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特蘭提斯-Part9

聖哲曼伯爵:梅林、羅傑培根和法蘭西斯‧培根

 

聖哲曼伯爵在先前提到的人物、地點和事件中佔了極大的份量。有些人甚至認為聖哲曼伯爵是梅林的轉世。這種反覆出現的人物關係足以說明為何本文探討的三個時代會出現非常雷同的故事線。1.亞瑟王和梅林,2.伊麗莎白女王和法蘭西斯‧培根爵士,3.喬治華盛頓和聖哲曼伯爵。這三個時代的重要人物反倒像出自同一個歷史故事

 

這三位偉大的領袖有幾個共通的特質:講求公平正義、以民為主、品格高尚而且勇氣過人。他們在他們所屬的時代履行自己的使命並且大刀闊斧地改變當時的社會,進而大幅改變了文明的發展方向。這三個時代顯然都有強大而且不會退縮的勢力在幕後運作。考量到這些勢力在世俗世界造就的奇蹟和成功,這些勢力顯然都是來自最高層的勢力。

 

這三位歷史偉人的身邊都是當代數一數二的人物。如同梅林利用魔法確保每一位騎士都能在正確的時間點出現,法蘭西斯‧培根爵士在伊麗莎白女王和詹姆士一世的時代也承擔著相同的任務。他和一群鮮少人知的作家們透過莎翁劇團的演員們傳遞重要的訊息和珍貴的神秘學知識。

 

時間快轉到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當時聖哲曼為了確保世局按照”跨世代的大計劃”進行,親自走訪歐洲各國的首都和北美十三座殖民地。為了這個目標,聖哲曼大師運用無懈可擊的政治韜略和靈活的外交手腕確保英國、法國、西班牙、俄羅斯和德國都會在最適當的時機點直接或間接促成美國獨立建國。除此之外,他會在關鍵時刻將每一位美國國父引導到適當的位置;進而確保他們能實踐自己的人生使命。

 

舉例來說:當年是聖哲曼鼓勵拉法葉侯爵拜訪喬治華盛頓並且說服他協助為美國革命募款。拉法葉侯爵和喬治華盛頓一見如故,而前者馬上就知道自己註定要和後者並肩作戰,一同打贏美國獨立戰爭。

 

聖哲曼對美國國父們還有一項深遠的影響:他指導班傑明‧富蘭克林學習新興科學。富蘭克林沒花多少時間就學會了這些知識,其中還包括發現電力。他也發明了許多新事物。例如:避雷針、變焦眼鏡、里程表、富蘭克林爐和蛙鞋。聖哲曼還協助富蘭克林完成一項非常重要的成就:繪製墨西哥灣洋流的海象圖。

 

 

我們甚至可以假設聖哲曼透過三次轉世在三個重要的時代集結了所有的能人賢士—梅林、法蘭西斯‧培根和他本人。這就是聖哲曼的無與倫比的實力、永垂不朽的傳說和獨一無二的宿命。 倘若沒有他時時刻刻的指導、激勵人心的帶動和出面排解紛爭,亞特蘭提斯根本無法在北美大陸重生。正因為聖哲曼在關鍵時刻鼎力相助,美國才能成為一個自由而且獨立的國家。

 

未完~

 

原文:

http://cosmicconvergence.org/?p=13901

 

翻譯:Patrick Shih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2/28/new-atlantis-9/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