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心之光淨化冥想

 

 


冥想時間:自由參與

 

這個清理冥想可以清除所有徘徊在現實世界、乙太層、星光層和靈界的負面實體。這個冥想也可以呼請基督意識和靈魂的力量。

 

大家可以每天練習這個冥想。首先身心靈放鬆,安靜地傾聽自己的心跳。想像自己的心臟變成一顆紫羅蘭色的太陽。

觀想這顆太陽由內而外地發出明亮的紫羅蘭光。觀察紫羅蘭色的太陽在自己的體內發光發熱然後變成全宇宙的中心。

感受體內湧現出喜悅、活力、和平、大愛以及和善。

 

喜悅(6分鐘)感覺心中的太陽發出滿滿的喜樂並且盡可能地感覺發自內心的喜樂。如果想要微笑,

就盡情地微笑。感受心中的太陽持續散發出喜悅的正能量。感覺這股能量散發到全身。

 

活力(6分鐘)感覺身體湧現出力量和活力。感覺心中的太陽帶給自己滿滿的活力和精力。

盡情表達自己感受到的正能量。觀想心中的太陽發出的光線和能量變得越來越亮,越來越強。

 

和平(6分鐘) 感覺心中的太陽充滿善意和和平。感覺天地一片祥和。感覺心中的太陽讓自己感到無比地安詳。

感覺自己可以和自己的身體以及天地萬物和平相處。

 

大愛(6分鐘) 感覺心中的太陽發出滿滿的寬容、大愛和喜樂。真誠地體會自己感覺。

 

和善(6分鐘) 感覺自己對天地萬物的慈悲、包容和完全真誠的善念。感覺自己彷彿可以擁抱天地萬物。

 

全身放鬆,腦袋放空。忘掉剛才的觀想畫面。花5分鐘忘掉剛才的觀想。將意識專注在心中的太陽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1/10/20180110-0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