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斷負能感染,拒絕黑暗滲透

 

網絡上一位微信ID為wenyanyanni的美籍華人燕妮女士,近20個月透過幾十個不同的暱稱,製造、散播了大量子虛烏有的扭曲言論;

 

其扭曲言論已經嚴重影響了【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的正面形像與良好聲譽,也造成華人區光工心懷恐懼、憤怒等負面情緒與能量,導致光工群體中出現持續的對立與分裂現像;

 

並且這些負面言論正在誤導和影響更多剛剛醒來的星際種子,影響著更多星際種子的靈魂旅程與靈魂使命,【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在此鄭重澄清聲明:

 

扭曲言論1:“《銀河光之家族》這本中文書及它的原文書(Aurora 2012)是沒有版權、免費發行的,黃金團隊非法買賣只為斂財……”,同時將未經作者修改的、存在多處錯漏的、和違反版權的電子版《銀河光之家族》推薦給很多星際種子。

 

真相說明:

銀河光之家族的英文版是必須要上網採購的, 而且在英文版的書上有注明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9 by Ishtar Antares)

 

如果上英文版的採購網頁

http://www.aurora2012.net/Book.html就可以確認這個事實!

You can purchase an ebook for 15 EUR, delivered as a pdf file to your email address. Ebook is available also

 in Spanish and Chinese language

另外中文版是由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台灣區簽定版權及版稅協議的, 是有法律效益的版權協議及合同,這也是作者確認簽署的,以保障作者近十年辛苦撰寫的智能財產結晶!

 

關於銀河光之家族版權聲明的相關鏈接:

關於《銀河光之家族》版權的鄭重聲明!

 

扭曲言論2:“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舉辦的光工培訓講座,是光工認證課程,發放的是光工培訓證書……”

 

真相說明: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開啟“光工培訓講座”的初衷,是為了幫助內在受到指引的光工走近自己的靈魂旅程、找回靈魂使命、了解當下地球及大家生活中所面臨的問題,並有效的加以解決;

 

同時也是為了讓大家在生活中持續的提升自己,提供更多、更全面有效的修煉方法,來幫助大家淨化自己和提升頻率,同時也協助淨化和提升地球的頻率,協助加快事件的時間線,及完成事件前、中、後三大階過程中的重要使命。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光工培訓講座”的培訓編號,僅提供課程辨識使用,僅用於辨識不同階段課程之間銜接的學習編號,與外界誤傳的所謂”光工認證”無關,也完全無關個人優劣及個人為事件努力的多寡程度;沒有學習編號者,僅止於無法參加後續的光工進階(一階) 培訓及團隊工作人員實體課程培訓外,團隊其餘的所有活動及資源都能自由參加,沒有限制。

 

關於培訓講座的澄清聲明的相關鏈接:

【澄清聲明】【國際黃金時代團隊】關於”光工培訓講座”的澄清說明

 

 

扭曲言論3:“黃金時代團隊故意不翻譯Cobra訊息,旨在拖延事件、執行負面協議”

 

真相說明:

一直以來,黃金時代團隊都以Cobra唯一的部落格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訊息為準,從而進行訊息翻譯、傳遞;

由於燕妮女士一直錯把Cobra的部落格地址當做是台灣的地方局域網址,同時錯把國外某位光工的個人臉書當做Cobra的臉書地址,因此長期批判【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不翻譯Cobra訊息”。

 

 

 

扭曲言論4:“黃金時代團隊由負面龍族、黑暗勢力、黑社會勢力掌控,意在拖延“事件”、接管西方權力、繼續奴役地球眾生100年……”

 

真相說明:

抵抗運動官方代言人Cobra,跟【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是忠實盟友;

團隊成立4年多來,與Cobra聯合舉辦6場會議,這在全球任何國家、地區、團隊都是絕無僅有的高度緊密合作;

光明勢力、抵抗運動,不會跟任何負面組織互動、合作。

 

 

扭曲言論5:“黃金時代團隊創辦人Jedi是白龍會黑幫老大,為負面龍族服務,團隊是被台灣負面龍族控制的團體……”

 

 

關於白龍會和台灣龍族的真相說明:

Cobra:他們(白龍會)是龍之家族、龍之團體的小分支,在所有亞洲國家都有他們蹤影,中國、日本、台灣、泰國很多亞洲國家都有白龍會,他們其中一些小分支非常有靈性,其中有些是戰士,有些人也在幫忙重整金融系統,他們跟東盟核心成員有密切合作,他們就是東盟的幕後推手,還有其他更加靈性的團體。

——【柯博拉Cobra】2014年03月29日

 

Cobra:我們現在的台灣事件團隊已經做的非常完美了,在這裡”有人”讓全世界能享受自由能源。我們都會聽到特定時間會收到支持,而且龍之家族非常尊敬感謝你們的作為。

——【柯博拉Cobra】2014年03月29日

 

Cobra:台灣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那裡是正面龍族社團的主要大本營。那裡有非常強大的光明勢力團體。

【柯博拉Cobra】2014年06月17日

 

關於龍族的相關連結:

龍之家族、斗姆女神、東方阿加森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關於台灣、和台灣龍族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關於龍族斗姆女神、鏡盾防護冥想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關於紅龍和藍龍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關於龍族與新金融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關於龍族與新科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關於龍族與地球解放

 

 

扭曲言論6:“黃金時代團隊由原本的【華人區事件聯合行動團隊】更名,是因為已經偏離了事件主軸、放棄了事件宣傳,以商業模式和金錢利益為核心…”

 

真相說明:

【華人區事件支持團隊】於2013年6月上旬成立,2014年3月更名為『黃金時代團隊』,2014年7月最後更名為『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成立宗旨是團隊創辦人Jedi依據2013年5月於美國加州拉古納海灘(Laguna Beach)柯博拉(Cobra)新社會會議中的指導及感召,目的是“ 凝聚所有華人區光工的力量,來協助事件/大轉變的推展及轉變後的新社會”。

團隊始終以事件支持為核心任務導向,從未偏離。

 

Untwine : 我十分佩服亞洲的准備轉變團隊。他們的團隊組織嚴謹;充滿向心力而且也有很多重要的實績。我想我們可以從亞洲團隊的觀點發覺到別開生面的問題。

(附註:“亞洲的準備轉變團隊”就是指國際黃金時代團隊,Untwine於2016/7/2~3日參加清邁揚升會議後對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贊譽有加,於Facebook(臉書)中多次與西方及團隊光工談到心中的感動。

2013年6月團隊剛成立時名字叫做“華人區事件聯合行動團隊”,後來因涉及到敏感字詞,所以最後才更名為“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關於團隊,請參考官網: 

https://www.golden-ages.org/%e9%97%9c%e6%96%bc%e6%88%91%e5%80%91/ )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9月28日訪談【Untwine & Taiwan Patrick 9月28日柯博拉聯合訪談】

 

 

扭曲言論7:“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是金字塔式的、奴役制團規的管理模式,權利集中在極少數人手中……”

 

真相說明: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是鬆散的公益性組織結構,致力於創造一個“提升自我,服務他人乃至一切萬有的大愛生活模式”;

團隊從未要求任何人、或任何成員該做什麼、必須做什麼;

團隊的基本運轉、日常維護,是由一群自願自發、熱忱服務的光工們,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與實際生活節奏,義務奉獻、無償服務。

 

 

扭曲言論8:“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以各種形式售賣Cobra訊息,透過柯博拉Cobra訊息謀取商業利益”

 

 

真相說明:

團隊官網、微博、公眾號等各平台發布的柯博拉Cobra訊息,都是免費分享的;

團隊網盤搜集、整理的Cobra分類訊息、彙整訊息,都是免費流通的;

團隊yy、微課堂、及直播間關於柯博拉Cobra訊息的分享與講座,都是免費參與的。

 

 

曲言論9:“國際黃金時代股東公司的地區療癒中心,高價售賣如意寶珠等能量產品,高價課程招生,高價療癒,暴利榨取光工血汗錢……”

 

真相說明:

團隊是合法的純公益協會組織,沒有從事、進行任何商業、盈利行為;

各地區療癒中心,則是各地區光工個人開辦的實體經營場所,所有療癒中心的運作均與團隊運作無關;

燕妮女士把某地區療癒中心8克如意寶珠的價格,拿來跟Cobra會議現場4克如意寶珠的價格對比,8克與4克的不可比造就了“暴利”的罪名來源;

 

Cobra:1 .販賣這些超光速粒子產品不是真的要謀利,最主要是推廣讓人類知道超光速粒子的存在、以及他所賦予的真正意義及價值;

 2 .我們當前活在陰謀集團在地球上的控制系統中,仍然需要依照這裡的情形使用金錢來生活、以及維持其它運作,也需要用到錢來幫助未來的項目募款。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8日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COBRA:僅僅是因為構造那些療癒科技的人也需要吃飯和生活。

【柯博拉Cobra】2015年5月

 

COBRA:人們從他們的靈性工作上得到報酬沒有什麼不妥。

【柯博拉Cobra】2017年1月

 

Jedi關於團隊和療癒中心澄清聲明的相關連結:

【澄清聲明】Jedi關於團隊與療癒中心/療癒課程的澄清聲明

 

 

扭曲言論10:“國際黃金時代團隊長期進行的龍族守護冥想、多個集體冥想,目的都是為負面龍族吸取能量、餵養爬蟲人……”

 

 

真相說明:

如果大家被負面非實體存有盯上了,這裡有一個由白龍會內部的靈修團體直接傳授給人類的簡易防衛方法: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貫穿自己的身體,直達地球中心。

觀想光柱外層有一面包覆全身的鏡子,將所有的惡意攻擊完全反彈並且就地消散。

【柯博拉Cobra】2013年10月15日【地球近況更新—關於乙太層】

 

龍族已經傳授一套有效的守護冥想。建議大家每天練習這個法門,讓能量護盾在突破階段守護每個人的聖光:

【柯博拉Cobra】2015年1月19日《突破階段的自保方式和祝福冥想》

 

關於月圓團結冥想的澄清聲明的相關連結: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關於月圓團結冥想的【鄭重聲明】

 

 

扭曲言論11:“報名加入國際黃金團隊光工講座、報名參加寶珠活動、報名接受公益療癒,都是為了拿到你的個人資料,方便股東聯繫你,賣他們的昂貴課程和產品”

 

真相說明: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成立近5年來,報名加入團隊的光工逾5000位,報名參加團隊講座的學員逾1000位,報名參加埋放如意寶珠的家人逾300位,報名接受般尼克遠程公益療癒的家人逾1200位;

所有報名的個人訊息資料都由專項工作人員負責,近5年來未出現一起關於個人資料外洩、或被商業推廣使用的現象。

 

 

扭曲言論12:“Cobra隱瞞真實身份已經5年,參加Cobra會議需要簽訂法律保密協議,這是Cobra怕死、和有不能見光的秘密……”

“Cobra已經被負面龍族控制、被負靈附體,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用被換靈後的Cobra假訊息欺騙大家”

 

真相說明:

COBRA: COBRA是我在部落格上使用的代號。目前基於安全及眾多考慮,COBRA的真實身份必須保密。

陰謀集團最高層的核心成員知道我是誰,這一點無庸置疑。他們也知道大家的身分,因為大家無論如何加密自己的電子信箱,或者是否有使用洋蔥頭(網路翻牆軟體),他們照樣可以閱讀每一封郵件。

 

※然而他們是最好對付的。他們人數不多,抵抗運動能夠密切監視他們。真正麻煩的是陰謀集團的低階成員和受到執政官影響的普羅大眾。

這是我選擇隱匿身份的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我不想讓人們對我加上各種正面(人類的上師、領袖、救星)或負面(散播謠言的網軍、騙子)的形象。

 

※我想要過平靜的生活。我期望一般民眾對我盡全力啟發人類的工作有多一點的支持。感謝大家的諒解。

【地球盟友Cobra訪問】2012年9月

 

關於那些對我不利的消息,是因為執政官不想讓我的信息傳播出去。因此他們影響一些人,散播有關我的負面訊息。這是真相傳達到大眾,讓執政官感到不舒服的標誌。

 【地球盟友Cobra訪問2014.5】

 

 

扭曲言論13:“抵抗運動是爬蟲人”

 

 

真相說明:

抵抗運動是一群居住在地殼上部的地下住宅中的自由鬥士。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的面對面的直接接觸。

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協助人類移除及逮捕黑暗勢力(陰謀集團),並幫助人類社會得到最終的和平、繁榮與自由。

 

1999年12月初,昴宿星人聯繫在X行星上的抵抗運動,然後他們發動了一場對抗X行星當地光明會勢力的大規模起義。三個禮拜之後,X行星的光明會垮台,不得不逃往火星和月球上的基地。就是在這段期間,許多抵抗運動的自由鬥士進入地球的地下隧道系統加入了【組織】。兩股勢力合二為一,形成了今天的抵抗運動。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4月6日訊息【抵抗運動】

 

C:抵抗運動是一群住在地表下的自由鬥士。有人稱呼它們是阿加森網絡,但是那不算是正確的名稱。他們負責維持各方派系的勢力平衡,並且協助大家解放地球。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11月14日訊息意大利/英文訪談】

 

Rob – 你能不能從歷史上談談抵抗運動,X行星團體來地球之前的遠古歷史。

COBRA – X行星團體存在了成千上萬年,他們有自己的進化,和地球沒有太多的互動。它與那些好和壞的精英們有一定程度的互動,並且很久前被光明會接管。同樣的情況發生在這個星球上,但幸好他們比地球早一點獲得解放,現在他們正協助地球的解放。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1月12日Rob Potter訪談

 

 

扭曲言論14:“龍族就是蜥蜴爬蟲人,整個地球都被爬蟲人占領了,國家皇族均為爬蟲人、現任領導人也是爬蟲人,我們不是龍的傳人……”

 

真相說明:

準備轉變:中國古老傳說中有“女媧造人”這一說法,請問女媧是蜥蜴人嗎?或者這個傳說實際是什麼?

中國人是蜥蜴人造的嗎?或是蜥蜴人的後代嗎?

COBRA:女媧屬於天龍星右樞人,實際上,她抵抗蜥蜴人/爬蟲人,保護了中國人。

中國的傳說就有說到:女媧殺死了黑龍,救濟了冀州。(譯註:冀州,古代中國的九州之一)

【地球盟友Cobra2017.1.11】

 

CObra:中國的龍族來自於右樞(Thuban,天龍座α星),是正面的天龍座人中最為傑出的一個派別。

他們是中國文化建立的淵源之一,這也是“龍”作為一個符號,在中國文化裡具有正面內涵的主要原因之一。

5000年前,右樞是地球的北極星。當時,天龍座的右樞人通過成都的能量漩渦作為入口,來到地球。

(譯註:右樞,Thuban,天龍座α星,中國古人稱之為“右樞”,右樞的英文名稱原自阿拉伯文ثعبان(θu‘bān,本意是“蜥蜴”),也是阿拉伯文天龍座的名稱。因為歲差,約4800年前,當時的北極星是天龍座α星。)

 【地球盟友Cobra2017.1.11】準備轉變信件訪談

 

扭曲言論不勝枚舉~

所有不支持燕妮言論的,均被扭曲為國際黃金團隊的股東、經銷商、蝦兵蝦將,是外求的柯粉;

對多個靈性團體、多位光工進行人身攻擊,卻栽贓是Jedi和國際黃金團隊指使;

假冒盜用Jedi的微信暱稱和大頭貼圖片,散播不實謠言、抹黑誹謗,對Jedi及國際黃金團隊及其他人所有不實的造謠、抹黑、人身攻擊,均已嚴重觸犯法律——

 

邪惡是自由意志有目的地選擇了傷害,對抗愛和光明;

我們應當意識到它、移除它,然後重新聚焦在光上;

在此嚴重敬告燕妮女士,請立即停止所有負面言行並反省,願你回歸正道、回到光中!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2017年11月20日

 

團隊過往發表的澄清文章:
關於《銀河光之家族》版權的鄭重聲明!
【澄清聲明】【國際黃金時代團隊】關於”光工培訓講座”的澄清說明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關於月圓團結冥想的【鄭重申明】
【鄭重申明】【國際黃金時代團隊】關於近期出現的網路訊息相關申明
【澄清聲明】Jedi關於團隊與療癒中心/療癒課程的澄清聲明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