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央情報局的前報紙編輯逝世

 

前德國報紙編輯烏多.烏爾夫科特博士在2017年年初死亡,享年56歲。他生前出版了一本暢銷書籍,揭露中央情報局是如何控制著德國媒體。

 

 

烏爾夫科特曾是德國最大的報紙之一”法蘭克福匯報“的編輯成員。在成功出版 ”被收買的記者”(Bought Journalists)這本暢銷書後,他失去了工作;而他的性命也或許因此成為了代價之一。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他死於心臟衰竭。近年來,德國媒體持續被禁止報導與他所揭露有關的任何新聞。烏爾夫寇特在生前已有覺察自己的性命被威脅。但是他認為他的狀況比大多數記者更適合揭露真相,因為他沒有孩子。

 

 

在俄羅斯報紙“俄羅斯內幕”的訪問中,烏爾夫寇特告訴記者:「當我告訴”法蘭克福匯報“(烏爾夫寇特任職的報社)我將出版這本書的時候,他們的律師寄了一封信恐嚇我,威脅只要我公布任何的機密或相關人士的名字,我將承擔所有的法律後果。但我不放在心上,因為你瞧,我沒有小孩需要照顧。」

 

 

他主要的擔憂是深怕有另一個戰爭在歐洲被挑起。這促使他決定公開真相是有關於企業媒體是如何受到情報機構的金援控制。

 

 

在接受「今日俄羅斯電視台」訪談的影片中,烏爾夫寇特說道:「我從事記者這個行業已經二十五年,一直被教導要說謊、背叛大眾人民、不報導事實,同時我接受著中情局的支持。為什麼?因為我是個親美人士。」

 

 

「德國和美國媒體試圖在歐洲以及俄羅斯裡挑起戰爭,然而這是一條不歸路;我坦誠我過去的行為是不對的,包括操縱人民以及宣傳反俄羅斯。」烏爾夫寇特接著說道,美國和歐洲的大多數媒體公司記者是所謂的“非官方報導”意味著這些公司是為情報機構工作。

  

 

「我認為這種情形英國記者身上更容易發生,因為他們與美國之間的關係更為密切。以色列記者的情況也不遑多讓,法國記者亦同。來自澳大利亞、新西蘭、自台灣的新聞記者也無可幸免,當然還有很多國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Wh77wt1o

 

 

烏爾夫寇特的“被收買的記者”一書成為了德國的暢銷書,但是無法受到任何德國媒體的報導。這凸顯了中央情報局控制西方媒體造成的弔詭情形。

  

 

烏爾夫寇特說道:「沒有任何德國主流新聞記者被允許報導我的書,否則他或她將被解僱。因而我們現在有一本沒有任何德國記者可以報導或評論的暢銷書。」

  

 

在他生前的報導中,他曾受到中央情報局的指示捏造一個假新聞。這個關於利比亞總統卡扎菲在2011年建立毒氣工廠的新聞,事實上是子虛烏有。

  

 

他在「今日俄羅斯電視台」訪談的影片中說道:「德國和美國媒體試圖在歐洲以及俄羅斯裡挑起戰爭,然而這是一條不歸路;我坦誠我過去的行為是不對的,包括操縱人民以及宣傳反俄羅斯。我的同事也因收受賄賂而背叛了德國,甚至整個歐洲的人民。 ……我很害怕在歐洲將有新的戰爭被挑起,我不希望這種情況重演。戰爭是永遠不會自然產生的,總是有人在其中煽風點火。這些始作俑者這不僅僅是政治家,記者也參與其中。我們背叛了讀者,只是為了推動戰爭。 …我受夠這些事情了,我厭倦了進行戰爭宣傳。我們生活在一個芭樂共和國,而不是一個擁有新聞自由的民主國家。」

 

 

原文:http://yournewswire.com/german-newspaper-editor-exposed-cia-dead/

 

翻譯:Wisely Young 


校正:Uma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1/13/20180113-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