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28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7-01-28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過了一個星期,茄苳的紅葉尚未褪盡他的綠色花序就迫不及待的準備好了,只待伺機而動!
原本只是零零星星開著花的火焰木,也已熱鬧的開著大大的朝著天空的紅色花朵,就像在呼喚著什麼!盛開時宛如漂亮煙火的煙火花,一個個小花苞也準備就緒了,等待著一場讓人目不暇給的煙火秀演出。

今天李師傅最早到聚會場,我和街角幾乎同時到;很快的佈置好聖壇之後,慧雲和惠英也到了,準時開始同步冥想,1500-1530我們進行了緊急應援冥想緊接著進行為Isis老師祝福冥想,稍做休息之後就開始財富豐盛冥想;
今天在聚會場有一隻黑色中型狗從聚會開始就逗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聚會冥想;值得一提的是在進行財富豐盛冥想時他跑到士鈞前面頭就靠著士均單盤的腿上,當時那畫面真可愛!


雖然午間還有溫暖的陽光,冥想開始後,風也就開始吹了,到豐盛冥想時,天就有點暗下來了,逗留在聚會場附近的民眾,紛紛起身離開,只有我們繼續著豐盛冥想,其間偶爾還飄點小雨,還好,天氣很快就又回穩了,但神奇的是在聚會到尾聲時居然還聽到悶悶的雷聲?!敏感的惠英還問我有沒有聽到雷聲?。街角說他查了氣象訊息預測今日高雄會下雨,所以他昨天就卯起來祈請請求光明勢力幫忙,不要在聚會時刻下雨。果然今天天公做美沒讓雨水灑下來!而事實上在聚會完畢之後,聚會場上空就現藍天了。
謝謝惠英帶來好吃的橘子、士鈞帶來自家釀製的蝶豆酵素,還有李師傅提供的牛奶蜜棗,感謝今天一起參與實體聚會的家人們,大家一起聚會共振促進事件立即發生!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