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16 中區戶外聚會活動心得

106.07.16 中區戶外聚會活動心得
聚會人數:5人
聚會地點:溪頭

今日台中的夥伴們一大早6點多出門,準備搭車前往溪頭,美好的天氣+溪頭妖怪村有活動,所以路上非常的塞…,當我們抵達溪頭時已經快11點了。
不過當我們抵達溪頭後,塞車的疲憊瞬間消失,然後我們跟其他夥伴匯合準備開始今日的溪頭之旅。

首先我們來到大學池附近的販賣部買了午餐,走了一圈大學池,然後帶著我們的午餐,走在風景優美的觀景步道,有些夥伴還脫鞋子接地氣(超棒的!),走了一段時間後我們抵達草坪區準備用餐。

當時心中想著有多久我們沒有在大自然中享受午餐了呢? 接著在大自然裡我們放下手機,大家愉快的用餐和聊天,吃飽後看著離聚會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帶著寶貝水晶們去洗澡囉!

冰涼的泉水讓我們的身心靈,在泉水的流動下淨化了,大家的水晶寶貝們也開心了。
在泉水這裡有幾顆寶珠、水晶和鐵礦選擇留在此地守護和淨化的能量以及讓這片土地居民們的意識可以提升,真的很感謝它們。

接著,我們在回到草坪區準備今天的冥想,很感謝宇宙和星際家人的安排,讓我們找到不會被遊客打擾的地點,讓大家可以順利的完成冥想。

冥想結束後,我們來到了空中走廊,走在7層樓高的空中,欣賞著這片美麗的樹林,因為天色漸漸變暗,所以我們就從神木步道區準備回程。

最後,很感謝在我們要回程時才下雨,很感謝今天可以和大自然交流一整天,很感謝今天前往聚會的夥伴們,很感謝每位夥伴的雙腳和身體讓我們愉快地走了2萬多步(今天的運動量整個就是滿到爆表囉!!!)。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