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它發生! 超級藍月冥想和月全食冥想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晚上9點11分(月亮即將進入食甚)

 

線上冥想活動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冥想語音導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TMi8KTIt0

 

下載點1

https://mega.nz/#!ZRtDxBgD!qZAMKLcDraVXSuwH7WY5UT-F1L6poKvY1YS3MY7wPqk

 

下載點2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HvNxpikGIKEDMuKi2qqTF6p4pE9OGyJ/view?usp=sharing

 

2018年1月31日,我們將有幸看到非常罕見而且能量非常強大的天文現象。月亮女神將在當天賜予我們三重的庇祐:超級月亮、藍月亮和月全食!http://earthsky.org/?p=270280

 

 

超級滿月

月亮離地球最近的時刻

‧更強的滿月能量

‧加速清理無益的想法

 ‧清晰的洞察力、清明夢和強大的直覺

‧赤腳走路/進入大自然有助於吸收滿月能量

 

這次的天文奇景是152年以來月亮女神賜予的三重恩典。我們可以利用這股超級強大的宇宙能量輔助自己的修行並且加快地球解放的進度。 

 

這次的天文奇景帶來的宇宙頻率將會開啟我們內在用來顯化正面變革的創造力。這些頻率也會加速清理我們內在的陰暗面。超級月亮、藍月亮和月全食的三重天象可以讓我們清楚地觀照並且清理自己的內在,從而提升自己的靈性素養。這些能量會由內而外地顯化;清理我們的身心靈並且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我們可以透過這幾天的清理讓自己跟高我以及神聖本源有著更好的連結。我們可以利用這次的恩典成為宇宙聖光的純淨載體。

 

我們也可以利用這次的三重天象把高維度的聖光錨定在地球光網格,進而協助光明勢力清理月下空間以及在地球實行銀河法典:

www.golden-ages.org/2012/04/04/galactic-codex/

 

實行銀河法典祈願文

 

奉我是臨在之名,我要利用自身不可剝奪的神聖權利

讓地球社會徹底落實銀河法典

 

如所祈願,一且如是。

 

一旦我們的能量場和意識變得更加純淨,不斷進入銀河系的星體能量將會提升我們在某些方面的能力。我們會發現自己的洞察力、直覺、創造力和心電感應能力有所增長。我們可能會做清明夢或看見清楚的預兆。我們也會因為用心思考而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更多的慈悲心。 

 

我們在三重天象期間可以比平常更容易放下憤怒、仇恨和痛苦等負面情緒。當天純淨的能量可以讓人類的集體意識場變得比平常更單純以及和諧。純淨的集體意識場可以形成更為強大的光之曼陀羅。

 

純淨的集體意識場可以幫助光明勢力清理電漿層和現實世界。我們的集體冥想更可以讓他們的清理工作事半功倍。

 

未來的幾個星期非常適合我們深入觀照自己的內在並且為自己的揚升修行冥想。誠懇地對待自己並且真誠地下已經不再需要的人事物。

 

我們可以趁著滿月學習做真正的自己。我們可以學習放下三維生活的思維方式並且讓高我主導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可以學習不再恐懼或懷疑並且懂得原諒、接納和愛惜自己。

 

我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療癒自己的內在。善待自己、其他人事物和地球。尋求援助;追求真理;發覺對人際關係中真誠的愛。讓自己有充分的休息和完整的能量保護。赤腳走路,感受大地母親的心跳。用各種可以讓自己感覺平靜和舒適的人事物滋養自己的靈魂。最重要的是享受超級藍色月亮的美好!

 

這是英文版的冥想引導音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hLeBcoI9-I

 

這個Youtube頻道有其它語種的冥想引導音頻:

https://goo.gl/Ybok6w

 

冥想指南 (冥想建議長度是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 現在用強大的意念宣告:
我要用這次的滿月冥想,開啟強大的聖光門戶,
將純潔神聖的女性能量錨定在地球上。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銀河系和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
再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
向上連結至太陽系,乃至於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

觀想自己坐在這兩道上下同時移動的光柱。
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光柱上下流動著。

 

4. 觀想光柱變成一道溫柔的粉紅色聖光,在你的身體裡流動著,
讓這道聖光透過你的雙手形成了粉紅色的旋渦;包圍了整個地球。

觀想粉紅色聖光,包圍了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的眾生。
觀想溫柔的粉紅聖光療癒地球上所有的存有、動物和植物
以及所有男女老幼的心靈。

 

5. 觀想地球上所有眾生,都感受到純淨的女神能量。
並且擺脫了黑暗勢力的控制。

觀想地球上所有眾生,身心健全,擺脫了各種的負擔。
並過著和平、祥和、友愛而且互諒的生活。

觀想人類歡慶新時代的來臨, 
並且開心地合力打造豐盛、繁榮而且團結的新社會。
觀想所有人都過著,富足,而且自由自在的生活。

 

6. 觀想地球的生命之花光網格,
充滿了女神的粉紅色聖光和無條件的大愛。

觀想地球上所有的女神能量漩渦點
和所有的神聖男性能量漩渦點全部開始運作。

觀想地球光網格大功告成並且全力運作。

 

冥想結束之後,請大聲朗誦或在心中默念實行銀河法典祈願文。這個祈願文可以幫助光明勢力進行雷神之槌行動。

 

原文:

https://welovemassmeditation.blogspot.tw/2018/01/make-it-viral-super-full-blue-moon-and.html

 

翻譯:Patrick Shih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