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愛希斯·阿斯塔拉 Isis Astara>

 

 

很不幸地,我們失去了愛希斯-阿斯塔拉(Isis Astara),一位近代傳導女神能量的偉大指引者,在10多年的女神奧秘的傳遞中,她讓許多人親身體驗且見證了女神臨在的光芒與力量。 雖然她離開了我們,她的精神與愛卻永遠與我們同在。她的努力決不會白費,她的離開,光明勢力必將伸張正義之槌,加倍回擊所有攻擊的力量,並加速將他們移除,讓正義女神Matt的力量強力瓦解這些為禍者,還給愛希斯-阿斯塔拉應有的公義與榮耀。

 

我很榮幸地能與愛希斯-阿斯塔拉(Isis Astara)有許多的相處,她讓我親身見證到女神能量臨在時那份光芒、慈愛、溫柔、神聖、高雅及讓人臣服的力量。我永遠地感念她帶來的教導,我也將永遠的懷念她

 

感謝各位光工、光戰士、荷光者,讓我們持續傳送美麗的白光、粉紅光及無限的愛給Isis老師,讓她回到聖光中,帶著大家的美好祝福,走進十方女神愛的擁抱中,引領她穿過帷幕,在帷幕另一邊,在喜悅、美好之地持續協助我們完成星球最終的解放。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必將到来!!!

女神想要星球解放,事件必將到來!!!

 

Jedi無限感恩~Namaste ?

 

——Jedi致
2018年1月30日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