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13花東區實體聚會記錄

%e6%9d%b11113-1

【20161113東區池上實體聚會後記】
連續幾天的陰雨在這個週末消散,在池上迎接我們的是艷陽曬稻香XD
這次東區聚會全員到齊,有新加入的夥伴,也有新朋友(小瓶子w)協助攝影。
早上10點多我們陸續抵達池上,由地陪順財領路,走一回伯朗大道、參觀特色店家、吃中餐,然後到目的地─大坡池。
話題的核心基本上圍繞在〝對團隊的想法與意見〞和〝身心靈與日常〞。

 

%e6%9d%b11113-2

分享幾位夥伴的感言囉^^
◎順財:首先感謝大家來池上,想都沒想到會有今天呢!!~在實體聚會前我就慎重準備在地桑葉米蛋糕,和天氣冷就準備桂圓薑茶天氣熱就準備洛神茶,整體我滿意外我這麼慎重準備,對於其他朋友都沒有這規格吧@@!!謝謝糖說洛神茶好喝[日曬的喔]!!!~我有時對讚美會有些麻木= = 所以當下有沒太多感覺!!!~不過最後看到大家一直喝,就有些暗爽
好了,切入主題吧!!平常冥想我時常偷懶,躺著想,當然容易睡了,而這次聚會冥想偏向靜下來,舒服如此,而沒有平常感覺到麻或一種胸腔振動感,對於冥想完天空的變化不會過份期待與過分失望,讓我高興的一起跳躍拍照,一起吃美食,和大家的討論,我也大膽提出身心的照顧的落地,不然大家開始都是偏向靈性話題,及提出大家在自己生活有什麼問題,我覺得這是目前擋在最當前的阻礙,如對工作的時間看法,對錢的意識,及夥伴西藥的問題等等
結論 天地人化身心靈, 敬性心靜凡身清, 三才步履皆尋踏, 愛笑光在萬歸一。

 

 

◎Asha:關於自我的觀點及腦袋的聲音大家都能多多自己檢視一下~這次的聚會有非常強的能量,種子已經種在大家身體裡了,對於互相的探討跟思考我相信對於每個人多少都有起到整理及確認的效果,這都是一次的成長,收穫不少^^

◎糖糖:這次東區第一次在台東實體大聚會兼野餐,大家有提到基改作物與自然農法、精油(玫瑰花精聽說要大量玫瑰花很貴)、楊定一的預防醫學……等議題,晚上發放事件傳單每人各一疊,等待事件發生時發放。

 

%e6%9d%b11113-8

%e6%9d%b11113-9

 

◎楊于:這次聚會大家一起創造出的氛圍,使我感到放鬆而開心。對於每個人(包括我本身)能提出自己的觀感與看法進而溝通討論,備感欣慰,過程十分舒緩。我們探討了各個團隊小組的方向究竟是什麼?團隊的核心理念又是什麼?身、心、靈三部分是否平衡?如何運用於物質(日常生活)與非物質(精神)之間?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辭彙運用等等不盡相同。靜下來感受對方內心真正的想法,是正面溝通的關鍵…我覺得夥伴們都擁有這種特質。彼此分享與照應的互動,讓我打從心裡暖起來。

 

%e6%9d%b11113-10

最後再次謝謝各位的參與和分享,促成這次美好的相聚。下次再會喔>w<!!

p.s.夥伴們有需要補充的請不吝留言喔~哈哈

 

%e6%9d%b11113-12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