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者請附上本文網址: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ascended-master/

 

 

揚升大師

 

他們已經在地球上完成轉世的考驗,有辦法突破地球隔離監獄跳脫控制矩陣,可以開始自由認真的協助地球光的工作,根據他們的人類經驗,能夠了解地球人類的狀況,他們可以用更高觀點看待地球的解放運動,1996年剛果入侵後,我們就沒辦法產生新的揚升大師了, 1996年剛果入侵後揚升大師就無法掌握地球上的狀況,只能盡他們最大努力幫助地球、來引導人類。我們重新連結揚升大師之光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用心來跟他們溝通,用我們自己人生觀念、觀點告訴他們地球的現況,這真的很重要,這可以加速整個地球解放過程,讓我們盡快體驗事件。

 

 

現在地表現實世界中並沒有可以公開露面的揚升大師或完全開悟的存有。揚升大師們可以透過靈魂之間聯繫與大家交流。大師們也可以透過大家與神聖本源的連結提供指引和靈感。大家與神聖本源的連結才是每個人至高無上的生命嚮導。所有外在的訊息來源都需要經過自己與神聖本源的連結檢視之後才能夠使用。

 

地球在26000年前進入隔離狀態,人間與揚升大師之間的聯繫幾乎斷絕了。靈性教導變得參差不齊,以訛傳訛。許多看似揚升大師或銀河聯盟的通靈訊息就是一個例子。大部分的通靈訊息絕大多數都是能量上的交流。心智層的執政官利用科技進行攔截,然後發出表面看似充滿愛與光,實際上只是言語反覆的空話。

 

 

耶穌薩南達

 

歐爾松‧薩南達(Orthon Sananda)(耶穌)大師多次來到地球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他對人類也是懷著無條件的大愛。現在他與阿斯塔密切合作,將無條件的大愛能量從天狼星傳送到地球。轉世投生過地球很多次,在印度投生過叫做克裡希那。英文即為基督Christ,最主要任務跟工作是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

 

 

聖哲曼大師

 

聖哲曼大師位於現在這時間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之前投生過18世紀的法國,做過一些很特別的事情,在巴黎組建神秘學校,他也在那時成立了聖哲曼信托基金,在他生活在法國的當時,累積了許許多多驚人的財富、鑽石、黃金、各種財富。他把這些財富放到特定的銀行帳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聖哲曼信托10兆美元,這筆資產就叫做聖哲曼信託。

 

我曾經跟聖哲曼信託的保管人有過一些聯繫。這筆財富屬於聖哲曼大師還有他的後代。聖哲曼大師知道2000年的時間點地球就快自由了。在這200年間,一些銀行工作的人幫助聖哲曼信托不斷成長累積財富,不過其中4200噸的黃金被陰謀集團透過瑞士UBS銀行偷走了。這4200噸的黃金原本是要帶給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豐盛的生活,卻被陰謀集團用來資助負面軍隊的黑色計劃。事件之後,許多光之工作者特別是曾經為光明付出努力的人都會收到聖哲曼資金的資助。這些錢主要目的幫助光之工作者的生活以及資助第一次接觸計劃。 

 

 

庫圖彌大師

 

庫圖彌大師主要是將各種療癒技術和醫學知識傳遞給人類,他最主要的工作整合中醫和西醫的優點來幫助更多人類。他也把超光速粒子療癒科技傳授人類,並且負責開發新的療癒科技。在我們3月31號的工作坊就是展示庫圖彌大師的科技之一,就是曼陀羅雷射光能儀,事件之後還會釋放出更多驚人的科技,這都是庫圖彌大師負責的工作。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療癒科技,光明勢力很努力想讓這些科技公開,在事件之前和事件期間將會公開。

 

 

艾摩亞大師

 

他的主要工作是協助地球上的政治和引導政治家,這項工作非常困難,最近有一些進展非常成功,主要在地表上創建東方聯盟,還有金磚四國也是他的工作,同時幫助俄國總統普京覺醒,他也幫助中國出現一些改革。他有辦法在某種程度上影響地球上的政治和政治家,他的工作能夠幫助我們贏過陰謀集團,非常感謝他。 

 

 

阿斯塔指揮官

 

主要工作把第五維度意識、知識帶到地球,他有好幾個主要工作,工作非常的多,還有遠端通訊,他透過抵抗運動把網路普及到地球上,還有個人電腦,這些先進的遠端工作,以及我們通訊科技,都是阿斯塔透過抵抗運動公開到地球的。我們第一台1997年蘋果個人電腦,其實是抵抗運動幕後幫忙的。人類第一個軍用網路”阿帕網”,也是由抵抗運動在幕後開發的。抵抗運動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滲透到軍方以及社會中各種單位、研究所,他們在那開發了即時通訊軟體。阿斯塔就是整個幕後的召集人跟策劃人。阿斯塔也是最主要幫助我們認識我們星際家人,阿斯塔也會在事件之後幫助我們籌劃第一次接觸,感謝他所做的一切。

阿斯塔指揮部還有其他揚升大師。例如:仙女星系的哈頓摩卡、克洛特隆…等等。

 

 

阿斯塔拉

 

阿斯塔拉是阿斯塔指揮官的雙生靈魂,在人類神話中她有著各式各樣的名字,在埃及神話叫做愛希斯(Isis)女神,在希伯來文化是阿斯塔蒂–豐饒女神。主要工作喚醒人類的女神意識,在地球上達到男性與女性的能量平衡,如果地球上男性跟女性能量無法平衡,地球就會因能量失衡而無法重獲自由。

 

 

瑟若佩斯貝大師

 

瑟若佩斯貝大師他跟一些天使存有著一些合作,如果有人想跟天使交流可以跟瑟若佩斯貝大師連結。

 

 

聖納庫瑪拉大師

 

聖納庫瑪拉負責監督地球的演化過程。他做這項工作已經長達八百萬年了。他的意識水平已經進化到不是肉身可以容納的程度。現在他的能量就在這裡,默默的看顧著整個過程。他有時候會傳送能量到地球,好加速演化並且維持萬物的平衡與和諧。人類只要在地球輪迴轉世當中修練至揚升境界的話,就會直接或間接的收到他的能量,一同協助解放地球。

 

 

佛陀

 

佛陀是第一個在亞特蘭提斯滅亡後達成揚升的人。他為人類打開了通往揚升的門戶。他的真正原型是靈性的智慧。

 

 

穆罕默德

 

他是一位智者,現在他的使命是糾正伊斯蘭信仰的失衡。

 

 

芭絲特

 

她的原型是一個充滿恆心和力量的存有。

 

 

阿努比斯

 

他是亞特蘭蒂斯末期拜訪古埃及的其中一個外星存有,他代表著智慧的原型。

 

 

茱莉葉塔‧蒙特費爾特羅

 

公元1516年,星光教團的學徒─茱莉葉塔‧蒙特費爾特羅加入黃金龍船會。她是維納斯女神的女祭司。維納斯女神是威尼斯的守護女神,而威尼斯則是一個主要的維納斯女神能量聖地。

 

身為星光教團的學徒,茱莉葉塔知曉永生不死和揚升的秘密。當時她利用愛神聖典(Spiritus Eros)做為秘法教科書,將前面兩項知識傳授給黃金龍船會。愛神聖典還包括神聖閨房儀式以及其他的女神奧秘。

 

 

其餘揚升大師

 

克里希那、孔子、老子、多羅(Tara)、迪瓦爾˙庫爾、梅林、亞瑟、薇薇安、莫甘娜、巴巴吉、天照大神、喬治華盛頓、勒內D安茹公爵(Rene D’Anjou)

 

 

內容來源 Cobra(柯博拉):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最新局勢發展請持續關注Cobra情報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關於Cobra: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