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東區花蓮東華大學實體聚會後記

【20180128東區花蓮東華大學實體聚會後記】


今年東區的首次聚會在花蓮舉辦,前一天Freya便從宜蘭來住了一晚。看天氣狀況不是很穩定,最後決定開車前往東華大學。
時間過得很快,我、糖糖和Freya在市區吃完午餐,發現時間有點趕;而Kaori已經先到冥想地點了!踏上操場旁地的大草皮,就聽到達達吠了一聲,飛也似地熱情撲了過來XD 我們一面寒暄一面布置場地,先開始第一段揚升冥想。
揚升冥想結束後接近三點,要預備緊急應援與為Isis老師祝福冥想,正好雨開始有變大的趨勢,我們趕緊收一收,改在司令台上進行。
一如往常慣例,我們冥想後會分享各自的感受。綜合來說,在揚升冥想、女神漩渦、粉紅光蛋等部分,我們這次冥想的品質沒有以往好,看到的畫面、顏色都有不對頻,或是異常的傾向─例如我在觀想粉紅光蛋,卻冒出紅色和黃色(而且也不是光蛋)、Kaori說這次很難專心、Freya則是看到一片似天空的藍紫色上,散布不規則的灰色色塊─等等。糖糖事後在Kaori家作客時則是提到,雖然他沒什麼被影響,但有看到黑光…不過把它彈走就是了(笑)。而在Isis祝福冥想時,我們看到的畫面都有巨大的白色光罩、以及我們高我的白光、光之存有們圍繞著Isis老師…在此深深祝福,早日康復(※)。
分享結束後,Kaori邀請我們到家裡坐坐,於是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居所裡,白鼠尾草煙霧繚繞,喝著熱茶或咖啡拌著零嘴,繼續聊著彼此的近況,甚是舒坦。
在這敏感動盪的時間點,穩定自己很重要,和夥伴們抒發也是一種相互扶持的方式呢!
感謝大家的付出及參與,讓這一天如此充實愉快^^
我們下回見囉~!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