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即刻勝利》全球冥想

 

繼乙太層解放冥想大獲成功之後,我們將在今年春分趁勝追擊!

 

2月26號的乙太層解放冥想達成臨界質量,事件的進度因而大幅提升。

 

我們要在今年春分再度舉辦全球集體冥想;繼續加速地球解放進度!

 

重獲自由的鑰匙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們可以藉由強化地球光網格來徹底消滅電漿章魚;讓事件顯化成事實。誠心邀請大家參與這次全球集體冥想,一起加快事件的進度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3月20日(星期一)晚上6點28分

冥想活動全長16分鐘

 

冥想指南:

 

1.身心靈放鬆 。

 

2. 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徹底消滅姚達伯斯。

 

3. 觀想天空降下一道紫羅蘭火焰;順時針進入地球的中心。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紫羅蘭火焰;逆時針向天空延燒。花幾分鐘觀想這兩道紫羅蘭火焰燒盡一切阻礙事件發生的人事物。

 

4.觀想心輪發出一個彩虹旋渦;包圍全地球乃至全太陽系。

 

5. 觀想女神降臨自己的身體並且透過彩虹旋渦療癒地球上所有眾生的身心靈;同時為地球帶來和平與慈悲。

 

6. 觀想女神為地球上所有眾生帶來豐盛和喜悅。觀想女神的豐盛和喜悅傳遍地表世界和阿加森世界,乃至於全太陽系。

 

7. 雙手高舉過頭,開始練習女神漩渦。

 

8. 觀想事件終於發生;地球上所有眾生和太陽系終將永遠享有和平、豐盛和喜樂。

 

解放就是現在!

 

直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線上YY語音參與 頻道ID:99094583

 

原文: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7/03/15/spring-equinox-victory-now-meditation/

 

翻譯: 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3/18/25147/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