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總理:索羅斯與其「黑社會網絡」威脅歐洲和平

 

 

匈牙利總理奧班·維克多週三猛烈抨擊億萬富豪喬治·索羅斯操弄非政府組織組成的「黑社會網絡」威脅歐洲的未來。

 

奧班在實行了可迫使索羅斯的中歐大學關閉的教育改革後,正面臨歐盟方的法律訴訟。此舉導致激烈爭議,而奧班並不打算讓索羅斯「得到最後的勝利」。(相關報導:匈牙利總理:喬治·索羅斯「宣戰」了

 

奧班在「全國諮詢(National Consultation)」最後一場活動中說,「對我們而言不幸的是他恰好是匈牙利人,名叫喬治·索羅斯」。「這點很不幸,因為如此一來這可能會被視為是匈牙利內部的爭端。但事實上,我們正​​身陷關於歐洲未來的爭議湍流中。」

 

索羅斯最近讚揚了匈牙利人抗議針對「奧巴政權所打造的黑手黨王國的欺騙與腐敗」的改革行動。奧班於週三回應表示索羅斯正透過推動大量移民,主導一個會威脅歐洲和平的「黑社會網絡」。 (相關報導:獨家:匈牙利如何在短短幾個月內清除非法移民

 

「事實是,喬治·索羅斯是個投機者,他操控廣大的黑社會網絡,威脅著歐洲的和平與未來」奧班說。「對他來說,移民是一樁好生意,如果我們停止反抗,這樁生意就更好做了。」

奧班進一步控訴索羅斯指示歐盟對拒絕移民配額的國家採取法律行動。

 

「他對匈牙利和我個人如此生氣是因為我們阻礙了他的宏偉計劃和大型商業項目。」奧班說。「顯而易見的是,布魯塞爾針對匈牙利、波蘭和捷克共和國發起的拒絕強制性移民配額的侵權程序是索羅斯指示的結果。」

 

原文:

http://dailycaller.com/2017/06/29/hungarian-pm-soros-threatens-the-peace-in-europe-with-his-mafia-network/

 

翻譯:Psyche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14/soros-threatens-the-peace-in-europe-with-his-mafia-network/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