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代表:我很驚訝看到俄軍在敘利亞實際在做的事

 

 

歐洲的記者代表走訪敘利亞,讓自己能夠以新的角度看這個國家的情勢和西方媒體的報導。代表團的成員(歐洲議會的代表亞羅米爾·柯赫立查克)在衛星通訊社廣播電台說到。

 

俄國和歐洲的代表,其中包括歐洲理事會議員大會(Parliamentary Assembly of the Council of Europe,PACE)的議會主席佩德羅·阿格拉蒙特,到敘利亞進行了訪問。「這裡真正在發生的事情與歐洲和捷克媒體報導的消息有非常大的不同」,代表團的成員(歐洲議會的代表亞羅米爾•柯赫立查克)在捷克衛星通訊社的採訪中說到。訪談也在衛星通訊社廣播電台上播放。

 

最好親眼感目睹一次。歐洲代表們了解了阿勒坡的實情

 

「這次訪問最主要的任務之一就是與巴沙爾·阿薩德(敘利亞總統)會面。我們同俄羅斯聯邦會議國家杜馬議員想要和敘利亞總統商討接續行動的建議和衝突和解方面的明確方向。我們第二個要務是去拜訪阿勒坡。我還從來沒見過被毀壞到這種程度的城市。當我們去察看被摧毀的供電線和輸電站,我了解到從來沒有遇見過如此大的城市出現這麼大的供水和供電問題。當我得知在像是東阿勒坡那樣被破壞得如此嚴重的地區已經有學校開始上課了,我強烈地感到驚訝。我們去參訪那所儘管受到相當嚴重的破壞仍學校已經運作一個半月。我們被告知,在阿勒坡總共有36所這樣的學校。」亞羅米爾•柯赫立查克說。

 

代表指出他在當地順利了解到俄軍在敘利亞實際從事的事務。

 

「我很仔細地觀察俄軍如何實行我們提到過的這兩項任務。第一項—空中支援。

我們同行中的一些人問了數次,俄軍是否有直接參與戰鬥的軍事行動,而俄軍則再三地回答軍事行動是敘利亞軍方在進行。俄軍一來空中支援物資,二來給予人道援助。因為在歐盟的國家中完全沒有說到過,這使我感到非常驚奇!部分的俄軍僅僅從事人道主義活動,同時也盡力促使結束敘利亞軍方與不同的起義團體(非法武裝分子)之間的戰鬥」,亞羅米爾•柯赫立查克說。

 

歐洲議會的代表指出歐洲的大眾傳播媒體幾乎沒有報導過敘利亞人們得到的幫助,這些幫助不僅只來自俄羅斯,例如也有來自白俄羅斯、哈薩克和塞爾維亞的幫忙。

 

 

俄國軍方的人道主義活動準備的非常好,我認為這非常值得報導出來!也值得一提的是在阿勒坡的某些地區令人震驚的破壞規模。這次拜訪在東阿勒坡的這所學校,當你看見周圍被摧毀的建築,而在當中已經有孩子們在被破壞的學校裡上學。

 

此外俄軍分配給孩子們食物。由於俄羅斯的幫助,孩子們也得到了學用品。他們向我們說明,敘利亞人得到的不僅僅只有俄國人的幫助,同時還有白俄羅斯人、哈薩克人、塞爾維亞人…等。這使我非常高興,關於這些我們的媒體幾乎沒有說過。在歐洲的大眾媒體只會報導一些關於人道主義的情況在阿勒坡是多麼艱困的消息」,亞羅米爾•柯赫立查克指出。

 

 

原文:
https://ria.ru/radio_brief/20170327/1490904030.html?utm_source=smi2&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rian_partners

翻譯:宣漪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4/04/20170404-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