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長生不老嗎? 回春藥丸將在半年內進行人體實驗

 

  • 科學家已經發現DNA修復的關鍵機制
  • 科學家正在利用這個機轉研發逆齡藥物 
  • 大鼠試驗證實該藥物能在一周內修復受損的DNA 
  • 美國太空總署打算採用這項新科技逆轉太陽輻射對太空人造成的傷害 

 

近來科學家的研究成果可能會有機會讓他們研發出劃時代的逆齡藥物。

 

這種新藥可以完整修復受損的DNA,甚至可以讓探勘火星的太空人不用擔心太陽輻射的威脅。

 

研究團隊在發現DNA修復和老化的關鍵過程之後開始研發這種新藥。

 

研究團隊在大鼠試驗中發現:這種新藥可以直接修復因輻射或年老而受損的DNA。

 

專案主持人─大衛·安德魯·辛克萊教授表示:年邁老鼠經過一周的投藥治療之後,它們的細胞和年輕老鼠的細胞沒有明顯的差異。

 

該藥物會在半年內進行人體試驗。

 

辛克萊教授表示:這種新藥是目前最安全而且有效的抗老藥物。如果人體試驗順利,或許我們只要再過3-5年就可以將它推出上市。

 

美國太空總署已經注意到這項研究。這項研究有助於克服太空人在4-5年的火星任務期間要面臨的健康問題。

 

即便是短期任務,太空人也會面臨宇宙輻射造成的加速老化、肌肉退化、記憶衰退和其他返回地球之後會出現的症狀。

 

太空人前往火星的時候會面臨更惡劣的情況:他們的身體細胞會有5%死亡,而且他們罹患癌症的機率幾乎是100%。

 

辛克萊教授和他的同事– Lindsay Wu博士在去年12月贏得美國太空總署的iTech 科技競賽。

 

 

 

吳博士說:我們想到一個解決生物學問題的方案。這個方案讓我們在300位競賽者中脫穎而出。

 

宇宙輻射不僅是太空人要面對的問題。我們搭飛機的時候都會照射到宇宙輻射。假設你搭飛機從倫敦出發,中轉新加坡到墨爾本,你吸收到的輻射量差不多等於照一次胸腔X光。

 

 

 

這種抗老化藥物照理論可以減緩常年搭飛機所累積的DNA損傷。

 

這種藥物還可以造福另一群人:年幼的抗癌患者。

 

吳博士說:兒童癌症患者在抗癌成功之後有96%的人會在45歲罹患慢性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第二型糖尿病、阿茲海默症和原先病灶之外的癌症。

 

“除了這些健康風險,異於常人的老化速度也嚴重危害到他們的生活。”

 

如果我們能改善他們的生活,那是再好不過了。我們相信這種分子就是解開謎題的關鍵。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研究團隊從大鼠實驗中發現:這種新藥可能解決這些疾病。

 

我們的細胞天生就可以修復受損的DNA,但是這種修復能力會隨著年齡減退。

 

科學家們發現: NAD+(菸鹼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簡稱輔酶Ⅰ) 在修復DNA的蛋白質交互機轉中扮演關鍵的角色。

 

 

我們對老鼠投放NMN(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中譯:煙酰胺單核苷酸),也就是輔酶Ⅰ的前驅物之後,它們的體內細胞對輻射或老化造成的DNA損傷都有更好的修復能力。

 

辛克萊教授和吳博士在過去四年都致力於透過自己的公司: MetroBiotech NSW 和MetroBiotech International將NMN研發成藥物。 

 

這種新藥將於今年在波士頓的布萊根婦女醫院進行人體試驗。

 

原文: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4343142/Human-trials-age-reversing-pill-start-six-months.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3/30/20170330-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