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不會懷念大衛洛克斐勒的五大理由

 

新世界秩序的大老─大衛.洛克斐勒於3月20辭世。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為何他會是地球上其中一位最令人髮指的惡棍以及世人不會緬懷他的五大理由。

 

 

1.他是好幾個祕密社團的創始元老

 

大衛.洛克斐勒生前在所有金字塔頂端階級組成的秘密社團都佔有極大的份量。

他不僅是美國外交關係協會、三邊委員會、畢德堡俱樂部的成員。據傳他還是這些組織的創始元老。

洛克斐勒密謀要利用這些秘密社團和波希米亞俱樂部等祕法結社控制全世界的媒體和政府;進而達成他打造世界政府的目標。他甚至感謝媒體配合他的計謀:

「我們要感謝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時代雜誌以及其他優秀的媒體。他們的總編四十年來都前來參與我們的會議並且遵守他們的承諾」。

他接著解釋:倘若我們一直受到社會大眾的檢視,我們就不可能進行我們對這世界的計畫了。世界已經變得更加複雜多變而且準備好迎接單一世界政府了。

1991年6月,洛克斐勒在德國巴登舉辦的畢德堡會議中提到:相較過去幾百年實行至今的民族自決,這個世界肯定更適合交由社會菁英和國際銀行家進行超主權統治。」

 

 

2.他推行人口控制計劃

 

洛克斐勒跟人口控制計劃拖不了關係。1994年9月14日,他在聯合國年度駐聯合國大使晚宴上發表演說。他的演講內容提到聯合國應該如何維持世界人口。他也提到公共衛生的進步已經使全世界的平均壽命從1960年代的46歲增長到現在的60歲。

洛克斐勒所說的”穩定人口數量”其實就意味著結紮、Dangerou接種、鼓勵墮胎、將食物變成削減人口的武器並且把疾病與戰爭當作是抑制人口成長的”調整”手段。

 

 

 

3.洛克斐勒基金會多次秘密資助不人道的人體實驗

 

洛克斐勒大學曾經多次秘密推行不道德人體實驗。這些實驗的案例包括 在瓜地馬拉傳播性病;資助Cornelius P. Rhoads博士暗中在波多黎各傳播癌症。當事人則對這樣的指控嗤之以鼻。

1940年,洛克斐勒出任洛克斐勒大學董事然後從1950到1975年擔任大學董事長。他從1975到1995年擔任執行董事,隨後轉任榮譽董事長和終身董事。

 

 

4.他握有全球主義者的龐大人脈

 

洛克斐勒利用自身在眾多秘密社團的影響力成為全球主義者的領頭大老。洛克斐勒和他的盟友們明目張膽地跟美國作對並且推動單一世界政府和單一經濟架構(新世界秩序)。洛克斐勒在《回憶錄》一書中承認自己就是陰謀集團的成員:

有些人相信我們(洛克斐勒家族)和美國的國家利益針鋒相對;認為我們是陰謀集團的成員。他們說我的家族和我是國際主義者”;說我們和其他人共謀要建立一個深化整合的單一世界政權及單一經濟體系。如果這些說法是一種指控,我承認自己有罪而且我引以為榮。

洛克斐勒基金會和比爾與梅琳達.蓋茲基金會長年合作並且計劃利用Dangerou削減人口的。蓋茲跟洛克斐勒都確定是畢德堡俱樂部的會員而且兩人有長久的合作關係

美國中央情報局和洛克斐勒家族也合作過,甚至還共同處理過一些機密情資。

中央情報局也曾經利用洛克斐勒的家族金庫保管327件涉及各種議題的最高機密文件和機敏文件。中央情報局甚至提議要給洛克斐勒夫人最高維安等級的出入許可證。這些機密文件後來轉移到福特總統圖書館。

 

 

5.他擁有影響全世界的權勢

 

全球政策論壇的研究報告指出:洛克斐勒基金會利用旗下資金和權勢控制全世界的健康與農業政策。

慈善類別的基金會,特別是蓋茲基金會、洛克斐勒基金會和聯合國基金會是全球多重利益合夥關係的幕後推手。蓬勃發展的全球夥伴關係和垂直型基金已經造成許多封閉而且經常欠缺協調的解決方案。全球政策論壇認為:這些基金會想出來的方案削弱了聯合國的功能而且欠缺在國家層級整合進行的配套方案。

總而言之,我們知道洛克斐勒”起碼”有能力影響全球健康及農業產業。另外,洛克斐勒家族名下的國際銀行體系也具備影響全世界的實力。

洛克斐勒在1973年訪問captive nation的時候稱讚屠殺了四千萬人的毛澤東。天曉得世界上究竟有多少人因大衛洛克斐勒的資助而死。

 

原文:https://wearechange.org/top-5-reasons-david-rockefeller-wont-missed/

 

翻譯: Ray Chen

校稿: 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3/26/20170326-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