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13北區實體聚會記錄

%e5%8c%97135

 

2016.11.13日北區聚會,
當天氣候非常好到像夏天, 在做女神錨定冥想時, Tyia敲水晶缽真的好厲害, 全身電流通過又好對到音頻的點, 覺得這個音頻可以加進她的水晶缽來強化冥想感覺, 在水晶缽敲響時, 聽到松鼠在落羽松啃木頭, 那個對比聲音很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被美妙的聲音吸引過來!

 

%e5%8c%97134

之後咱們新興探測師恩霖幫光工做一連串解答, 真的好有愛, 認真的男人~有帥! 大家相互交流心得, 在快結束聚會時, 一位曾經來過大聚會的長髮白皙膚質男孩帶著幾位新朋友過來, 兩位年輕人很好奇如何做冥想和我們的水晶石頭, 就大概跟他們做簡單冥想解說和聚會時間, 歡迎他們還參加, 然而……我忘記彼此互留訊息和官網資訊哈哈哈~

 

%e5%8c%97131

最後要離開公園時, 下午出現天空橘金光雲朵,像對你送上豐盛黃金,進而轉為粉紅女神雲朵,滿滿的愛送給地球眾生, 大家都很驚喜, 因為是遍布整個天空喔。

 

%e5%8c%97136

%e5%8c%97133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