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一)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本持真相傳遞,捍衛自身名譽原則。近期內將開始提供多位曾經受到和平星 (臉書名稱:何平星) 所毀謗攻擊的證據資料,及當事人親身說法的證詞。我們希望藉此行動,能讓更多成員和仍在為光致力、為行星解放努力的光工光戰士們提供真相。我們期待更多人在未來靈性求知的領域中,不會再遭遇誤導或扭曲,我們也希望藉由此舉,讓曾經受傷的夥伴有機會為自己的權利發聲。

我們不要任何負面惡意的形式攻擊,我們要向任何形式的暴力說“不”!!

我們要團結與和諧,任何不公正和負面的惡意傷害,都只會拖延解放的進展。

我們不提倡仇視,但我們正視黑暗管道的存在,我們也將團結在一起,移除一切不屬於我們的黑暗。

以下文章,為真人親身證詞,內文全數保留全貌,僅以錯別字校正。

 


此篇是來自一位得到 Isis 老師及 Cobra 相當認可的台灣薩滿 – 水晶骷顱,曾被和平星所抹黑,日前聽到 Jedi 在 YY 上說明與和平星之間所發生的事情之後,選擇將真相公布,私訊給 Jedi 的自白。文章為該薩滿的描述,並稍作修飾。

——————————————————————————————

致所有看見此篇以及聽到此篇訊息的摯愛人類們。在我受到攻擊之前。我關閉了我的網站。我受到水晶骷髏指示。必須離開。然後等待。給予對方一條道路行走。現在是時候站出來為所有被攻擊的人類們勇敢的發聲。我感謝所有的人類們正在聆聽。我知道我們並不是在攻擊對方。而是真理需要透過,真實體驗者公佈真相。

 

在將近兩年前,我與攻擊者(和平星)有密切的聯繫。當時他非常願意幫忙我的一切。但卻是我進入黑暗的啟端。我不清楚他在背後攻擊些什麼。但是我知道他正在做什麼。所以水晶骷髏告知我。有一天你必須離開。但你可以私下關心團隊以及 JEDI 他們的動態。

 

在我受到這項訊息沒多久之後。有一天我看見了攻擊者(和平星)的訊息。他寫著:
”有人假借光的名義。說是成立 XX 光束學校。但卻是行欺騙之意。大家要小心。光明勢力已經盯上你了”。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當下我真得是傻住了。我並沒有得罪他什麼。如果攻擊者(和平星)在當下,真的不願意給予無論是金錢或是任何協助。應該是可以立即跟我說。並不是無預警的直接判斷一位人士。

 

當下水晶骷髏請我打電話給一位光工。告知她所有詳細的情形。在電話最後我說。你們應該知道。我們在同一條船上。你們應該知道,這些話對我的傷害有多大。但我選擇不多說。也請您告知 JEDI。如果他有聽到。看到此類訊息。請幫我澄清。時間會證明一切。我無需再多做解釋。這是將近兩年前。我所遭受到的攻擊。當時我應該是第一個,非常榮幸的被攻擊者公佈的第一位。

 

攻擊者的影響度。短短的幾句話。卻可以把一些認真的人類們,進行如此的打壓,這讓我想起在過去我見到一位修行侍者的一句話。他告知我:如果有一天你遭受到一些委屈。不必在意。因為真正會出來行事的人。是會被打壓的。那些你正看到非常活躍而出頭的人。都是沒有任何能力所為的。你必須要了解這一點。

 

事過兩年。在 2018/4/4。團隊的每週分享。當晚我準備要休息時。水晶骷髏突然間告知我。打開電腦有訊息。我立即聽到了 JEDI 在公佈這項訊息。聽著所有人的遭遇。我留下了眼淚。水晶骷髏告知我。如果我願意。我可以支持JEDI所有的一切。我必須告知 JEDI 我所遭受的一切。現在是時候了。

 

人類有選擇權。我們有權力去推翻。我們有權力去訴說真相。對於過去每個人所遭受到的一切。我們深感歉意。愛可以包容一切。被攻擊的事件。並不是可以以幾篇言語形容。而這些攻擊力量已經深入到意識當中。我們鼓勵更多的當事者訴說。拿回真理。最後。我們祈願所有的人類們能夠受到極大的保護力量。

 

光。愛。和平

 

水晶骷髏守護者 Tien

————————

我們在此呼籲,所有夥伴若有其他相似受害情形,願意將自己的遭遇公開,或希望和平星之間關係作進一步澄清,我們鼓勵您寫下您的證詞,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繫方式:
[email protected]

 

Namaste

 

IGA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576767867/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一)

www.golden-ages.org/2018/04/576767867/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二)

www.golden-ages.org/2018/04/34555254/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三)

www.golden-ages.org/2018/04/63737/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四)

www.golden-ages.org/2018/04/434345/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五)

www.golden-ages.org/2018/04/35435/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系列 – 最終篇

www.golden-ages.org/2018/05/5343435434/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