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第二階段 如意寶珠光網格計劃 -[真理之光專案]進度報告2

 

就在真理之光公告任務的啟動的一個月後,台灣的天空 出現了歷史上的第一次壯闊的奇蹟 。

我們相信這會是行星解放前 ,值得紀念的美好日子。

 

台灣的大武山山頂,出現了巨型美麗動人的昴宿星母艦雲船 ,各地也在同一天,紛紛出動令人驚嘆 ,大小不一的雲船群。

 

 

 

如此的大陣仗華麗現身 ,台灣的主流媒體 ,已經很難漠視神奇的星際文明
他們承認從未所見如此情景 ,更是大篇幅的報導。

 

星際家人們的大力支持 ,同樣在英國出現寶珠光網格計畫的神聖幾何圖形麥田圈 ,
稍後在Cobra的部落格 ,也更新證實了這樣動人振奮人心的訊息!

 

 

更巧的是 ,我們團隊成員在一個月前開始的第二階段的寶珠投放任務:

“真理之光的專案”
目前現階段已經完成了80% ,即將邁入全面完成的時刻!

特別是南部夥伴的全力支持 ,首先達陣完成投放,接著出現震撼人心的雲船支持!

而全球海洋的投放任務 ,也完成了大西洋的部分,目前正開始計劃航向太平洋的投放任務! 同樣都是團隊成員的努力~

 

目前全台的進度 分別如下:

北北基地區 完成85顆投放 進度77.27%

桃竹苗地區 完成30顆投放 進度75%

中彰投地區 完成28顆投放 進度68.29%

雲嘉南地區 完成47顆投放 進度73.44%

高屏地區 完成47顆投放 進度100%

宜花東地區 完成12顆投放 進度60%

 

這麼多同步及感人的好消息 ,全都是我們凝聚彼此力量最好的證明。

所有的光工和光戰士 ,只有站在一起的團結力量, 才能不斷出現和創造奇蹟!

才能將所有黑暗驅逐 ,將所有帷幕拆解 讓事件發生~

 

Cobra 在訊息裡曾經提到 :更多的寶珠埋放後 ,所連結的巨大天使存有 ,就能創建更多縝密的光網格 ,並恆久的錨定光的漩渦場域。

也就能更快速瓦解姚達伯斯最後的電漿異常 ,換句話說 :我們需要更多的光 ,而光明是不嫌多的 ,而讓更多光錨定在這行星 ,埋放寶珠的建構光網格任務, 便是一個非常具備效率的方式!

 

寶珠光網格的第二階段計畫仍在持續中!

 

你是否已經開始準備行動 團結起來 和大家一起

讓我們更加快速地解放這顆美麗的行星~

 

Time is right now !

Victory of the Light !!

 

如意寶珠光網格計劃 第二階段聯絡人信箱:

[email protected]
FB名字: Clarisse Ira Weng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sse.weng?fref=ts

[email protected]
FB名字: Dra Gone Uo FB:https://facebook.com/DragoneUo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