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竟然有第三隻眼睛?原來這樣就能看到平時看不到的東西!

 

蒙上眼睛也能看見東西!近日俄羅斯媒體報導了一位疑有「第三隻眼」的女孩身上發生的各種神奇的事(網路圖片)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蒙上眼睛也能看見東西!2014年俄羅斯媒體報導了一位疑有「第三隻眼」的女孩身上發生的各種神奇的事。

 

現在科學界已經認識到,在人的腦殼裡面還有一隻眼睛。科學家透過對大腦解剖和對現代胚胎學理論的研究發現,在大腦中的松果腺體,就是神秘的第三隻眼所在之處。

 

事實上,在修煉界一直有「開天目」的說法,也承認這種現象的真實存在。儘管這些被視為「特異功能」的現象還不能完全被現在的科學所認識,但是人類對特異功能的研究從未停止過。《史記》〈扁鵲列傳〉中記錄了扁鵲具有「視人五臟顏色」的能力。《太平天國史》中記錄了洪秀全的特異功能,他是在大病40多天後出現的,他治病的範圍包括瘋癱及耳聾,可以「信面即癒」,這些記錄也都證實特異功能自古存在。

 

 

俄羅斯女孩疑有「第三隻眼」

 

據俄羅斯網站4月2日報導,一名來自西伯利亞的女中學生確信自己把眼睛蒙上也能夠看見東西。近日在一段視頻中,一名13歲的女孩達莎•阿布莎莉莫娃帶著眼罩和同學們一起玩捉迷藏。達莎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她的同學,並且準確地說出了擺在自己面前的塑料杯子的顏色。

 

該報記者和攝像師一起去了達莎居住的地方,位於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州奧薩市的小鎮,進行實地採訪。

 

記者事先做了精心準備。在桌子上放了必備的一些東西:黑色眼罩,各種顏色的塑料杯子和電腦。達莎戴上眼罩後向記者們展示了她驚人的能力。她說出了那些塑料杯的顏色,並閱讀了最新一期的報紙。更讓記者驚奇的是,達莎戴著眼罩還可以運用自如地玩射擊類的電腦遊戲。

 

所有的這一切奇蹟向記者證明,這個小女孩的確擁有第三隻眼。

 

達莎在當地一所信息培訓中心接受過幻想課程的學習。達莎的母親瑪利亞•阿布莎莉莫娃告訴記者:「有一次上課前,教練在一個單獨的教室裡和我女兒談了幾分鐘,具體談的甚麼內容教練並沒有告訴我,不過教練說,這兩分鐘的交談裡有關於這個課程的重要機密。總之這些課程就是為了培養孩子的直覺和看見未來的能力。」

 

該信息培訓中心的教練斯維特蘭娜•沙羅夫耶娃說,擁有第三隻眼的能力引來了很多否定的聲音,所以他們並不打算提供詳細的實驗使持懷疑態度的人相信。但是對於那些相信並需要他們教學方法的人,他們願意傾囊相授。

 

 

義大利婦女通過「天目」破案

 

據路透社2005年9月報導,在義大利羅馬一家健康診所工作的芭賽,可通過「天目」看到我們這個物質空間中不存在的東西。

 

當失蹤了3年的芭瑞菲(Chiara Bariffi)的家人將其相片拿給芭賽(Maria Rosa Busi)看時,芭賽馬上就知道這名約30歲的婦女已經死去了。芭賽接著利用自己獨特的遙感和遙視功能,幫助在一個湖裡找到了芭瑞菲屍體的殘餘。這一事實使得包括警察在內的、一直對特異功能持懷疑態度的人啞口無言,也使得一些社會人士更肯定特異功能的存在。

 

 

第三隻眼——松果體

 

 

人擁有第三隻眼睛,這一點在科學界已經被證實了。科學家透過對大腦解剖和對現代胚胎學理論的研究發現,在大腦中的松果腺體,就是神秘的第三隻眼所在之處。在松果體的前方有一個生物磁場,它可聚集射線,並能起到掃瞄圖像的作用。

 

美國《自然》雜誌網站2008年3月的一篇報導提到,一種穴居盲魚就是利用大腦內部的松果體來「看」外界的。

 

報到中說,一種學名為墨西哥麗脂鯉(Astyanaxmexicanus))的魚,也叫墨西哥盲魚或無眼魚,由於沒有完整的眼睛結構,科學家一直認為它們不能視物。但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美國馬里蘭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墨西哥盲魚對光是有反應的。這一點令研究人員十分吃驚。

 

經過實驗,研究人員才發現,原來盲魚視物利用的是它們的松果體。當研究人員把松果體切除後,發現盲魚不再對光有反應了。

 

英國的視覺色素專家吉姆.波馬克表示:「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一些動物的松果體能夠起到類似眼睛的作用,這項研究直接證實了這一點。」

 

現在研究已經發現,松果體不僅具有感光組織架構基礎,而且有完整的感光信號傳遞系統,充滿視網膜色素。人的普通雙眼只是像照相機的鏡頭,起對焦、採集光線的作用,而松果體卻是像照相機的CCD或底片,起真正感光成像的作用。

 

松果體在兒童時期比較發達,一般7歲後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鈣化、縮小、不斷退化。

 

 

開啟第三隻眼

 

現代西方醫學解剖發現松果體的位置正好和修煉界所描述的天目(第三隻眼,Third Eye)的位置相吻合。

 

許多修煉學說認為,雖然人人都有第三隻眼睛,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開啟這隻眼睛。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只有通過靜心、冥想、煉功、打坐,淨化心靈、提升自身品行等等,由體內的能量激發活絡了松果體的退化性之後,才可能發揮功用,或許可以開啟「第三隻眼」。到那時方可捕捉到肉眼所看不見的不可見光,不需經過瞳孔、水晶體、視神經等的傳導,直接在腦海中成像。這也許就是修煉界所說的開天目。

 

一般人都很相信自己這雙肉眼睛所看到的事物,所謂眼見為實,看不見的就不相信,其實世界上已經有許多人,通過身體力行上述的種種方法,開啟了他們的第三隻眼。這隻眼睛開啟了之後,他們才真正瞭解到甚麼叫大開眼界,也才認識到人的這雙肉眼的侷限性有多大。

 

──轉自《大紀元》

 

 

原文:http://ca.ntdtv.com/xtr/b5/2017/02/21/a1312529.html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