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兄弟會、星光教團

星光兄弟會

 

星光兄弟會是地表上靈性覺醒程度最高的一群人,這些靈性最高的人跟木星指揮部有連結,他們幾乎從來沒有公開在地表活動過,基本上只會在偏遠地方公開活動。他們在心智層及情緒層啟發人類,星光兄弟會把正確訊息傳達給科學家、藝術家、像人類傳達正面訊息。幫忙創建了希臘文明,古希臘文明衍生成現代希臘文明,星光兄弟會幫忙引發了西方文藝復興,在14、15世紀時候的文藝復興就形成現在的西方社會,透過印刷,以及其它發明和啟發了西方工業革命和科學發展。他們會再次推動我們這個時代的新文藝復興,在地球表面形成新社會。

 

 

星光教團

 

星光教團主要是由覺醒層度高的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所組成,他們負責將地表的黑暗轉化成光,幫助黑暗勢力棄暗投明,星光教團每個成員都是從其他星系來到地球,每個人都投生在這好幾世了,他們正在為地球最終解放努力工作著,星光教團經典代表人數就是144,000人,這是他們成員數量,除了星光教團跟兄弟會外還有聖殿騎士團。

 

星光兄弟會是天狼星蒼穹大會堂的地球前哨站。它透過木星和木星指揮部與天狼星保持通訊。星光兄弟會的成員在聖納庫瑪拉大師的教誨之下,引導著地球文明的進化過程。兄弟會核心成員都是在地球上透過揚升考驗的大師和阿羅漢。兄弟會的外部成員則是揚升大師的門徒,他們都透過了第三級入會儀式的第7階血盟考驗,並且組成了一個外部組織:祕法兄弟會。

 

兄弟會在地球上的實體會所位於香巴拉地下王國。王國內部有一座大神秘學校,隸屬於岡底斯兄弟會。祕法兄弟會則扮演學校前廳的角色。

 

星光兄弟會打從亞特蘭蒂斯時代就不對外曝光,一切都交由自家門生私下打理。兄弟會的門徒中包含星光教團。教團採曼荼羅的神聖幾何結構,總計是144,000位透過第一、二、三級入會儀式的星際存有。這些存有選擇投生到地球,秘密地扮演著光明與黑暗勢力之間的第三方陣營。教團成員長久以來藉助星光兄弟會的心電感應指導,默默地影響整個世界的局勢。

 

教團在星光兄弟會的心靈感應幫助下,譜寫出希臘-羅馬文化的輝煌時代。他們在凱爾特文化中以德魯伊祭司的身份活躍著。他們在猶太艾賽尼派中協調耶穌和抹大拉/聖杯家族後裔的揚升計畫,同時也扮演著制衡力量的角色,與光明勢力共同對抗第十三支黑色貴族。他們建立了蘇菲教派的入會條例。他們在12世紀創立了卡特里派和阿爾比運動。

 

他們在君士坦丁基督異教以前,透過吟游詩集復興了女神以及諾斯底基督教的神祕知識。他們在13世紀利用在所羅門聖殿下方地下室中發現的愛希斯秘傳古籍,創建了聖殿騎士團。這些卷軸上的資料讓古埃及的星相秘術重現人間,也是共濟會的起源。西元1450年,卡特裡派在星光兄弟會的安排下,在佛羅倫斯發起文藝復興,塑造了我們當前所知的西方文明。文藝復興也提供秘法兄弟會的第一批代表有利的條件,讓他們從西藏地下進入歐洲。

 

從那時候開始,幾十位秘法兄弟會的代表在歐洲秘密工作著。16世紀,他們主要活躍於佛羅倫斯、威尼斯和維羅納。到了17世紀是倫敦和英國一帶。18世紀則是巴黎。秘法兄弟會把靈性的火花傳遞給星光教團。18世紀歷史因而改觀,進而推動啟蒙運動的發展,也為科學革命奠定基礎。

 

西元1775年,秘法兄弟會藉助聖哲曼伯爵創辦了神秘學校。這間秘密的神秘學校活躍了100年左右的時光。他們接著又藉助H. P. 布拉瓦茨基夫人創建神智學會。秘法兄弟會也會用心靈感應促進科學發展,特別是藉助尼古拉•特斯拉。

 

秘法兄弟會不受地球的控制矩陣影響。我們目前住在地表的某個秘密地點。

 

星光兄弟會的神秘符號是天狼星石、發光水晶、如意寶珠、寶藍青金石等等代表真我的寶石(精神、靈魂和心智)。

 

星光教團的神秘符號是摩達維聖爵、昴宿星石、象徵因果體的聖杯、星際貴族以及144,000位光明星際存有曼荼羅。

 

星光兄弟會是所有亞特蘭提斯神祕學校的最後一隻正宗傳人。陰謀集團企圖滲透它,但因為兄弟會極為嚴格的入會條件而未遂。可惜阿,陰謀集團還是滲透了比較公開的神秘學校。例如耶穌會士在19世紀早期就混進了共濟會。神智學會在海倫娜•布拉瓦茨基死後也被滲透了。她的教導被陰謀集團竄改,造成了光工之間許多的混亂。真正的靈性教導將透過夢境行動重現人間。

 

內容來源 Cobra(柯博拉):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最新局勢發展請持續關注Cobra情報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關於Cobra: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