國光工心得分享

文:匿名

轉載:阿嘉

 

Hello 大家好!

響應團隊正在收集投放寶珠故事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則在8/8聽到的國外光工分享的親身經歷。

 

8/8那天是一年一度獅子門戶開啟的日子,我一早醒來趕緊在瑞士會議光工聊天群裡問一位在前幾天提醒我們這天很重要的捷克朋友,我說 ” 快要到8:08分了,所以現在我要做什麼!? ” 她就非常熱心的把冥想步驟一行一行寫給我,然後說一個小時候見。一個小時候,她問我:”怎樣,覺得如何?有感覺到能量嗎?” 我說應該是有吧,感覺冥想時,把情緒體又清了一遍,又肉牛滿面了,而且腦中出現了好多動物,好神奇。她則說她感覺到很強很強的能量,感覺身體快要爆炸,而且腦中出現”滿滿的藍光”(冥想中有提到要觀想一道藍光)。

 

01

 

一位法國朋友這時提到,” 說到藍光,她想起之前有一次受到藍光指引的故事。” 這是發生在一次 ” Cintamani mission ” 在她們前往Bugarach, France(法國南邊接近西班牙邊境)路上,她感覺有”朋友”要透過收音機跟她溝通事情,於是她就知道她要轉台了,她聽到了一首歌”Blue Flame Blue Love”,她又再轉,又聽到這個電台說你所收聽的Jazz是出自”Blue Flame Records”!!在路上她們一直看到”777″,而她們一路用GPS導航(是真的讓它導航不是用最短距離),讓GPS引領她們,有兩次都是導到沒有路,但是卻讓她們到找非常古老的聖地。在森林沒路時,最後卻讓她們找到一顆有者非常古老的石刻的大岩石(漩渦圖騰)。她接著跟我們分享好多那顆岩石的照片。我看了看就說除了那個漩渦,石頭右邊那面,我還看到一張臉,還有很多動物的臉!!(ㄟ 很多動物的臉?!,難怪我那早冥想時看到一堆動物,哈哈)

 

03

 

02

 

這就是那位可愛的法國光工跟我們分享的故事,徵求她的同意我也把照片貼上來跟大家分享,聽完覺得,她讓GPS導航找埋放寶珠地點還真的是很酷,而且還都找到很特別的地方呢!!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