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夏至冥想>

冥想語音導引MP3: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PFPhQg3fw8RG96S0pJSlJ0ZXM/view

我們又來到了每年最重要的能量點之一~夏至能量點!

在這一天,我們將結合全球的人士, 一起共振,一起創造 和平 繁榮 豐盛 喜悅 公平 正義 的美好未來!

 

您的力量不容小覷,大家的集體意念足以改變這個世界!您的加入將讓地球更加光亮,充滿更多愛及和諧!

 

請一起加入,放射您的光,消融地球上所有的陰暗角落,讓苦難永遠的消失,讓我們的至親好友及下一代能活在一個嶄新的新地球當中!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中午12點24分

 

以下網路頻道及聯結將有”冥想導引音頻”與全世界同步冥想,加強共振,歡迎踴躍加入:
YY語音頻道ID: 99094583 頻道名稱:國際黃金時代(8)

YouTube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冥想內容:

1. 持續專注在深長的呼吸,用您的方式讓身體放鬆。

 

2. 用強大的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將光與愛散播到全地球; 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凝聚全世界的光工;讓大家合力為全人類帶來真相、美善和豐盛; 我要用這次的冥想終結地球上所有的紛歧、苦難和戰爭 (可以念三次) 。

 

3.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4. 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天空,連結太陽系和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花幾分鐘讓光柱上下穿過自己的身體。

 

5. 觀想雙向流動的光柱變成一個彩虹漩渦,彩虹漩渦包圍全地球,然後擴展到全太陽系。觀想彩虹漩渦瓦解控制矩陣,為全地球的眾生帶來覺醒、幸福和豐盛。

 

6. 觀想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的暴力都完全停止; 觀想地球上所有的人類、動物、植物、礦物和神靈都獲得療癒。

 

7.觀想地球上所有生活在衝突區域的人類,例如:北韓、委內瑞拉、敘利亞、剛果和烏克蘭的所有人放下武器並且像兄弟姊妹般和睦相處。

 

8. 觀想全面大揭露讓所有地球人得知全面的真相、全人類開始了解秘密太空計劃、外星種族的存在、先進科技 以及全世界的政府和金融體系被操弄的事實。 地球人開始運用完整的知識和自由意志採取和平而且至關重要的行動。

 

9. 觀想全人類盡情發揮身心靈的力量、人類開始充分連結自己的高我及靈魂、心電感應、 星光體旅行、分身能力、念力和其他精神技術。

 

10. 觀想人類與星際兄弟姊妹們全面交流。

 

11. 觀想全人類開始合力打造地球光網格、新亞特蘭提斯光網格

 

12. 觀想聖哲曼大師的紫色火焰、與合一白色火焰療癒並且修復美麗的地球

 

13. 和平就是現在! 解放就是現在! (以上冥想的時間約16分鐘)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