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論共同創始者表示:次原子粒子(編註:超光速粒子)是宇宙創造論的證據

michio_kaku_wikipedia

 

(CNSNews.com) –紐約市立大學的理論物理學教授暨弦場理論的共同創始者–加來道雄博士表示:原始半-半徑快子(primitive semi-radius tachyons一種理論粒子)是高等智慧生命體創造宇宙的物理學證據。 

 

加來博士利用2005年問世的科技分析次原子粒子的行為。這些粒子不僅移動速度超過光速,還有”超越(unstick)”空間和物質的能力。他的結論是:宇宙是一個”矩陣”。這個矩陣的運行定律和原理只有可能是某個智慧生命體制定的產物。

 

加來博士在地理哲學、人類學暨文化研究協會發表的文章提到 “我認為我們生活在一個由某個智慧生命體制定規則的世界。相信我,我們現在認為的巧合將來都會變成無稽之談。

 

“對我來說,我們顯然存在於一個由宇宙智慧生命體制定並且塑造的計劃,而非機率始然。

 

加來博士在2013年參加Big Think 論壇時表示:“最終的解答可能指向神是一位數學家。

 

“我們相信:神的心思是一首宇宙音樂,一首迴盪於11維度超空間的弦之樂章。”

 

弦論藉由闡述宇宙的超對稱性”革新”了現代數學和物理學。加來博士認為弦論也能解釋不同學派對於大霹靂理論的認知差距。

 

加來博士在2015年說過:“有些人認為大霹靂並非一場超級大爆炸,也有人認為大霹靂根本沒發生過。再說,大霹靂理論沒有解釋甚麼東西在何時用甚麼方式爆炸。理論只說宇宙曾經發生過一場爆炸。從某種角度來看,大霹靂理論根本談不上是理論。 

 

“我們需要一個可以闡述大霹靂發生之前的理論,而這個理論就是弦理論。根據弦理論,我們的宇宙可能源自於兩個宇宙碰撞;亦或我們的宇宙出生自另一個宇宙然後留下了一條臍帶。”

 

“有些人相信:我們或許有可能發現了這條臍帶存在的證據.”

 

原文:

http://www.cnsnews.com/news/article/barbara-hollingsworth/string-theory-co-founder-sub-atomic-particles-are-evidence-0

 

 

編註:這個學術文章讓我們知道超光速粒子就如Cobra所說的一樣,超光速粒子是最接近源頭的粒子,是宇宙創世時第一波釋放出來的能量粒子。

 

如果大家想體驗超光速粒子的能量,可以在以下網站中找到由Cobra超光速粒子化後的產品:

http://www.lovelight777.com

 

以及台灣的三座擁有超光速粒子艙的療癒中心: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therapy-center/

 

 

翻譯: 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8/20/2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