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15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6-01-15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60115高雄區聚會聖壇

 

很快的來到了元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天,缺席了兩次,總算又有機會來參加實體聚會了。

午後的林間教室四下無人清風徐徐偶有幾聲鳥鳴讓整個聚會空間充滿寧靜安詳的雰圍!佈好聖壇之後剛好第一次參加南區聚會的**也到了;互相介紹過後方知**也參與過北區及中區的實體聚會是一位行動很積極的夥伴。

下午兩點多一些薄荷也到了會場,繼續將水晶及其他靈氣器物擺上聖壇;讓今天的阿斯塔連結聖壇顯得熱鬧非凡!

揚升冥想開始沒多久,就聽到旁邊的桃花心木樹上有啄木鳥用力敲擊木頭的聲音,算是一個有趣的小插曲。當聚會進行到尾聲在收拾聖壇時,有兩位小朋友經過聚會場地,其中一位看了一眼聖壇的圖案,就脫口說出了「阿斯塔」,然後就跑走了,讓我和薄荷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薄荷身體狀態還有點違和,**很熱心幫她做了一下能量探測;也說明了可能的原因。

再次謝謝今天出席聚會的夥伴,大家一起盡心盡力促進事件發生!光的勝利!

 

衛武營公園-三連棟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