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是否存在一個大的醫療媒體的陰謀來反對此草藥?

無論你去哪兒,薑黃無處不在。它存在於你的食物中,混在拿鐵或者茶中,或者是皮膚修復面膜的一部分。一些人甚至把它當做飲料喝。醫生也用它來進行廣泛的治療:從老年癡呆症到癌症。不論是直接使用或者是以補充劑的方式使用,它看起來無所不能。

 

By Jon Yaneff, CNP

 

 

薑黃也被叫做黃薑,被看做草本植物王國的瑞士軍刀。這個傳奇的品種作為中國和印度的民間療法已經延續了五千年之久。

 

薑黃是否跟傳統醫藥一樣有效?

 

薑黃在臨床和自然療法的世界中有這樣的一種象徵,經常讓我想起超級英雄。到目前為止,超過一萬次研究說明了薑黃和薑黃素(其最有效成分)在治療和預防一些嚴重疾病的強效作用。越來越多的學者總結到:與其它傳統繁多的藥物相比,如抗抑鬱藥物、消炎藥和化療藥物,該草藥更加有效。

 

薑黃和它強大的多酚薑黃素與疾病對抗了千年之久,並且有很多成功。同時,那些超級惡棍(也就是西藥行業)會與擋在它路上的所有的事物對抗。畢竟,沒有比自然、無副作用以及比西藥效果更好的解決方式更讓這些惡棍痛恨的了。

 

媒體攻擊薑黃,你要相信他們的話嗎?

 

主流媒體看上去是跟醫藥公司是聯盟。誇張、美化和可能虛假的新聞標題經常讓患者遠離那些事實上會保護和治癒我們的自然療法。

 

比如,福布斯的一條新聞:每個人都要停止攝入薑黃素。另外一篇報導聲明:忘記你聽說的,薑黃素看起來沒有藥學特性。這些吸引注意力的標題是為了警惕科學家和消費者:薑黃素和薑黃是在“浪費時間和金錢”。

 

相關閱讀科學證實薑黃與十四種藥劑製品一樣高效

 

這些是從哪裡來的?這個攻擊的基礎來自於一月份《藥物化學期刊》所發的一篇文章。它表明在沒有雙盲實驗、安慰劑對照的情況下,薑黃素的人體實驗(隨機控制實驗)成功了。所以,後續的報導就說,薑黃素對你的健康沒有一點好處。

 

這是個過於簡單的結論。你可以看到,媒體和科學家會忽視掉任何不經過隨機試驗的事物。換而言之,第一手的實驗成功的經驗被認為是傳聞。並被認為沒有價值。同時也放棄了哪些可以說明薑黃和薑黃素治療效果的成千上萬的活體動物和試管細胞研究。

 

忽視這些的背後透露的是政治意圖,因為學者不能證明薑黃或薑黃素可以像藥物一樣有效。傳統的醫藥研究會針對某一種成分,比如薑黃素,做臨床試驗。化學家喜歡對化學成分使用還原法-這些成分如何在身體中發揮作用-然而忽視了草藥還有其它的特性。

 

相關閱讀薑黃阻止氟化物破壞你的大腦

 

問題是,當你把某一成分從食物或者草藥中提取出來的時候,它會表現的更加像化學品而不是天然食物。基本來說,提取薑黃素改變了薑黃的功能特性。因此,不能因為我們在某些研究沒有發現薑黃素的治癒功效,就說薑黃的治療功能不存在。這是西醫化學的缺點,研究的物質不再被看做是一個生物。

 

不要相信反對薑黃的惡意宣傳

 

畢竟,薑黃不僅僅是薑黃素。它的成千上百種成分共同作用才能對身體健康有好的功效。當那些大醫藥公司想製造合成的可以專利的薑黃素類似物的時候,失敗的薑黃素研究沒有證明它跟天然的薑黃一樣有效。

 

此外,儘管媒體迴避這個部分,學者們建議將來的研究要透過更加全面的方式,把化學元素的多樣性考慮在內。他們可能對健康起到協同作用。

 

因此,薑黃越是受歡迎,媒體就越不想讓你接觸到它。難道一項研究能否定成千上萬的支持,以及這種神奇植物的強大的功效和研究嗎?

 

原文:

http://www.theeventchronicle.com/health/turmeric-big-pharma-media-conspiracy-herb/

 

翻譯:Yaxi

校正:Uma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2/09/turmeric-is-there-a-big-pharma-media-conspiracy-against-this-herb/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