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能量-愛希斯女神

女神能量-愛希斯女神

 

 

在過去5,000年,在執政官入侵後,地球上的女神臨在一直被壓制,雖未被摧毀,但一直被打壓。如果你刻意壓制女神臨在,就不能平衡地球上的能量。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是女神臨在,這是一種純粹的女性能量,純粹的愛與接受的能量。這種臨在是全宇宙每個眾生享有的能量。地球是最後一個女神臨在被壓制的地方。尤其過去5,000年來,女神能量一直被壓制,尤其西方世界國家特別嚴重,透過各種宗教教條,他們最主要的目的是壓制女神能量,因為邪惡執政官知道,你只要能壓抑女神能量,就能輕易控制全人類。

 

但現在女神能量回來,人類意識崛起,導致大規模覺醒發生,所以地球才能回歸自由。女神回歸,正在全力回歸,特別是2014年會強力的回歸。昴宿星人在2014年將有非常頻繁積極的活動,他們正很努力地把女神能量帶回地球。

 

在2004曾有一個很強力的天文現象,是金星凌日,當時打開了女神門戶。在2004~2012,我們經過了一個8年的女神回歸週期,在2012年6月完成。因為那時有第二次的金星凌日。現在女神能量已被錨定在地球,就在這裡,你們可以做一個冥想。當你們做冥想時,我們就會邀請她的臨在。

 

這個能量是有史以來,全宇宙最強大的。只要有一點點女神能量就能阻止所有戰爭,阻止這個狂亂的社會,和陰謀集團的行為。只要有一小群人願意讓女神降臨他們的身體,就可以打敗陰謀集團。他們很了解這個,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一直在打壓女神能量,這就是為什麼耶穌會要創建男性天主教會的原因。

 

我們要把女神能量帶回,讓它永不消逝。她阻止了很多戰爭,敘利亞入侵,烏克蘭戰爭,只要我們透過我們的身體呼請女神臨在,就可以阻止戰爭發生。

 

女神臨在一直被描繪在人類歷史裡。這已經有2,500年歷史。你可以感到女神在裡面,女神的平和能量。這個雕像有8,000年歷史,你一樣可以感覺女神臨在。女神能量逐漸回復。女神能量喚醒人類創造力,我們可以創造新世界。女神的美將重返地球。

 

女神漩渦是光明勢力最強最終極的科技,有辦法轉化地球所有黑暗。我們今天會做女神漩渦冥想。女神漩渦的原理是一個光的漩渦,吸走所有的黑暗並轉化為光。女神漩渦是現實層和所有能量層的完美連接,能將所有二元性轉化為合一。我們內在都有女神漩渦存在。有許多秘法宗教與女神漩渦有關。

 

女神漩渦是個人使用的星門,所以我們只要有足夠的修為,你就可以用此到處旅行。揚升大師會使用這個能量來顯化物質身體。然後將肉體傳送到各個地方。只要你有夠多的認知,你可以瞬間移動。還有更多好處,不多做說明。如果大家探索更多自己內在女神能量。會把你帶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3月30日【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Isis Astara:會議開始之前,我先分享一些事情。首先分享的是愛希斯女神點化。我們都知道女神能量即將回歸,所以愛希斯女神將她的能量傳導至我身上,我待會也會將這股能量分享給在座的各位。從我個人經驗來看,女神意識就是讓她降臨我們的身體。與女神連結不只是要用心,更是讓女神降臨到你的身體。女神回歸也不光是將她的能量錨定到心,更要將能量透過身體錨定到地球。

 

換句話說,我們要重新把平衡地球的極性能量,因為地球是ㄧ個女性的星球。人類過去的社會都是用非常負面男性能量壓迫地球。我們過去歷史有太多殘暴的男性能量,導致地球的男女能量不平衡。如果大家也想體驗女神能量並將女神能量帶到地球的話,除了用自己的方式,也可以接受女神能量點化。愛希斯女神是有一萬種名字的女神。我們可以藉由女神能量點化與自己內在的女神互動,甚至可以跟觀音做互動。女神點化也可以打通我們能量管道─中脈七輪。長期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成為更好的女神能量管道。謝謝大家。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Isis Astara:為什麼我們今天的座位要圍成一個圓?因為圓象徵合一的能量,還有和諧的女性能量。大家在圓形曼陀羅裡面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是圓形曼陀羅一塊拼圖,都是同等的重要。我們都有各個獨特的地方,我們要透過這種合一能量進入銀河社會。女神之心還有銀河之心的能量是宇宙意識螺旋能量。

 

Isis Astara:來到地球的母船,他們需要女神能量。因為女神能量可以轉換成艦隊的動力源,所以飛船喜歡出現在有女神能量點的地方。我到各地旅行的任務其中一項就是創造女神能量點,讓銀河聯盟的飛船可以離地球表面更近一點。我們的銀河系是雙螺旋臂星系,而銀河中央太陽就是在心臟的位置。明天我會向大家解釋女神能量跟螺旋意識。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Isis Astara:我順便補充一件事情。所謂讓女神進入身體並非是指女神馬上全然融入我們的身體內生活,現在人類的身體會承受不了。正確的說法是我們能夠自由運用女神能量平衡自己的身體,並且每天持續提高自己振動頻率。當初愛希斯女神問我能不能讓她在我得身體待5分鐘,我說:一小時都可以。結果女神只待了5分鐘。她的能量真的太強了,我後來的30分鐘身體都動不了。體驗能量是一個漸進過程。人類第一次接觸會跟昴宿星人接觸的原因,正是因為他們的振動頻率跟我們很接近,但是也夠高。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Isis Astara:我來分享一個曾經與許多冥想團體講的故事。宇宙中有四個共通語言

 

第一個共同語言是愛。心中有愛就會知道這個地方是有愛。心中有愛會帶給人療癒的力量。一個人就算從未感受過愛,愛也可以當下讓你知道:這就是愛。

 

第二個共同語言是真理。一個人就算從未聽說過真理,一旦它進入我們的心,我們當下就會知道:那就是真理。現在的歷史教材以及大眾媒體充斥著謊言和假像。很多知道真相的人因而覺得生活很憋扭,很多事情都不對勁。真理會帶來平衡的生活,穩定你的心智。

 

第三個是喜悅,任何能帶來喜悅的事情,就是正確的事情。喜悅能增進身體健康。所以大家跟隨你的真心,發掘喜悅的事物,進而過著健康的生活。

 

所以第四個就是健康。

愛、真理、喜悅和健康是宇宙中的四個共通語言,不論有沒有帷幕的地方都是一樣的。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Isis Astara:歡迎各位蒞臨第二天課程。大家好嗎?我希望大家都很好。

 

Isis Astara:今天會議開始之前,我們一起來做能量錨定。今天的冥想跟昨天不太一樣。大家要一起讓自己臣服於女神能量。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重新在地球上扎根。如果大家想要成為神聖能量的管道,能量就一定要接地,保持自己跟大地的連結。

 

待會我們將與大地母親重新連結。就算我們跟以前很不喜歡地球的社會,也不要整天只想上天堂,而忽略了與大地的連結。

 

我們要在未來跟地球一起轉變。女神回歸也代表著我們重新在地球上扎根,將宇宙的能量帶回地球。現在找個舒服的姿勢,接著把腰打直。

 

(Isis Astara帶女神能量錨定冥想)

 

(會議開始)

 

歡迎大家回來,我們今天會專注於這道金色的光柱。今天深入討論之前,我先說什麼是女神能量。女神能量是螺旋狀的意識。而最簡單的理解方法就是我們對時間的認知。 2011年以前,也就是馬雅歷結束以前,我們對時間的感覺都是線性的。我們關注自己的過去,用過去的經驗規劃自己的未來。那時候人類並不在意當下。隨著地球的門戶越開越多,人類開始發現時間越過越快。因為能量一直推著我們跑,造成我們感覺快跟不上時間。我們開始沒辦法用過去的經驗做規劃,只能專注於當下。這就是女神螺旋能量來到地球的征兆。

 

很多人都出現了銀河之心能量症候群。好比說心跳會驟升,睡眠習慣也會改變。有人原本睡8小時,現在睡2個小時就起床,然後下午又想睡覺。有時感覺會頭暈,沒有著地感。有些食物開始也吃不下了。有時會覺得壓力很大…諸如此類的症狀。這些都代表高頻率的能量來到地球。 2012年以後,這種螺旋意識能量越來越強。我們生活在螺旋意識之中,對時間的認知要逐漸改變了。總有一天,過去、現在、未來,會像螺旋一樣,合為一體。

 

所有事情都會在螺旋的頂點融合在一起。我在這方面沒有研究太多。 2004年出現了十幾年來第一次的金星凌日,象徵了女神即將回歸。那一年也是我第一次體驗螺旋意識。螺旋意識會讓我想跳舞:女神螺旋之舞。我跳舞的時候發現:如果我用特定舞步跳舞,就能夠感覺自己的存在,甚至可以精准的創造我的未來。後來我遇到了Cobra。 Cobra說他知道這些事情。

 

有時我跳女神螺旋舞的時候,能量會想錨定地面。能量的大螺旋會環繞我的身體,以逆時針進入地面。有時候能量也會呈現幾百個小螺旋通過我的身上,逆時針進入到地面。我後來發現螺旋意識代表喜悅。我有辦法一直那麼開心,就是因為經常跳女神螺旋之舞。當我在做點化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女神螺旋之舞也是我在很多工作坊想要尋找的東西。女神能量被長期壓抑了。不過有很多的謎團,其實就是最簡單的事情。

男性與女性的能量平衡就是每個人的本質,平衡的能量可以讓我們會想起快樂的事情。

 

2004年-2012年是女神回歸的時間週期。許多男人和女人開始在這段時間內覺醒。我們也開啟了許許多多的門戶,這些門戶讓我們發現更多關於女神的秘密;也可以說是回想這些秘密。當抹大拉瑪利亞門戶開啟的時候,我重新連結了自己的女性面。那時候的我感覺像一條蛇,感覺到身為女性的溫柔婉約,但是也有男性的陽剛有力。這種感覺讓我想多看書,深入研究抹大拉的瑪利亞。

 

我先看了月亮與太陽的神話,接下來去看印度哲學的神話。印度哲學中提到了兩條大蛇。這兩條大蛇就是昆達裡尼的象徵。人體身上一共有三條蛇。我跳舞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三條蛇的存在,然後雙手就像兩條蛇在舞動。左手是女蛇-伊達(ida),右手是男蛇-平佳拉(Pimgala)。第三條蛇就是身體的中脈-舒姆納(sushumna)。女神螺旋之舞可以讓我感覺到昆達裡尼的能量,像是左右手的兩條蛇繞著脈輪跳舞。

 

女神意識其實很像是人體的DNA,都是螺旋的樣子。不過只有雙手交叉擺動還不算是女神螺旋之舞。女神螺旋之舞還需要舞動身體,讓女神進入身體。我跳舞會順便做女神漩渦,讓手和身體自然的跟著能量擺動。螺旋之舞有非常強的淨化效果。因而負面存有非常不喜歡強大的螺旋能量,所以因而人類歷史經常出現女神能量被迫害的故事。

 

我開始跳女神螺旋之舞之後,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女人味。我小時候父母都把我當男生養。因而我都沒機會表現女生的氣質,反倒像是運動健將。女神螺旋之舞讓我找回了自己的女性面,同時我的心也更堅強、更有毅力。我對游泳更有信心。我開始想跟猴子跳舞;開始想乘風跑步,感覺風的流動。我想摸到天上的星星。女神讓我的心對大自然更開放,與五大元素有更深的鏈接。

 

我們住在地球上,五大元素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藉由探索女神能量,女性也同時在理解五大元素的運作模式。亞特蘭提斯時代有一群高等女祭司。她們精通五大元素和女神能量的奧秘。當時這些女祭司被尊稱為:薔薇聖女團。亞特蘭提斯滅亡之後,他們在埃及的Isis(愛希斯)神秘學校受訓和點化。薔薇聖女團曾經培育過好幾位歷史名人。

 

最有名的就是聖母瑪利亞、耶穌和抹大拉的瑪利亞。抹大拉瑪利亞是處女們的守護星。她在基督教歷史中被抹黑成娼妓,那絕對不是真的。抹大拉的瑪利亞是在埃及愛希斯神秘學校受過最高段點化的高材生。她懂得如何將肉體的性能量在心輪轉化成靈性能量,接著用靈性能量與神聖源頭合一。抹大拉的瑪麗亞也在耶穌受難的時候,幫助他度過最後的難關。這些被隱藏的歷史與知識都會慢慢的重現人間,讓民眾知道女神的秘密。

 

全球女性與男性,都要在內在整合成一,整合成女神的三位一體。現在基督教祈禱時會以聖父、聖子、聖靈之名,但是聖母不見了。真正的祈禱文應該是以聖父、聖母、聖子之名。現場聖壇的三個蠟燭象徵的就是聖父、聖母和聖子。如果女性這一塊在歷史上能被接納的話,就能帶來非常大的轉變。歷史上都只接受女性是處女之身,女性能量是完全被打壓的。現在我們要收回這股女性能量,內心不需要再像是個受傷的小女孩或小男生。讓我們感受性能量的存在;感受內心女性的存在,感受內心薩滿女祭司和睿智女性的存在。如果大家想跟女神或其他神聖存有交流的話,都必須先做到反璞歸真的狀態。

 

男生也要整合內在的各個面向:小男孩、獵人,父親、家庭的支柱、男性薩滿和睿智男性。現在就喚醒自己內在的各種面向,停止被打壓吧。因為當人內在面向被打壓的時候,它會以負面形式表現出來。過去男性在性方面都是以侵略和霸道的方式制服女性。現在電視節目還是經常出現不健康男女觀念。現在我們要讓內在的性能量重獲自由,與心輪的大愛能量重新整合。現在請Cobra簡單講一下,人類的性與愛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被分離的故事。

 

Cobra: 亞特蘭提斯時代開始有了帷幕。每個人都被植入了兩組植入物。其中一組在頭部,導致我們與神聖源頭的分離。另一組在太陽神經叢。這組植入物造成了我們男性與女性面的分離。男生跟女生的植入物不太一樣。女生的植入物讓她們的情緒可以往上跑,讓她們感受到心輪和喉輪的能量。因而女生經常會用哭或是碎碎念來抒發情緒。但是女生感受不到自己的性能量,不容易感到憤慨,進而對很多事情會逆來順受。

 

男生的植入物是反過來的。男生感覺不到心中的愛。他們很少哭,不愛講話,缺乏靈視力和善解人意的特質。不過男生也因為植入物的關系,會有原始衝動,總是性欲高漲。這也是男主外,女主內的原因。當男女待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對性的觀念完全是不一樣的。男生經常是有性無愛,女生則是有愛無性,進而造成男女之間的感情糾紛。解決辦法是讓女生感受性能量,然後將這能量整合到愛,同時也讓男性感受到愛。這樣一來,男性和女性能量就能平衡,進而開始療癒和彼此諒解。這會是個漸進的過程,畢竟大家都被分離了是好幾千年。準備跟自己心愛的人整合一起這並不容易,不過療癒是關鍵。

 

人類歷史上也有透過直接壓抑女性性欲的方式來打壓女神能量。女性要學會用自己的方法,探索身體的性能量。你們不需要被社會影響,要順著自己的心做自己。女生們要對自己誠實。當然生活周遭還是有各式各樣的生活不圓滿或感情悲劇,這是因為女性在這一世甚至是前幾世都有創傷的經驗。另外女生們要知道:男生真的不是色狼或是禽獸。只有爬蟲人才是真正的色狼和禽獸。地球上絕大部分的男生都是純種地球人、昴宿星人或天狼星人。禽獸或色狼的比例真的不高。男女能量的平衡可以創造和諧的社會,而和諧社會則能引導我們邁向光的勝利。

 

Isis Astara:人類歷史裡面,有些女性的內在和外在都非常的強健而且她們與女神有很深的連結。人們稱她們為療癒師,她們會唱歌和跳舞,呼請女神的臨在。她們知道召喚女神的儀式,也可以透過祈禱讓世界更美好。她們在過去的社會被當做是危險人物,因而遭受迫害。我可以感覺,我的使命就是喚醒地球上的男男女女,讓男性與女性面重新平衡。同時為地球最終勝利作準備,不再有人因為男女能量不平衡被迫害。

 

女性和男性都要學習與自己的女性面平衡。平衡的關鍵就在於臣服女神能量。臣服是控制的對立。現代社會充滿著競爭、和控制人的價值觀。父母世世代代經驗都要求後代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的想法。有些人認為女神能量會很恐怖,因為他們認為臣服是軟弱的表現。臣服並不是軟弱,而是釋放不必要的情緒和控制欲;進而展開療癒的過程。

 

男生經常被要求不能哭。但是這對對男生來說很尷尬。男生情緒上來就是想哭,但是又會被當成愛哭鬼。其實人就是要透過喜怒哀樂來接觸自己的心,進而找回力量。

 

臣服女神的下一步,是釋放自己的控制欲。有些人剛接觸螺旋意識的時候會想去控制能量,結果能量卡在頭上,造成頭痛。如果有人想吐或是大哭一場,那代表你正在排出陳舊的毒素。

 

在古代,能夠連結女神能量的女性會秘密地在一起聚會。她們是神聖火焰的守護者。身為神聖火焰的看守人,她們永遠不能讓火熄滅。她們有專人守護著聚會的燭火,並且在聚會的時候舉行傳遞燭火的儀式。古代愛希斯神秘學校有許多跟牛奶有關的儀式。愛希斯女神頭上的角,是女性哺乳的象徵。當我自己懷有身孕的時候,我真覺得懷胎生子是種奇蹟。母親可以用母奶哺育孩子。母奶充滿著媽媽的愛心,而且愛心越多,母乳也越多。母乳象徵著賦予生命的能量,而女神螺旋意識是創造生命的關鍵。每個生物的胚胎都是以螺旋狀長大的。螺旋讓胚胎的身體自動轉向,開始長出手腳和器官。我們這裡每個人除了髪色膚色不同,其余部分都是相同的。這真是個奇蹟。

 

我們想跟女神能量相處,就要像婦女臨盆一樣。如果孩子要出生,媽媽不能說不要。臨盆婦女能做的事情,就是臣服;讓孩子生出來。臨盆越放鬆,疼痛就越少。臣服女神能量的感覺就像讓孩子誕生的過程:臣服自然能量的流動,完全聽從身體的奧秘。這是相當自然而且偉大的奇蹟。

 

薔薇聖女團

 

薔薇聖女團是由十二名女性組成一組冥想團體。這些女性能夠理解女神能量,也知道關於神秘學校的知識。她們的意識和靈性修為都有很高的水平。女性成員們彼此尊重,而不是競爭。她們不會強調自身美醜或修為高低。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內在的美麗。她們也都很能接納自己的身體。身體、心智還有靈性修養都是一樣重要的。

 

薔薇聖女團的成員們樂於扶持幫助。這也是女神回歸對新社會很重要的一面。舊社會充滿各式各樣的競爭。每個人都試圖控制別人。大家都沉迷在互相比較跟競爭。其實互相比較和競爭是不對的。如果我們的自尊建立在比誰漂亮,比誰成功,比誰有錢上的話,這種自尊代表的並不是真正的自己,而是別人。

 

薔薇聖女團的高等女祭司都能與神聖本源連結。她們都是精通能量的大師。她們知道如何保有自己的能量,同時連結彼此之間和神聖本源的能量。她們對自己的身體沒有羞恥跟罪惡感,也不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如果我們想體驗女神能量,就必須排除掉對自己的羞愧感、罪惡感或忌妒這些情緒都必須被療癒的。當你感覺忌妒而忽略與自己的連結時,就會與別人結惡緣。不良的人際關系會使得人們互相竊取和操控彼此的能量。高等女祭司們不會竊取或控制別人能量。她們也不會透過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來獲得愛,更不會刻意要求別人的愛。

 

社會中許多心智不太成熟的女性。她們一方面沒有療癒自己被打壓的性能量,一方面卻用性來討好男生─這其實也是一種操控。女性的能量是磁性的能量。女生們如果想要有吸引力,不管你的身材是高矮胖瘦,就忠實的做好自己。這是女生可以最有吸引力的方式。一旦妳開始接納父母給予自己的身體,妳的身體會開始按照妳想要的方式改變。妳散發的氣場會比電視上的模特兒還漂亮。如果身體沒散發靈性火花和內在美的話,都不會美到哪裡去。如果你操控能量來吸引別人的話,長久下來會有反效果。如果女生想散發自己雌性吸引力,就做好妳自己。健康的女性能量是有磁性的。

 

男性的能量像電火花一樣。男生越能做自己的話,就越有男子氣概。那種男子氣概對女性很有吸引力,就像女生的磁性會吸引男生。那為何有些人群眾魅力很強,有些人卻沒有呢?

 

群眾魅力是靈魂散發到環境中的火花。我待會會教大家如何打通脈輪,散發群眾魅力。我年輕時曾經上過有氧舞蹈課,遇到其他女生有點挫折。因為每次我邀人一起跳舞,那些女生只會比外表、比衣服、比看妳會不會跳。誰沒有達到標准就會被排擠。這不是我想要的,有氧舞蹈不應該是這樣。到最後我就自己一個人跳舞。

 

後來,我開始到全球各地旅行,尋找有同樣理念的女性。我很開心自己能在全世界遇到許多也有女神意識的姐妹。我們一起分享女神的內在知識和內在美,讓薔薇聖女團重現人間。現在聖壇上有盆很漂亮的花,大家覺得哪一朵比較美嗎? (眾人答:都很美)是阿,這些花都是一樣美的。

 

擁有女神意識的女生也是一樣。當女生帶著女神意識看其他女生的時候,也會看到對方也是非常的美麗。這種想法也會讓女生們越來越漂亮。當女生帶著女神意識看男生的時候,也會覺得他們都英勇俊俏的戰士。

 

男性能量在古代被用來打獵和戰爭,但是現在男生可以善用自己的能量,成為聖光的彩虹戰士。以前高等祭司和女祭司要學習種植植物,自己也要跟動物有著連結,還要尊重生命的所有面向。

 

我之後發生很多靈性覺醒的事情。很多充滿靈性的動物來到我身邊。例如:當獅子來到我身邊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很有力量。靈性覺醒是懂得設下合理的界線保護自己,卻不會用批判的心來看待世界。一個人要成為高等男祭司和女祭司,關鍵就是放下對別人的批判心。

 

如果有人傷害你,我們也要知道這個人也受傷了。要放下自己的創傷,不要懷著受害者的情節。光的勝利對地球的男性和女性而言,就是放下過去的創傷。不要再認為自己還是害羞的小男孩或受傷的小女孩,負面情結都要放下。各位要想想自己不是無助的,你們都是很有力量的。一切都在抉擇之中,不再有創傷了。臣服吧,為了光的勝利臣服於女性能量。我們開始支持彼此,大家都不再孤單。我們可以在這樣的團體感覺被愛和互相扶持。我們要彼此團結在一起,這就是我們的力量。

 

社會總是在製造分化;叫我們去看電視,打電腦,關心雞毛蒜皮的小事。只要我們聚集在一起,就是一股強勁的力量。我們彼此尊重、彼此支持。大家在這圓圈裡面都是平等的。大家要放掉誰比較重要的想法,回歸自己內在的單純、純真。薔薇聖女團的高等女祭司彼此支持,互愛,她們也一起為地球和天下蒼生做祈福。她們也會在儀式中支持男性的行動。薔薇聖女團的男性成員就是聖殿騎士團。現在由柯博拉講些聖殿騎士團的歷史。

 

Cobra:我們現在講一些薔薇聖女團的歷史。薔薇聖女團發源於亞特蘭提斯時代。昨天我們有提到銀河中央文明。銀河中央文明其中一項使命就是在銀河系傳遞女神能量,讓眾生可以感受到女神帶來的覺醒。其實銀河中央太陽就是我們銀河系的女神能量來源。當年愛歐娜(Iona)女神從銀河中央區域來到地球,並且將女神的奧秘傳授給亞特蘭提斯文明。她培訓了很多女神祭司團,並且讓女祭司們在亞特蘭提斯群島興建很多女神神廟。有一部分的女神奧秘現在還不能公開,因為人類還沒準備好。基本概念就是,教導女性如何錨定女神能量到自己的身體。薔薇聖女團在亞特蘭提斯還有其他名字,數千年來她們一直將女神能量錨定到地球。團體的成立宗旨其中一項就是:藉由女神能量,讓亞特蘭提斯社會保持和諧穩定的狀態。

 

亞特蘭提斯毀滅後,她們選擇藏身度日。其中一個非常強大的薔薇聖女團來到了埃及,接著創辦了愛希斯神秘學校。愛希斯女神當時的名字是愛賽特,意思是王座的女神。愛希斯女神懂得連結神聖本源,因而她在埃及創辦她自己的神秘學校。當時薔薇聖女團的開悟成員,很多人成為埃及神廟裡的祭司。愛希斯神秘學校,就這樣傳承了好幾個世紀。直到亞歷山大大帝征服了埃及,隨後他將女神知識傳到歐洲各地。

 

當羅馬帝國興起的時候,歐洲、非洲和世界各地都有愛希斯女神神廟。當時一般民眾會到神廟接受訓練。虔誠的信眾會學習如何讓女神降臨自己的身體。人想讓女神能量降臨身體,其中一種方法就是跳舞。肚皮舞就是其中一種。現在跳肚皮舞的人多半不知道女神能量,不只肚皮舞還有其他女神舞蹈都源自於愛希斯女神神廟。

 

我們來回溯基督教的真正起源。剛提到抹大拉的瑪麗亞是愛希斯女神學校的高材生。她和耶穌都曾在埃及生活過一陣子,並且在神秘學校受過點化。他們都知道如何將女神能量進入自己的身體。抹大拉的瑪麗亞還寫過好幾本神秘學典籍。耶穌完成他的人間使命之後,這些神秘學典籍輾轉傳到了法國。現在這些書被藏在某個神秘地點,由古老的神聖家族保管。其中有一本書,名叫紅色魔法書(The Red Book)。紅色魔法書主要是記載女神的奧秘,還有當時歷史的最大秘密。女神最大的奧秘是HEROS GAMAS–

 

神聖閨房(The Bridal Chamber)。神聖閨房儀式藉由男性和女性的神聖結合,讓人類的意識可以突破帷幕的限制。因為薔薇聖女團掌握了穿越帷幕的秘密,聖殿騎士團就得用武力保護薔薇聖女團。當年女祭司們的身家財產都受到宗教審判庭的威脅,很多姐妹們都犧牲了。

 

薔薇聖女團傳承了好幾個世代之後,如今總算可以重現人間。這就是我要公開討論薔薇聖女團的原因。考慮到現在世界上大多數女性的人身安全都有保障,女性同胞可以再次公開的成為高等女祭司了。薔薇聖女團的秘密會逐漸向大眾公開。這中間還有很多細節,目前就先討論到這裡吧。

 

Isis Astara:薔薇聖女團還知道另一個秘密:傳說中的聖杯。聖杯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每個人都是聖杯,都是傳遞神聖能量到地球的管道。聖杯的奧秘就是讓女神降臨我們的身體;讓女神回歸地球,也為其他人及地球傳遞女神能量。保持單純,尊重天地萬物,臣服於指導你的能量。

 

今天講了很多女性能量,並不代表女性能量就比男性能量重要。重點是將建構男女之間的能量平衡。平衡的第一步是讓女性能量回到地球社會。能量平衡可以療癒男性能量,加速男女諒解彼此。總有一天,陰性與陽性的蛇會到達頂端合一,形成一條巨大的黃金眼鏡蛇。那就代表你開悟了。

現在是午餐休息時間,我們休息一下。

 

(下午的課程開始)

 

Isis Astara:我們先來說講神聖權利。什麼是神聖權利呢? 神聖權利跟我們的這脈輪很有關系。我們不在此詳細解釋每一個脈輪,把重點放在神聖權利跟每個脈輪之間的關連。

 

脈輪的神聖權利

 

第一個脈輪是紅色的海底輪

代表元素是土(大地)。海底輪給我們根植地球和大地的力量。這是每個人都有的脈輪。我們還在子宮裡面的時候,海底輪就已經在發展了。如果我們在子宮裡面就受媽媽歡迎跟疼愛,出世後也受到良好的照顧的話,海底輪就會很健康;跟大地也會有有很好的連結。如果一個人在懷胎時就被媽媽排斥和討厭,這種負面情緒會在他往後的人生中反復出現,直到被療癒為止。如果我們想跟真實的我保持良好的連結,我們就必須明白我們自己的神聖權利。

 

海底輪的神聖權利:我有權在這裡。
大家現在可以赤腳站起來,膝蓋微蹲,感受自己與大地的連結。

 

海底輪在嬰兒出生後到1歲半會繼續成長。如果媽媽用正確的方式照顧小孩,這些好習慣也會重復出現:知道什麼該吃什麼,什麼時候該睡覺。

 

第二個脈輪是橘色的生殖輪

代表元素是水。生殖輪也是我們儲存情緒的潛意識區。如果情緒像水一樣自然順暢的話,身體就能自由的擺動,不會僵硬。生殖輪跟我們的感知和我們童年時代的情緒有關系。小時候遇到的情緒障礙會累積在生殖輪,長期累積會導致走路不順暢。解決辦法就是跳舞,發泄情緒。有些人跳舞時情緒會跟著湧上來,甚至大哭。這是很好的排毒現象。

 

肚皮舞者跳舞的時候,會用倒八字形來扭腰擺臀。倒八字型是象徵無限的符號,意味著像水一樣永恆流動。水放在哪裡就會呈現什麼樣子,有各式各樣的形狀呢。大家想給自己的情緒什麼樣的形狀呢?

 

生殖輪的神聖權利:我有權去感受。大家可以站起來,扭腰擺臀,感受身體八字型的運動。

 

地球上有四大種族。每一個種族都是為了彼此的生存,而保管著某一種元素。

 

紅皮膚的印地安人是大地元素的守護者。他們懂得如何跟大地連結,也會用踏步來說大地的語言。他們可以跟石頭溝通;跟偉大的祖靈連結並且感覺生命的律動。他們知道自己屬於哪塊土地,卻不會占有。印地安人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呢?(眾人答:他們被白人趕出家鄉了) 是的,這個是一段哀傷的,也是需要被療癒的歷史。

 

接下來是水元素。哪個種族守護著水元素呢? 答案是:非洲的黑人。非洲幾乎都缺水,他們要怎麼守護水元素呢? 其實正是因為當地缺水,非洲黑人就更懂得在缺水的環境中生存並且珍惜水資源。好比說沙漠中生長的仙人掌。仙人掌有辦法用它的莖干儲存一噸的水。非洲黑人對比其他種族都要尊重水。他們也有超強的耐力,出過非常多的運動健將。

 

第三個脈輪是黃色的太陽神經叢(臍輪)

小孩子到了三歲時開始說話了。剛開始的表達方式有點像貓或動物,都是用抓或咬的。他們也在開始學習自己走路。這時候太陽神經叢也開始發育了。代表元素是火,象徵身體內在和探索生命的力量。太陽神經叢也是自尊的來源。太陽神經叢是賦予力量和行動的脈輪。它能儲存恐懼或者勇氣。重點是讓太陽神經叢處於平衡的狀態。

 

哪個種族最懂得平衡太陽神經叢呢?答案是:亞洲人。火運用得宜,可以變成創造的力量。它可以帶來光明,趕走恐懼。火太強會引發火災,太弱又會冷。因此太陽神經叢的平衡非常重要。很有趣的是,我在過去兩三年跟不同種族合作過,今天是我第一次跟亞洲的火種族相處。感覺真的很感動很特別。這裡的能量真的很不一樣,不會像西方人一板一眼的。這裡的人都很溫和,但是內在也有功夫大師的力量。如果你們將能量平衡之後,就能像功夫大師一樣,將內在的力量直接打出來。

 

太陽神經叢的神聖權利:我有權去行動。大家可以深呼吸,然後出拳,喊聲-哈!

 

第四個脈輪是綠色的心輪

小孩子在四歲的時候開始有朋友了。他們開始透過心輪表達心中的愛。如果心輪發育不均衡,就會感受不到愛,沒辦法體諒別人。我們小時候是否感受到父母親的愛,以及我們是否曾經對他們表達我們的愛;都會影響到心輪的發展。這種愛與被愛的關系會在我們往後的人際關系中反復出現。為了心輪的健康,我們要放下自己的創傷,並且施展心的神聖權利。

 

心輪的神聖權利是:我有權去愛,同時被愛。另外,因為心輪在胸口,所以也象徵著我有享受呼吸的權利。請大家起立,深吸幾口氣,給彼此大大的擁抱吧。

 

心輪的代表元素是風。愛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人與人之間的愛是無所不在的。我們的雙手則是心輪的延伸,讓我們無條件地愛人和創造。

 

哪個種族著守護風的風元素呢? 答案是:白人。白人原本應該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不過他們在這方面還不及格。我們要與他們一同學習成長,度過難關,才能學會無條件的愛。

 

所有的種族都是平等的。任何種族都不應該過著弱勢的生活,這是地球上該盡快解決的問題,重建種族之間平等、和平、 愛還有尊重。每個種族都有獨特的優點。如果我們把所有種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那肯定會發生了不起的事情。

 

白水牛故事

 

我現在講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有點像預言。這個預言說:當白水牛降生在地球上的時候,就代表新時代來臨了。白水牛象徵著光的勝利。我不清楚詳細的數量,不過我聽說有些美國印地安人的部落真的開始出現白水牛。我在2009年聽到這個故事。後來我收到指引,開始到全世界旅行,展開療癒地球的工作。

 

我首先去美國印地安人的部落看一看。我到達部落的當天,先到了當地的餐廳休息。很神奇的是,原本離鄉背井多年的多娜也回到了故鄉。我們之前都不認識。她當天就按照直覺走進餐廳,對著我說:我走遍了全世界,現在我要跟你說白水牛的故事。

 

多娜之後開車載著我參觀村莊。開著開著,我突然說:停車!車子就剛好停在多娜的家。我們之間互動非常良好。接著我就在小區的老房子裡,遇見了白水牛女神。白水牛女神是美國原住民的女神。她的形像是騎著一頭白水牛,手上拿著美國原住民的和平煙鬥。

 

2010年我回到加拿大,再次拜訪多娜。當時多娜做了一只白水牛女神的和平煙斗,也剛好印第安人,黑人和白人都分別有代表在場。我們就用這只和平煙斗舉行了祈福儀式。我們每個人輪流抽一口和平煙斗,為地球祈求和平。儀式的過程中,白水牛女神降臨了我的身體。她希望藉由我傳達一段話:美國原住民、黑人、亞洲人和白人都要學會尊重、和平還有愛,才能讓四大種族團結在一起。我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是單純地臣服女神的意思。

 

我現在很感動。我很感謝白水牛女神選我當四大種族的和平使者。白水牛女神除了手持著和平煙斗,頭頂上還有一艘飛船,象徵著人類與星際家人的大團圓。我很感動可以今天在這裡。這裡每個人都是很美。感謝我們今天能在一起。感謝女神帶我來這裡,也謝謝女神把各位帶來這裡。我非常喜歡你們,我愛妳們。

 

現在請Jedi分享來自一個薩滿的訊息

 

Jedi:這位薩滿擁有三個水晶骷髏頭。水晶骷髏頭去年預測Cobra會在三月來台灣。兩個禮拜前,水晶骷髏又說:女神的力量將深深的守護台灣以及全世界。其他的內容跟Isis今天的上課內容非常類似。白水牛女神傳達了守護醫藥煙鬥的知識。她像是觀音一樣教導著人類,訴說著女神的偉大力量。現在這股力量正要回歸,而且這次Cobra與Isis Astara將帶強大的光來到台灣。

 

Isis Astara:現在繼續講關於白水牛水神的事情。多娜有一次帶她最小的女兒到薩滿和白水牛聚集的地方。當天有許多德高望重的的薩滿還有女薩滿出席,那由誰帶領儀式呢? 突然有一位薩滿對多娜的小女兒說:你將帶領大家為地球祈福。多娜問什麼會是他的小女兒,聽到了這樣的回答:妳的女兒完全知道過去、現在、未來是一體的。換句話說,你的女兒完全了解螺旋意識的概念。她和同一代的都是來自未來的靛藍小孩,又叫做星星小孩、彩虹小孩等等。他們的覺醒程度、心智水平都比一般人高很多。當小女兒呼請北方能量的時候,白水牛就好像通人性一樣,自動轉向北方。當她呼請南方能量的時候,白水牛就自動轉向南方。

 

四大種族要學會互信、互愛、互相平衡和尊重。地球有東西南北,連結著地、水、火、風四種元素。另外還有第五種元素:以太。以太涵蓋了四大方位和四大元素。以太也是我們鏈接星空的元素。人類在第一次接觸以前必須恢復男性與女性之間的愛,重新建立起四大種族之間的愛,文化與文化之間的愛。所有的女神:白水牛女神、愛希斯、阿斯塔拉、觀音…她們都是我們與星際家人之間的連結。

 

新時代小孩都知道:當白水牛降生地球之後,人類就即將進入銀河時代。接著就是跟星際家人見面。他們就要負責新舊世代的平衡。很久以前,我聽過一個傳說。兩個印地安男人走在路上看到一只白水牛。其中一個男人看到白水牛化身成很漂亮的女性,然後就昏倒了。第二個則是看到了白水牛女神,而且回想起自己的人生使命。白水牛女神就給他一支和平煙鬥。很多部落的薩滿都會訓練自己,準備接下白水牛女神的任務。

 

回來繼續談我們的神聖權利。

 

第五個脈輪是藍色的喉輪

喉輪的代表色是藍色─象徵表達的能量。喉輪的代表元素是聲音。我們後過聲音表達各種情緒、聲音和想法,進而衍伸出唱歌、跳舞、藝術等表達自己的方式。 Mantra(咒音)在梵文的意思是:我是,表達我是誰。

 

喉輪的神聖權利:我有權表達我自己,我有權說真心話。

 

第六個脈輪是靛色的三眼輪

三眼輪讓我們可以看到實體世界以外的事物,也是靈視力和通靈的脈輪。三眼輪也包括我們的心智、靈感還有直覺。小朋友的三眼輪多半比大人好,因而能感覺到很多東西。大人都會說:不要想,那是幻覺等等。這會使我們靈視能力越來越弱。三眼輪的象徵元素就是光,所以三眼輪的神聖權利就是:我有權看見光,我有權看到真理。我們的神聖權利就是用眼睛看。我們現在一起觀想第一次接觸的場景吧。

 

第七個脈輪是紫色的頂輪

現在到了頂輪。小孩子七歲開始自主獨立思考,也擁有自己的氣場。頂輪的象徵元素是以太。頂輪的神聖權利:我有權自主思考。
更深層的意思則是:我有權用自己的身體與神聖本源連結,我有權與女神連結。我們出生享有與光之存有、星際家人連結的神聖權利。

(大伙兒接著起身跳舞,用身體感受女神能量。10多分鐘之後,大家躺下來休息。)

 

Isis Astara:現在是會議的最後部份。這裡的能量越來越強。大家需要多喝水,多休息,多呼吸,滋養我們的身體。我想說感謝大家,你們真的是很棒的團體。在場每個人都非常能接受女神能量。每個人都非常有才能,非常適合能傳遞女神能量。有些人已經感覺到女神能量非常的強,要慢慢的讓女神漩渦溫柔包圍自己的身體。如果需要吐的話,就去洗手間吐一會;釋放老舊的能量。如果覺得頭痛,就多到大自然走走,別把事情放在心裡。

 

今天大家開始學習臣服於女神。現在我們已經有事件團隊了,我們今天也想在這裡成立薔薇聖女團。薔薇聖女團要定時聚會。基本上薔薇聖女團以女性為主,如果男生要參加也很歡迎。重要的是傳達女神能量到地球。

 

Cobra:我們三月的時候決定事件團隊的每周聚會。現在我們要在台灣成立薔薇聖女團。道理很類似,成員們在特定地點每周聚會一次。不管是男女都歡迎參加,一起錨定女神能量。我們之前製作了一張女神螺旋的唱片,裡面有很多很好的女神冥想音樂。

 

(大家接著決定薔薇聖女團的聚會場地和召集人。現在台灣北、中、南部地區都會在事件團隊聚會之後,加開女神能量錨定冥想)

 

Isis Astara:聚會的時候可以做女神漩渦。唱頌六字大明咒呼請觀音,或者呼請愛希斯女神都可以。薔薇聖女團不只是支持事件,更重要的是彼此扶持,男生跟女生都依樣。錨定愛的能量,錨定到心中與地球,我們先在台灣創一個薔薇聖女團。如果想參加的話,請舉手參加。希望大家能錨定愛的能量到地球,讓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愛。

 

Cobra:我們有聚會的場地嗎?你們可以使用四號公園嗎?現在來選定聚會時間。

 

(大家討論)

 

Cobra:所以台北的薔薇聖女團就在事件支持團隊聚會之後,5~6點多留下來聚會一個小時。

中台灣,南台灣。陸續討論…

 

Cobra:我們要守護團體意識,用團體意識來顯化會比較快。那我們就是下一個禮拜天聚會。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請拭目以待!

 

參與者:請問薔薇聖女團有什麼聚會指示?

 

Isis Astara:大家可以帶花、音樂、分享食物、彼此支持、彼此相愛、交談、不居形式,基本上大家多多增進情感上的交流,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彼此扶持的團體。也可以帶一些有能量的物品,讓她成為一個生活中的歡慶活動,就是這樣。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二】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2/09/16317767656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