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計畫彙整 2017-05-03 by 華人區事件聯合行動團隊

等到未來局勢安全的時候,我就會在全球各地舉辦會議。我會講地球解放、揚升、大揭露以及第一次接觸等等主題。與會人士可以直接提出問題。

 

任何有意願舉辦會議的人,請來信[email protected]與我聯繫。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6月

 

 

事件只是個開始,接著事情將以人類所承受的速度推進。

 

第一次接觸將在社會體制的重建同時進行。新金融系統只會存在很短暫的時間,因為第一次接觸後金錢就會走入歷史。

 

揚升不會在12月21日發生。因為人類需要大量的療愈,而12月21日則只是揚升的開始。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2年7月

 

 

我們抵達事件視界的內部邊界,也就是地球揚升計畫的真正開端。

 

許多光之工作者之前對12月21日的妄想和雜念都已經破滅。我也總算能得到昴宿星人的允許,向全人類公佈真正的揚升計畫。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12月

 

 

Alexandra –關於2012年12月21日,當時大家都在期待這個”事件”能發生。(沒事發生)是不是因為行星地表的振動頻率不夠高?

 

Cobra – 我很久以前說過,在12月21日之前,大家都在期待揚升會發生和第一次接觸。

 

在當時沒有發生是因為整個世界還沒準備好。僅僅因為所有人都沒準備好。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2月4日訪談

 

 

提問:正如催眠治療師朵洛麗絲•坎南(Dolores Cannon,量子催眠術的開創者)所說,在20世紀是不是有三波志願者?

 

新地球是不是在2012年就形成,讓人類通過揚升?

 

COBRA: 朵洛麗絲•坎南的資訊部分正確。

 

不,這不是真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俄羅斯準備轉變團隊訪談

 

 

昴宿星人要求我不要在乙太執政官的問題得到了妥善解決之前公佈揚升計畫。我對大家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1月

 

 

不過有件事情是可以肯定的:經過好幾個月的延宕之後,我總算可以在5月25日門戶開啟後對地表民眾公開許多關於揚升計畫的內容。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3年4月

 

 

很多人無法處理乙太執政官施加的壓力。這對抵抗運動而言是一個指標,代表乙太層沒乾淨到地表民眾可以承受事件。因為事件期間民眾的壓力會更大。

 

這也是我無法公佈揚升計畫在內的各種情報,不論我有多麼想把讓這些好消息曝光。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 .04

 

 

Raissa –  Francis想知道你能否確定隔離已經升起(解除)了?

 

Cobra – 隔離還沒有解除。隨著我們透過突破階段,隔離將會解除。當它發生時,我將會發一篇非常清楚詳細有關文章。從這一點來說,隔離還沒被解除。

 

Raissa – 一旦解除,我們能不能像宇宙其他地方一樣接收到所有的能量。

 

Cobra – 是的,逐漸的。這裡的問題是人類大眾需要足夠覺醒來整合這些新能量。那些更加覺醒的個體將更能使用這些能量,與他們自身的覺醒水準和意識水準一致。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02月22日 PFC 訪談

 

 

1980 年代阿斯塔指揮部與光之工作者們進行交流。接下來就是在地球上開啟門戶,加速地球揚升。

 

例如 1989 年的澳洲艾爾斯山開啟儀式。1989 年還有其他門戶跟著開啟,幾乎都是圓滿成功。

 

1980 末期~1990 年初發生了大規模覺醒。行星光網格開始形成,這個網格對第一次接觸非常重要。黑暗勢力隨後發動兩次世界大戰企圖打斷這個過程。後來1996 的剛果入侵使得網格的進度大幅延後,直到這幾年我們又重新開啟門戶。

 

我們辦會議其中目的就是説明大家覺醒,開啟世界各地的門戶。這些努力都是幫助地球揚升的重要關鍵。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 .07

 

 

Judi  – 據我的理解,George說揚升更多是一個逐步的過程。”事件”會引發大眾開始覺醒嗎?

 

Cobra – 是的,”事件”會觸發大眾開始覺醒,但這還不是揚升。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5 .02

 

 

事件只是個開始,接著事情將以人類所承受的速度推進。

 

第一次接觸將在社會體制的重建同時進行。新金融系統只會存在很短暫的時間,因為第一次接觸後金錢就會走入歷史。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2年7月

 

 

真正的揚升過程將在事件發生時就正式開始,會分為許多階段。

 

事件之後,會有第一次接觸,頻率將會加快提升。部分人或團體將會逐一揚升。將會有真相學校來重建心靈成長。在這點上,揚升大師將會到來並幫助教導大家。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3/5爾麥,加州,新社會會議摘要

 

 

Rob: 謝謝你的回答。下一個問題是:你覺得人類在事件之後要過多久才能達成揚升? 我知道揚升是因人而異。不過大致而言,你覺得需要多長的時間?

 

Cobra:我想應該會需要幾年的時間。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5月20日訪談

 

 

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靈性團體在光之島生活。

 

光之島有合一的社群生活。居民們以靈魂家族的方式生活,人際關係非常的和諧平順。

 

光之島與神聖源頭是合一的。島上居民會固定與昴宿星人和其他星際種族見面,接著正式啟動揚升計畫。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臺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揚升也是地球解放計畫的終點。揚升還有很多細節,但現在提到這裡就好。1975~2025年的這時間窗口內,銀河中央太陽活動會越來越頻繁。這個時間視窗最有可能發生揚升。

 

我們正在這個時間視窗內,所以會發生各種轉變。這就是目前揚升計畫的部份內容。我也想講更多,但現在有很多非實體的生物在偷聽我們的內容。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臺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我們未來的生活前景,當時機成熟狀況安全後,我會釋放更多情報在我的網站。現在還只是個開始。

 

我們活在一個殊勝的時代,我們為這年代出生在地球。我們為了地球的未來,不斷的轉世並且接受訓練。

 

我們在上次的臺灣門戶會議組成了每週冥想團體。事件團隊不光是為了事件做準備。現在大家都像是在接受教育訓練,事件之後事件團隊就會轉型成第一次接觸籌備團隊。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臺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第一次接觸之後,昴宿星人會派更多的實體飛船降落在地表。全球各地都會有飛船降落。昴宿星人會不分年齡、種族、性別,進行平等的互動。

 

在昴宿星人之後還會有其他外星種族開始與人類交流。

 

人類之後就會進入深層的療愈過程。過去錯誤的歷史都會被療愈並且快速地放下。

 

人類的意識將會發生量子躍進,進入新的文明。這就是揚升計畫的開始。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臺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有人說:現在揚升正在發生。這是不正確的,現在都只是前置作業而已。

 

真正的揚升會在事件和第一次公開接觸之後才會正式開始。人類到時候要接受很深層的療愈,全球也將有新的事件團隊還有新的靈性團體。

 

第一次接觸後,這些團體也會收到星際家人的指導。他們要開始學習靈性發展課程,揚升知識或是長生不死的技巧。另外還有揚升艙。

 

揚升艙的大小足夠讓一個人可以坐在裡面。它會提升人體的能量水準,讓我們可以自己療愈自己能量身體。

 

接著揚升艙會清理我們身體的各種疾病和負面情緒。準備好的人就會進入揚升艙接受深層的療愈,準備揚升。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臺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Rob –人們想知道,是否這種極移和地球轉變會被認為是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出現呢?所有事情會被平衡嗎?我們中的一些人會不會被帶到地球內部,並進入到揚升光艙呢?

 

COBRA – 關於物理極移的訊息現在仍然是保密的,因此現在是不會公開的。

 

我會回答第二個問題,是的,在“事件”之後,某些人會被帶到地下,進入到阿加森網路。

 

是的,在某個時間點上,人們將會被帶到揚升艙裡。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年8月

 

 

揚升艙是一種非常先進的正面有機科技。這種設備可以提升人類的振動頻率,因而是非常實用的揚升輔助工具。

 

第一次接觸之後,做好準備的人類就可以使用揚升艙加速自己的揚升進度。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畫】

 

 

與會者:中國政府領導他們知不知道揚升計畫?白龍總部是否在中國?

 

Cobra:1.中國有些領導人稍微知道一些揚升知識,並不是所有領導人都知道。

 

2.不在中國,詳細地點我不能透露,有些正面團體會把他的一些單位設在中國,不會把總部設在中國。

【地球盟友Cobra】2014 .03 訪談

 

 

Rob–另一個問題,這個行星正在揚升嗎。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還是…..

 

Cobra -這個行星還沒揚升,因為它還在執政官及其技術的控制下。揚升過程會在”事件”的時候開始。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6月17日訪談

 

 

Rob – 如果行星的揚升註定在”事件”之後才發生,有人想知道為什麼你如此強調每週冥想?有人提出另一點是整個行星明顯有多於144000人一直在進行冥想,全部人以相同的意圖進行冥想有那麼重要嗎?

 

COBRA – 是的,如果你想要達到一個高度的協作並產生行星級的轉變,這就非常重要。你需要有一群人持有相同的意圖,在同一個時間做同一件事。這是物理法則,不是我發明的。這是超維物理學的一部分。這就是要加速行星轉變,為何達到關鍵臨界人數是如此重要。

【地球盟友Cobra】2014.9.23訪談

 

 

Alexandra:許多人以各種方式問:你可以澄清一下嗎?什麼時候是小麥和穀殼分開的時刻,以及(新/舊)地球的分離。你確實說過,它將會是在事件之後,那時我們將不再居住在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這個地球上了。你可以進一步澄清一下嗎?

 

COBRA:我不同意這種分離兩個地球的觀點。只有一個地球。它會被解放,並且會和大眾一塊進化。

 

 Alexandra:那麼,沒有人會離開?

 

COBRA:唯一離開的那些人是陰謀集團的成員,他們會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在第一次接觸之後,我們通往星際的通道將會被打開,我們就能夠旅行。

 

沒有必要將部分人類與另一部分人類分離,至少在轉變的最初階段沒有必要。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6月25日Alexandra訪談  

 

 

ALEXANDRA:我曾讀到過,月球相對地球而言,猶如一個帶著鎖鏈的球?當我們揚升後,月球將離開我們。你是怎麼認為的?

 

COBRA:不,不,那是不必要的。月球也處於同樣的揚升進程中,整個太陽系亦是這樣,這是由中央太陽的能量所影響的結果。月球將會一同轉變。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3年1月

 

 

Richard – Cobra,關於第一,第二,第三波(銀河)浪潮的說法是不是真的。這是對現在所發生的準確描述?

 

COBRA – 現在這不會發生,但除此以外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地球盟友Cobra】2016.6  訪談

 

 

Rob –我想我再多問一兩個問題。第一個是我們在揚升後有什麼做。你估計這個星球要花多久來完成揚升。有沒有最後期限。

 

COBRA – 我不會談到揚升的細節。我們有一個50年的範圍,從1975到2025。我們處於這個行星解放可能發生的時間視窗。

 

Rob – 好的。再問兩個問題。”事件”有沒有截止日期。

 

COBRA – 我不會說有截止日期,但有一個時間視窗,其中”事件”是更可能發生的,也是計畫要發生的。我們現在就在這個時間視窗上。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6訪談

 

 

與會者:請問50年的行星解放週期,至2025年時,揚升是否必須完成?

 

Cobra:現在不會有詳細的日期。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年3月

 

 

U : 地球原本的揚升日期是什麼時候?

 

C : 原本的計畫是2000或者1999年。

【地球盟友Cobra】 2015.1.13 Untwine訪談

 

 

地球的揚升視窗在1975年5月25日開啟,接著在1999年8月11日進入轉捩點,

 

並且最終將在2025年的7月7日關閉。

 

光明勢力一直計畫在這個時間視窗內清除造成黑暗的主要異常並且觸發事件。這項計畫也從未變動過。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畫】

 

 

揚升時間視窗的科學原理是因為太陽的至點(夏至和冬至)會在1975年-2021年之間和銀道形成完全合相,而且這兩者會在1980-2016年之間完美地連在一起:

http://alignment2012.com/whatisga.htm

 

http://www.soulsofdistortion.nl/download/Crucifying%20the%20Earth%20on%20the%20Galactic%20Cross.pdf

 

太陽至點/銀道合相在26000年的歲差週期中會發生兩次,而歲差週期恰巧會碰上銀心每隔26000年朝銀河臂發出的銀河超級波。

 

換句話說,每次太陽至點/銀道都會在銀河超級波發生的時候出現合相。其中一次合相會遇到每隔26000年發生的大型超級波,或是大型超級波之後再過13000年發生的期中超級波

 

這次宇宙轉變的中點早在26000年前就已經決定,並且設定在1999年8月11日的前後幾天。當天地球的天空出現日全蝕合併天相大十字。

 

這個轉變中點也十分接近太陽至點/銀道合相發生的日期。根據天文學家Jean Meeus的計算:這次的合相發生在1998年的5月。Smelyakov隨後將合相發生的時間推算至1998年5月7日:

http://2012wiki.com/index.php?title=Galactic_Alignment

 

昴宿星人已經跟我說:這次合相發生的正確日期是1998年的5月17日。地球的命運在這一天就已經註定,而且光明勢力也確定地球揚升計畫將會成功。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畫】

 

 

揚升視窗在1975年開啟之後,來自高維世界的聖光開始大量地進入地表世界,並且在1980年代促成正宗的新時代運動。

 

可惜的是,當時揚升存有們並不完全知道主要異常的力量。他們也無法阻止黑暗勢力的暗中活動,從而使後者滲透了新時代運動以及太陽看守者計畫並且在1996年年初佔領地球和太陽系。

 

光明勢力在1996年-1998年間大受打擊。他們因而得先行撤退並且重整旗鼓,而揚升計畫也得跟著升級。

 

昴宿星艦隊在1998年重新進入太陽系,並且在1998年5月17日從“更高層的勢力”得知新揚升計畫的部分內容。

 

阿斯塔指揮部在1999年年初重新進入太陽系,並且在1999年8月將大多數的地球人類疏散到昴宿星團。

 

1999年以前,地球的乙太層和星光層有700億左右的人類靈魂,而在地表世界有將近60億的轉世人類。

 

1999年8月14日,絕大多數700億未投胎的人類靈魂被大規模疏散到阿斯塔指揮部的星際母艦群。這些靈魂接著被後送到昴宿星團週邊的某顆行星,並且開始接受他們亟為需要的療愈。

 

1998年之後,停留在地球乙太層和星光層的人類靈魂分成三大類:

 

非實體執政官直接控制的人質。

 

對實體世界有深刻執著的靈魂。

 

選擇留守並且以精神嚮導的身份幫助地表人類的靈魂。

 

1998年到2016年之間,為了預防黑暗勢力阻撓揚升計畫,光明勢力一直進行嚴格的保密。許多通靈人士和第六感能力者試圖知曉揚升計畫,但是他們沒收到任何訊號。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畫】

 

 

我現在獲准可以向地表人類揭露一部分的揚升計畫。

 

當事件發生的時候,真正的揚升工作也會跟著展開。屆時銀河脈衝的能量將會開始流經地球上所有人類的能量場。這些能量是直接來自銀河的大愛能量,因而可以開始為人類帶來亟需的療愈。

 

揚升計畫分成個人和集體的過程。

 

每個人將會經歷自身內在的經驗;經歷各方面的療愈;放下過去的糾葛並且進行內在的轉變。由於許多人會在同一時期經歷類似的過程,他們的轉變將會強化地球周圍的聖光能量場,並且為許多無法順利轉變的人類開啟揚升的大門。

 

地球上身心靈修養最好的人類大概要用好幾年的時間才能通過完整的揚升修行,而其他人則需要更長的時間。

 

一旦我們疏通身心靈所有的能量阻塞,並且讓心智體、情緒體、乙太體、電漿體和肉體都達到超導狀態之後,就會達到真正的揚升境界。

 

個人的揚升修行還有很多的細節。我會在獲得授權之後講述更多的內容。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畫】

 

 

第一次接觸之後,正面外星種族會開始發放他們的先進科技。這些科技將會讓人類在短期內進入五維的黃金時代。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畫】

 

 

除此之外,許多已經覺醒的人類會開始搬遷並且合力創建以揚升為目標的生活社區,也就是光之區域。

 

由於屆時已經沒有非實體執政官的干擾,這些人類終將在光的社區內學會和諧融洽的生活方式。每個人都將遵循自己的天命生活,並且共同形成一個美麗的光之曼陀羅。

 

光之區域將會逐漸成長和進化。這些社區的振動頻率會逐漸提升,並且能在幾年之後利用光柱連結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艦群。這些光柱將會加速社區的集體揚升進度。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畫】

 

 

Rob –一些人問你提到光之城。我想這在人們心中有一些混淆。 JJHurtak很多次說到會有大型行星級母艦降落到地表。最終我們可能會有非常龐大的光之城降落到地球,這對不對?

 

COBRA – 是的。

 

Rob – 對此你能否多說一點?

 

COBRA – 我不太想評論。這是揚升計畫的一部分。在奇美拉方面的情況變得更好一點之前我不會說太多。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年10月

 

 

Rob – 那麼轉變是什麼?所有人都在談論四維和五維,認為那樣的行星揚升是非常遙遠的。那麼在物質層面是不是會有一個極大的提升呢?

 

Cobra – 不僅在物質層面上有極大的提升,而且會有不同進化道路的開啟。因為目前,在這個行星上,有著不同發展階段的人群。其中有些人將會大幅地加速前進。並且,大部分人將會在他們的意識之中有一次量子躍遷,但他們的終點會有些不同。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8月1日訪談

 

 

Patrick:亞馬遜雨林深處還存在一些文明非常原始的人類部落。我想知道這些部落在大多數地表民眾開始準備第一次接觸和揚升計畫期間會經歷哪些事情。

 

Cobra:其實,準備第一次接觸和揚升對這些亞馬遜部落而言反倒是更容易的事情。因為他們受到的心智程式設計比一般民眾還少。

 

他們和外星種族之間的交流也比較容易,因為他們的神話故事就有提到外星種族了。他們適應大轉變的程度會比大多數人認為的還高。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訪談

 

 

Richard – 地球人口期望有多少百分比揚升。

 

COBRA – 出於各種原因我不回答這個問題。

 

1,這裡牽涉自由意志,我不想把人類的自由意志限制在一個百分比。

 

2,即使我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目前這也是一個機密訊息。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6日PFC 訪談

 

 

Lynn – 大天使米迦勒說人類還沒準備好轉變,或者揚升,或者說”事件”,但這無論如何都會發生。你是否同意?

 

COBRA – 我不同意米迦勒這麼說。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6年9月

 

 

Richard –下一個問題關於揚升。我們是不是只有少數人能在地球的5D揚升過程中生存下來?那些做不到的人會怎樣?

 

COBRA –揚升過程不是你能不能生存的問題,而是有關你的轉化。

 

Richard –每個人都會被轉化?

 

COBRA –不管怎樣每個人都會,但不是所有人會揚升。

 

Richard –那些不揚升的人會怎樣?他們會離開去其他行星,或者成為其他宇宙的造物主?他們會怎樣 ?

 

COBRA –當”事件”後過了很長時間,整個過程結束後,最終沒有揚升的人會被帶到銀河系其他地方,在那裡他們將繼續他們的進化。

 

Richard –揚升發生時,那些低層維度會怎樣?

 

COBRA – 將會被轉化。

【地球盟友Cobra】2016.11 PFC訪問

 

 

Aaron – 他繼續說:我相信這和聖經所說的被提rapture是同一件事。Cobra能否告訴我們一些什麼?

 

COBRA – 實際上聖經有很多關於”事件”和壓縮突破的暗示,被提是揚升過程其中一個後期階段。

 

Lynn – 所以揚升過程不是即時的,它需要進行一段時間?

 

COBRA – 是的。我已經解釋過很多次,”事件”是壓縮突破發生的時候。這代表大揭露,陰謀集團的逮捕和金融重置。

 

揚升過程實際上在那個時候才真正開始。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PFC訪談

 

 

CARY: 你最近公佈的揚升時間表如何給當前的事件相適應?

 

COBRA: 揚升時間表說的是”事件”後。我們仍然在”事件”前的階段。

【地球盟友Cobra】2016.3.25訪談by Cary Ellis

 

 

揚升計畫的Youtube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4&v=q6qFsJZZLd0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3/the-ascension-plan-video.html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

 

 

Lynn – Cobra,為什麼美國的洛杉磯要叫Los Angeles,它在西班牙語的意思是天使之城,在行星解放中這個特別的城市有什麼意義。

 

COBRA – 因為18世紀這個城市興起的時候,它屬於西班牙社區,那裡有一個天使教堂避難所,用今天的術語你可以稱為聖瑪麗。

 

然後這個城市發展起來,現在它是行星揚升過程裡其中一個主要能量漩渦。黑暗勢力想壓制它。

 

1996年洛杉磯是強大能量攻擊的中心,那次攻擊想摧毀那裡的能量漩渦。對那次攻擊的療愈還沒有完成。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6年3月

 

 

我很高興能向大家宣佈:我們即將在瑞士舉辦第一場揚升會議。會議地點是靠近格拉魯斯和瑞士中心地帶;靠近一個重要昴宿星能量漩渦點的地方。許多新的情資將會在會議期間公開,而且嶄新又不可思議的各種能量將會協助與會人士的內在轉變。熱烈歡迎大家在4月16日-17日前來瑞士共襄盛舉:往後的揚升會議將會在時機成熟後陸續舉辦。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

 

 

這次瑞士揚升會議的場地有策略性的考慮。這個場地上有一條重要的昴宿星能量線。

 

這條地脈能量線綿延貫穿瑞士中部。我們在這一次的會議獲得輝煌的成功。與會人士來自22個國家,形成了一個非常強大而且團結的團體。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之間的互動也是遠比過去的會議平衡許多。

 

許多的新情報已經在會議期間公開。我們在會議期間進行的能量儀式進一步地鞏固地球的揚升時間線。

 

另外,我們也開始籌備在世界各地開闢私人的接觸區域。這場會議開啟了我們在未來舉辦更多揚升會議的契機。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揚升會議成果報告】

 

 

我現在要宣佈關於第二場揚升會議的消息。

 

第二場揚升會議的地點靠近克里特島的干尼亞。這個場地鄰近地球上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女神漩渦能量點。許多新的情資會在會議期間公開。

 

令人驚豔而且嶄新的女神能量將會協助我們進行內在的轉變。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6年5月

 

 

Richard –我知道你剛剛在4月16、17日舉行瑞士揚升會議。對我們這些無法出席的人,我想用一些問題作為開始。4月的瑞士會議對行星形勢有什麼影響?

 

COBRA – 很多觸發器將會首次被啟動,以開始鞏固揚升時間線。

 

我們有一支非常強大的團隊,來自團隊的人們將傳播那股能量,並且已經把那能量傳播到他們自己家鄉的地脈線中。

 

這是第一步。有更多即將到來。還有更多的會議,也有更多穩固這些時間線的能量啟動。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訪談

 

 

有些人甚至聲稱我在瑞士揚升會議上說過事件已經發生。本人從未說過事件已經發生。

 

許多部落格發表的瑞士揚升會議筆記大概只有70%-80%的內容是可靠的。這篇筆記遺漏了許多訊息,而且完全無法讓人感受到會議期間令人驚豔的能量。

 

對於揚升會議感興趣的人而言,他們最好還是親自參與會議。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

 

 

泰國揚升會議的地點是基於策略考量而選定的。

 

這場會議的場地鄰近清邁的重要揚升漩渦。

 

譯注:清邁同時擁有揚升漩渦和女神漩渦。

 

這場會議是一次相當美好的成功。大多數的與會人士來自亞洲。所有人都非常地投入而且心地十分地純真。許多不同”派系”的代表出席了這場會議。

 

亞洲的民眾非常能夠接納女神的臨在。我們也在精細層面完成了許多重要工作。當天並不是只有我們參加會議。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們也和我們同在。

 

下圖中的雲船在會議的第一天就停泊在會議場地的上空:

 

這場會議替未來開啟了許多重要的門戶。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7月7日訊息【泰國揚升會議成果報告】

 

 

我們在臺北舉辦了最近一場的揚升會議。臺北是許多正面龍族團體的大本營。藍龍丶白龍和黑龍參與了兩天的會議。梅花團體也知道我們舉辦的會議。

 

這場會議的與會人士非常的團結和投入。我們在現實世界和非實體世界的支援團隊發揮了前所未有的效率,而且非實體世界也出現了某些突破。這個進展顯示帷幕”再過不久”就會瓦解。

 

臺北會議過後的幾天出現了粉紅色的天空。從能量的觀點來看,這種天色代表帷幕出現了破洞:

 

一個迴圈週期在臺北會議後宣告結束。我們現在正在進入突破過程的第二階段。各種局勢會朝著壓縮突破的方向升級。更多關於第二階段和陰謀集團投降談判的情報會在不久的將來公開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7月24日訊息 【臺北揚升會議成果報告】

 

 

這次的揚升會議基於一些策略上的考量在臺北舉辦。臺北不但靠近地球上人口最稠密的中心點,而且是地球上其中一個光工與光戰士人數最密集的城市。

 

參與這場會議的的民眾十分令人驚豔。某些重要的計畫也在會議期間開始進行。這些計畫會在有更進一步的進展之後對外公開。

 

這些計畫其中有些和《桃花源記》有關: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Peach_Blossom_Spring c at a more advanced stage of their completion.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13日訊息  【臺灣揚升會議成果報告】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