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家人飛船大登陸邀請計畫】申請表

注意!!! 如果你有私人土地並合乎下列條件才需要填寫這份申請表!!! 否則請勿填寫!!! 感謝!!!

 

事件後,當你的精神層面準備好的話,就會受到個別的接觸和交流,銀河聯盟會尊重自由意志,特別尊重銀河法典,所以會在私人土地上進行交流和接觸。

所以如果你有私人土地的話,基於自由意志選擇,你可以讓你的土地變成飛船的降落區,就可以進行第一次接觸。這些人願意捐助或建立降落區的人就會與星際家人交流,小飛船會降落到降落區,跟這些私人土地地主交流。

這些地主也可以邀請他們朋友一起參加,如果他們有意願參與交流的話。前提是這塊土地的主人必須在場,他才是那塊降落區的法定擁有者,如果這塊土地主人說昴宿星飛船可以降落才能降落。

其實我們已經在安排這些計畫了,而且是在全球規畫這些計畫。有土地主人想交流的話呢,要先用自由意志決定要獻出它們的土地於時機成熟時允許降落發生。在場有人有私人土地,大小最少需30公尺X30公尺。小型飛船要平坦土地,地主要用自由意志抉擇,讓飛船在事件後降落在這塊土地上。如果有土地想把土地變成降落區的人,請填寫這份

(以上節錄自”2016/7/3日泰國清邁揚升會議”)

 

 

飛船降落條件:
1. 擁有獨立產權的私人土地且地主同意使用做為飛船降落區。
2. 土地面積需求最少為30公尺x30公尺(約270坪左右)的空曠、平坦土地,不能有樹木、電線桿等障礙物,沼澤地不適合,土地可以種低矮的蔬菜。
3. 土地持有人必須用自由意志宣告及邀請讓飛船可以在土地上降落停靠。
4. 土地持有人可邀請其他人一起參與飛船降落交流,但土地持有人必須到場才能讓飛船在持有人在場同意下來降落。
5. 多人持有的私人土地必須所有持有人全部同意土地要做為飛船降落區並用自由意志宣告及邀請才能成為有效的降落區。
6. 租借的土地(如陸地區的土地都是國有地,人民只有長期或短期的土地租賃權)柯博拉(Cobra)還必須問光明勢力的意見。
7. 公共土地,如公園或草皮,必須等到事件後久一些或第一次接觸前或後才能在這些地方降落。

 

與星際家人的接觸條件:
1. 已充分理解星際家人帶著善意及願意幫助我們而來。
2. 有強大的意願和善意願意與星際家人接觸,並且完成宣告邀請星際家人登陸。
3. 願意透過報章/網絡媒體或電視現場採訪將接觸的美好訊息與更多的民眾分享,以加速第一次正式接觸的來臨。

事件過後在第一次正式公開外星接觸之前,會先有非正式公開的外星接觸,而這些過程可以協助人們準備正式的第一次公開接觸。這些首批接觸的地表民眾會向周遭朋友以及在媒體上分享與昴宿星人的接觸交流經驗。這些與昴宿星人接觸過的人們也將會帶回接觸後的證據,讓大眾理解到昴宿星人帶著善意而來。

現在正處於事件後個別接觸的籌備階段,如果您符合以上的接觸條件,而且您是30公尺x30公尺以上空地的持有人,並且願意在事件後提供作為與昴宿星人停靠飛船的接觸交流場地的話,請填寫這份【星際家人飛船大登陸邀請計畫】申請表,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回報給柯博拉(Cobra),再由柯博拉回報給光明勢力,所以有些欄位請務必填寫英文內容:

 

【星際家人飛船大登陸邀請計畫】申請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193a0d25792031bdff28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