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應援冥想/突破冥想>黑色警報期間的應援冥想(2018年3月10日更新)

2018年3月10日更新:

目前已將每天晚上10點的頂夸克拆除冥想以及應援冥想更改為突破冥想,冥想時間不變。

 

突破冥想時間仍然是每天晚上的10點,以及下列時間:早上2點 丶6點丶10點。下午2點、6點及晚上10點

 

線上冥想活動 YY語音:28663010

 

大家也可以利用線上直播頻道參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或者下載語音導引MP3自行播放:

https://mega.nz/#!Ec1RQIDS!0zhAB2IRRJQ6a5Ptj13qcaJskWI3nIBxWyLJ2y0kHX0

 

突破冥想介紹:

www.golden-ages.org/2018/03/07/2526584/

 


 

由於<我愛集體冥想>的部落格他們已經宣布全球同步冥想的統一時間,所以為了讓冥想的效益能共振倍增,我們將冥的時間調整如下:

 

緊急應援冥想(更改為突破冥想)的時間:
比我們原來的時間早一個鐘頭,也就是:早上3點 丶7點丶11點。下午3點、7點及晚上11點。

 

誠摯邀請大家踴躍的參與~

感謝

 

感 謝 各 位 的 協 助

Namaste ❤✌ Jedi

 

線上冥想活動 YY語音:28663010

(YY頻道2018.3.1更新)

 

YouTube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正在進行激烈的戰役
  
最近這幾天反覆地出現黑色警報,局勢也已經升高到非常緊急的程度。Cobra呼籲所有的光工每隔四小時就進行一次應援冥想,幫助光明勢力緩解緊張的局勢。

 

 

 

大家也可以在任何時間點用冥想發送正能量給光明勢力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必將降臨!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