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白銀生產崩潰 銀價將瘋漲

全球經濟和金融體系是比我原先想像還要糟得多。新的數據和訊息表明,崩潰會發生更快,更可怕的結果。這將導致全球白銀產量在未來十年內完全墜入懸崖。

 

c020003306636e039ee

 

再次,這是遠遠比任何我之前想像的更糟。正如我所提到的,新的訊息和數據指向美國和全球能源產業的快速「熱力學崩潰」。據路易斯Arnoux的文章:「石油時代沒落的思考」

 

據我們所知,在10年內石油工業將解體。此外,文章援引了豪集團另一句名言:B.W。希爾認為在10年內,美國加油站數量將縮水75%。

 

我計劃基於路易Arnoux的文章這一新的訊息寫一些長文章。話雖這麼說,全球白銀產量可能會以比我原來預測的更快的速度崩潰。這是我估計全球白銀產量的圖表:

 

bc6000c5d4e17198f46

 

全球白銀產量可能最高達到28,000噸(或更少)。比2015年產量高500噸,白銀產量在2016年頭5個月相比去年同期略有增加。這主要是由於秘魯2016年1-6月銅產量增長50%,從而使它的白銀產量增長15%。大多數秘魯白銀產量的增加源於其大幅上升的銅產量的副產品。

 

無論美聯儲和中央銀行如何試圖撐起全球經濟和金融體系,將很快觸及大岩壁。

 

下個世紀精英將繼續透過市場干預來控制信用貨幣體系的概念是完全一派胡言。因此,糟糕的陰謀論預測,精英將擁有一個世界政府是完全沒有根據的。沒有任何邏輯意義。

 

因此,美國和全球石油工業的崩潰將以更快的步伐破壞全球GDP和經濟活動。這將導致大部分票據資產和房地產價值以驚人的速度解體。保護財富的唯一途徑將是持有實物黃金和白銀。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會經歷銀價暴漲,當投資者湧入實物黃金,或許銀的價值在汽車,船舶,房地產,股票,債券的資產價值,最票據資產暴跌時會狂漲。

 

內容來源:

https://kknews.cc/finance/aljp5v.html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