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1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2018/01/21 中區實體聚會】

這週的聚會是在彰化,我又是從家裏出發,天氣冷了煮一鍋湯帶去好了。

但以我的廚藝這鍋湯大家吃了以後﹏﹏,我可能在團隊裏就無法生存了,更別提以後還想在中區“走跳”~
啊!找鄰居的ㄚ嬤幫忙煮她很會煮,但她是吃葷的口味較油較重,素的是否適合大家我不確定?且十幾人份是否也太麻煩到她了﹏﹏?
算了!買個茶點去就好了。

星期六的鹿港老街是熱鬧的,這個餅乾有葱王大姐是傳統吃素可能不能吃?那個糕餅含有蛋的成份家豪吃不得!這個口味較重打從在子宮裏就吃素的Max也吃不下!那個味道較淡從事體力工作的黑貓怕吃不習慣?

這個不甜不膩不同口味的客家粿,以及酥脆的蹦蹦米香,還有可填飽肚子的養生手工紅藜饅頭,嗯~這樣應該可以!

慘了﹏﹏﹏﹏﹏ㄟ萃搭~

煮一鍋黑糖薑母茶甜配甜不搭!煮一壺綠茶沒大茶壺﹏

這個茶壺份量較大且又可泡花茶,Christy、Mini、純綾﹏﹏這些小女生應該會喜歡買下來吧!以後聚會可長期使用~

李穎不能來卻常常在(line)上面祝福大家的聚會,真是一個貼心的好夥伴。
家豪最早來天育講堂,還很貼心帶來水果蛋糕飲料給大家,然後揚升冥想做完後沒辦法留下來就趕忙回家去準備晚上的工作更是讓人感到窩心~

看到孩子的笑容身為媽媽的我笑了……

看到揚升視頻裏地球解放全人類的笑容,身為光工的我也笑開懷了……

而看到夥伴們輕鬆自在聊天的愉快模樣,身為家人的我更是笑開了﹏﹏﹏﹏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