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銀河聯盟的第一次接觸計劃

 

第一次接觸計劃概要

 

第一次接觸(為期1-3個月)

→開始聯繫選定的民間人士

→全人類重新接受教育,包括那些被隱瞞的歷史:亞特蘭提斯和列穆尼亞

→電視和網路的全球廣播

→越來越多的飛船公開現身,最後成千上萬的飛船將結隊飛過天際;證明地外文明的存在。

 

為期兩的觀察期

→第一次接觸:聯合國進行公開接觸。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脈衝進入地球的光體。地球的光體開始與銀河/宇宙光體同步;地球進入超光速粒子時代。

 

第一次接觸之後

→與銀河聯盟和揚升大師互動交流

→開始新技術轉移和新教育計劃

→開始清理污染和修復生態系統

→開始全意識訓練(利用揚升艙)

 

 

第一次接觸是地球的人類代表和正面外星文明之間的一次正式外交交流。昴宿星人則是優先與我們交流外星種族。第一次接觸非常有可能是在聯合國舉行,大眾媒體會充分報導相關訊息。

 

第一次接觸將拉開地球加入銀河聯盟的序幕。當整個過程若干年後大功告成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享受黃金時代的美好生活,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

 

人類要等到陰謀集團被移除之後才能跟正面外星種族面對面地交流。一旦第一次接觸的時機成熟,我(Cobra)會開始發表直接來自昴宿星人的訊息(不是通靈訊息)以及第一次接觸的活動指南。

 

星際交流區計劃(重要)

 

為了讓地球準備迎接壓縮突破,光明勢力已經要求我指導地表民眾並且把地表世界變成一個接收星際交流訊號的通訊天線。

 

具體做法如下:

如果您擁有一塊地形平坦而且面積足夠讓小型昴宿星飛船降落的私有土地,您可以默念以下的諭令:

 

“奉我是臨在之名,我在此宣告並且下令:一艘昴宿星飛船會盡快降落在我持有的土地。我會在最理想的場合與乘坐該飛船的昴宿星人進行面對面的第一次接觸。

 

這裡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請您務必只在心中默唸這個諭令。請您務必守口如瓶,保證不對任何人提起這件事情。否則您將無法加入星際交流天線計劃。保密的目的是要預防陰謀集團在現實世界和非實體世界從中作梗;阻撓昴宿星人跟您會面的計劃。雖然下達諭令之後需要嚴格保密,大家可以放心地用各種方式對已經覺醒的民眾宣傳星際交流計劃的具體做法。

 

49平方公尺(譯註:大約是15坪)的土地是私人星際交流區的面積底限。900平方公尺理想的大小。

 

譯註:土地周邊要保持空曠。地上可以種植花卉或蔬菜。

 

昴宿星人當然是正面的星際種族。如果您對這一點抱持疑慮,星際交流天線計劃就不適合您了。

 

一旦全世界有數千人下達這個諭令,這些人的集體自由意志會發送一個同意星際交流的聖光諧振脈衝信號給地球光網格和昴宿星人。這個脈衝信號給將會有效地把全地球變成一個星際交流天線。這個交流計劃需要的臨界質量大約是12,000人。一旦人類達成臨界質量,昴宿星人和銀河中央種族就會認定地表覺醒民眾的靈性水平已經成熟到相當於卡爾達肖夫指數的0.75

 

這個數值是星際文明可以開始與人類進行交流的指標。

 

 

 

第一次接觸計劃第一階段

 

第一階段是開始揭露美國政府跟外星人接觸的真實證據。許多中情局、國安局的秘密檔案都會曝光。羅斯威爾事件,MJ12、51區、與小灰人的協議等等。到時候全世界的電視媒體都會轉播。這些事情對於在場的各位可能都不是新鮮事,但對大部分的民眾是很震驚的。

 

事件發生期間,光明勢力只會透過向大眾媒體釋出情報的方式和人類進行間接互動。當陰謀集團全數被逮捕而且大多數人類已經克服事件初期的心理衝擊,光明勢力就會開始直接聯繫某些人類。直接的互動交流最有可能會在事件之後的幾個星期到幾個月展開。

 

當民眾開始消化這些訊息,昴宿星人會開始接觸一些地表民眾,不過有些條件:

 

被接觸團體的靈性修養要夠高才能協助第一次接觸。

 

被接觸團體要有足夠的土地讓小型飛船能降落。土地大小約100平方公尺(9.5X9.5公尺),也就是30坪左右。這塊土地得是私人土地,這個團隊才能依照銀河法典讓昴宿星人降落他們的土地。大降落的第一階段會有小型昴宿星飛船降落。然後昴宿星人從飛船走出來,開始給地表民眾一些訊息。

 

這些內容現在暫時不討論,昴宿星人屆時也會給地表民眾一項神秘禮物,而收到神秘禮物的人就會到電視台跟大眾媒體公開禮物的內容。全世界會有人在同一天公開他收到的禮物,還有各種目擊跟接觸證據。

 

這些地主接著會在大眾媒體分享他們的交流經驗,進而為人類做好外星接觸的心理準備。未來地表上將會出現越來越多的外星交流區,直到總數量達到可以讓人類迎接第一次官方接觸的臨界質量。第一次接觸意味著地球人類與正面外星種族建立正式的外交關係。

 

註:7×7公尺(49平方公尺)大約15坪為星際交流區面積最低底線。

 

 

第一次接觸計劃第二階段

 

目前的計劃是大約在事件滿一周年之後在聯合國舉行建交儀式,並且透過大眾媒體向全世界進行現場轉播。事件後聯合國會進行重組,將不再有黑暗勢力滲透在裡面,那時聯合國才是真正的聯合國。現在的計劃是讓一台小型昴宿星飛船降落在草皮上面,地點位於紐約聯合國大廈前面。到時人類外交代表將會在那迎接飛船,到時這會變成全世界的頭條新聞。

 

聯合國的外交官會透過某種方式接觸到抵抗運動的訊息。這些人以後會成為正式的政府代表團。昴宿星人和地球代表團會一起選定某一天作為正式的第一次官方接觸日期。目前第一次接觸最有可能的地點是紐約聯合國大廈前的草坪。這將是全世界媒體都會轉播的歷史事件。隨後就是人類進入銀河社會的時代。

 

聯合國原本是光明勢力創建的組織,之後被陰謀集團劫持了。未來聯合國回歸正軌之後,聯合國就會執行它原本的使命:團結全人類。目前聯合國內有個特別團體,它在聯合國裡面為第一次接觸努力30-40年了。聯合國裡面也有抵抗運動特工為第一次接觸作準備。

 

第一次接觸之後,昴宿星人會派更多的實體飛船降落在地表。全球各地都會有飛船降落。昴宿星人會不分年齡、種族、性別,進行平等的互動。在昴宿星人之後還會有其他外星種族開始與人類交流。人類之後就會進入深層的療癒過程。過去錯誤的歷史都會被療癒並且快速地放下。人類的意識將會發生量子躍進,進入新的文明。這就是揚升計劃的開始。

 

一旦事件發生特別是第一次接觸之後,抵抗運動和昴宿星人會開始聯繫意識水平最高的人類,特別是修養夠好而且又知道靈魂家族的人類。這種交流勢必會對人類社會帶來天搖地動的文化衝擊。

 

昴宿星人和抵抗運動表示:有些人難免會在交流過程中跟自己的聯絡人墜入愛河然後發生性關係。如果交流雙方是雙生靈魂或靈魂伴侶然後其中一方是地表人類而另一方是抵抗運動成員或銀河聯盟的成員,這種天雷勾動地火的事情就再所難免了。

 

第一次接觸之後,人類將會透過銀河聯盟的靈性指導建立一個不用錢的社會。這個不需要金錢的社會將會尊重所有人類的真正價值,並且帶給人類物質和精神方面的無盡豐盛。

 

我們會有來自銀河系的法律顧問,教導我們如何建立一套不限制個體自由,同時保護我們不因為其他人實行他們的自由而受傷害的社會制度。

 

第一次官方接觸之後,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聯盟在太陽系的飛船會陸續解除隱形狀態,人類將會越來越常看到它們的蹤影。正面外星種族會開始發放他們的先進科技。這些科技將會讓人類在短期內進入五維的黃金時代。

 

 

關於第一次接觸的問與答

 

COBRA: 第一次接觸意味著人類與正面外星種族建立起外交合作關係。外交關係只會在事件發生後的某一天展開,因為人類要在知識和情感上做好準備才能理解並且珍惜這段友誼。在第一次正式交流之前,會有零星的目擊事件和親身會面,特別是昴宿星人會找上已經準備好的人。這些人之後就可以上電視現身說法,幫人類作好正式交流的心理準備。正式交流計劃應該會透過聯合國實現。聯合國起先是光明勢力的計劃,但是後來被陰謀集團劫持竄改了。陰謀集團被移除之後,聯合國會進行改組成為全人類在宇宙的代表。世界各國都可以派代表到前聯合國參與第一次的正式交流。我手邊的資料顯示說銀河聯盟正透過聯合國內的聯絡人積極的為世界準備第一次會面。

 

A: 我可以問個問題嗎? 我有位加拿大的朋友Stanley Fulham(北美防空司令部終身職員)在2010年7月出了一本書。書裡面說銀河聯盟議會的代表,昴宿星人和半人馬座星人會在2012年10月13日在紐約上空展示飛船。而且紐約當天真的出現很多飛碟。他還說昴宿星人會在2014年或2015年降落在聯合國大廈前發表談話。這算是第一次接觸計劃的一環嗎?

 

COBRA: 沒錯,那正是計劃的一部分。我不會透露任何日期或時間表,不過昴宿星人確實有計劃派一艘小飛船在紐約聯合國大廈前的草坪上降落。

 

A: 所以有些事情已經實現了。比如透過Stanley Fulham在2010年夏天發表新書。我們和他做了一次訪問。他預告2011年1月在紐約,莫斯科和倫敦上空會有UFO。他也講到昴宿星人登陸並且在聯合國發表談話的計劃,然後地區性的銀河議會給我們科技用來恢復地球生態,清理環境。您有聽說過這些嗎?

 

COBRA: 有的。這正是他們的計劃,也是事件之後下一階段的行動。

 

A: 太好了,也就是會有各種人和團體用不同的方式來執行這個計劃?

 

COBRA: 是的,而且很多聯絡人都已經分別收到計劃的一部分內容。

 

A: 我之前訪問過一個名叫仙女星議會的訊息來源,它們的聯絡人是一名叫Tolec的男士。他說仙女星人的飛船將來也會在某個時機點登陸。您有聽說過嗎?

 

COBRA: 有的。仙女星人會晚一點才來地球。昴宿星人的血緣和外表與人類最接近,因此他們會最先與介紹我們交流,然後其他種族將會接著來地球。

 

A: 2010年夏天Stanley Fulham剛出版他的書,我們采訪完他之後,他就罹患急性胰腺癌,並於那一年12月去世。他不得不在12月初發表關於整個計劃的最後信息,因為有些人用生物武器攻擊他。您有遇過這種事嗎?

 

COBRA: 我會說大部分連絡人被各種方式下了封口令。

 

Rob – 你同不同意第一次接觸之後,人類必須集體決定出一個選擇,我們要與內部(地球)維度還是與銀河聯盟互動?其他正面外星團體可能有不同的想法,他們希望與我們締結各類條約,但未必帶有善意。我們應該要非常小心,搞清楚我們要走上哪條路,是嗎?

 

COBRA – 將不會有負面議程的種族出現在人類面前。跟誰接觸,在什麼條件下接觸,每個人類會做出他/她個人的選擇。所以第一次接觸基本上是一次個人事件。這不是一個大範圍接觸的劇情。某種意義上這是一次大範圍的事情,但每個人需要做出個人選擇:我想要接觸嗎?我想或者不想與其他種族交流嗎?沒有人會被強迫交流,沒有人會被強迫接觸,但接觸將會開始,並且會透過大眾媒體傳播,人們會得到通知,當然每個人將做出如何進行接觸的個人選擇。

 

CARY: 我們如何離開舊文明並進入更和諧的銀河文明?

 

COBRA: 這個轉變會在”事件”伴隨大量訊息的公開而發生。在第一次接觸後大量訊息的公開將不只是理論,而是與更高級的正面種族的實際交流。

 

 

官方公開接觸前的個別接觸

 

Alexandra: 你說到官方的第一次接觸。會有一些特別的個人目擊和接觸,特別在昴宿星人和對此持開放態度的人之間。然後被接觸者將走到大眾媒體上訴說他們的故事。我的問題是:他們事前會不會知道這些個人接觸?或者是瞬間就知道?他們怎麼知道接觸發生?這是意識,潛意識,心靈感應還是其他形式?

 

Cobra : 這是一個逐步的過程,首先透過大眾媒體對群眾進行普遍教育。這是在”事件”期間開始,關於外星種族的存在。那些志願做首次接觸的人,會在官方第一次接觸前被選擇出來。我指的是個人接觸體驗。那些人將實際地登船,與那些存有實質地互動。這是一次愛的能量的問候和交換。第一個階段就是這樣。有些人會見到昴宿星人,這將是他們的存在與高科技的實際證據。那些被接觸者將走到大眾媒體上分享他們的故事與證據。

 

Alexandra: 這非常讓人激動。這個問題我很驚訝。聯合國是光明勢力的一個項目但被陰謀集團劫持,當陰謀集團移除後聯合國將重組,讓其成為真正的人類代表機構。我的問題是:光明勢力現在有沒有滲透進聯合國。如果沒有,為什麼不直接解散了?

 

Cobra : 在聯合國有一些光明勢力的代表 ,已經在那裡好一段時間,有意識地為第一次接觸而工作。這是一個進行了幾十年的不斷持續的項目。

 

不需要解散聯合國,只需要重組。大部分的舊架構需要重組。移除陰謀集團,我們不需要把一切推倒。我們只要把它扭轉到適合人類,而不是服務陰謀集團的路上。這是我們需要做的主要事情。

 

P: 由於壓縮突破真的越來越近,我想全世界的準備轉變團隊真的應該開始在世界各國籌備私人的星際交流區。你方便藉這次訪談向聽眾朋友們介紹星際交流區和一些相關的技術細節嗎?

 

C : 私人星際交流區的基本概念是:民眾可以在事件之後利用自己的土地開闢一塊與昴宿星人私下面對面交流的空間。如果民眾願意開闢私人星際交流區而且土地夠平整;面積大於900平方公尺(272.25坪),昴宿星人的小型飛船就能降落在這樣的場地。一旦全世界有足夠的私人星際交流區,人類就可以開始準備第一次接觸。

 

 

生態恢復

 

E:你也說到當我們將要討論的”事件”發生之後,將會有外星人的幫助清理那裡(福島)的輻射。你能不能簡單談一下,並且描述一下他們如何參與救助。

 

COBRA: “事件”之後尤其是第一次接觸之後,正面的外星種族將用他們的科技。不止移除福島的過量輻射,也會恢復整個星球的生態平衡。其中最為優先的是清理來自星球上其他核電站的輻射和污染物。不只是福島還有車諾比爾和其他地方,然後他們會重建星球的生態系統。以人類的標準這是一個很快的行動。第一次接觸幾個月之後星球上的狀況會更加、更加好。他們有先進科技。當然他們完全掌握了控制物質的技術,所以他們實際上可以在幾秒內分解所有有害物質,這對他們來說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人類要有正確的意識和理解,來接受和獲得那種技術。這就是為何”事件”需要首先發生,需要首先把陰謀集團移除,以便光的勢力可以用大眾傳媒教育公眾。當這些確實發生後,人類將會有一個理解,也會積極參加這個淨化過程。

 

 

第一次接觸後的正面影響

 

與會者:事件之後,我們的日常生活是否有很大的改變。是不是部份的人會搬到其它星球?

 

COBRA:事件後的日常生活會非常地不一樣。第一次接觸之後,人類就會開始星際旅行。有些人會移居到外星球生活。事件只是地球真正轉變的開始。

 

與會者:我們壽命是否能在事件後大幅提升?

 

COBRA:事件之後的抗老和預防醫學科技可以讓人類活很久,而且青春永駐。這些技術會在事件和第一次接觸之間問世。

 

Rob – 人們有可能改變身體。那些有重大疾病的人可以嗎?我意思是,似乎我們要對自己寄居的身體負責,但如果我們受到攻擊,我們可能會得到一副新的身體。但實際是怎樣的,是不是有一種業力讓你不能透過負面行為破壞自己的身體,並得到一個新的身體?

 

COBRA – 這裡沒有執政官範式裡描述的那些業力。如果有人需要一個新的身體,會根據優先順序提供給他。那些身患絕症,慢性病痛的人會得到治療。隨著我們邁向第一次接觸和第一次接觸之後,如果身體無法治好,他們能轉移到一個不同的身體。就好像大多數高級種族那樣,他們能根據內在的指導選擇和改變他們的身體。

 

Rob –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事件”之後我們建立了一個自由的行星,有沒有計劃調整世界人口?對於一個靈性覺醒的社會,人們能和諧協作,沒有破壞,他們不會給行星施加太多壓力,並且我們的行星也有很多地方可以住。你同意嗎。

 

COBRA – “事件”之後,尤其是第一次接觸之後,會有一部分人口移民離開這裡,所以從長期的角度看來人口會下降。

 

Lynn – “事件”和第一次接觸後太空旅行是怎樣的?

 

COBRA – 太空旅行將會是瞬間的。因為大多數太空旅行都是在門戶之間。比如你可以從行星地表跳到木星,那裡有一個巨大的門戶能在一分鐘內把我們帶到銀河系任何地方。所以這是瞬間的再定位到宇宙其它地方。尤其在這個太陽系,這個行星被接納到銀河聯盟後,太空旅行將會比我們現在的日常城市旅行更加容易。

 

Richard – 將來會如何使用語言。有沒有一種語言現在更為重要,或者在將來的地球上更重要。

 

COBRA – “事件”後在語言方面會有一些轉變。開始時會很慢,然後尤其在第一次接觸後,人們開始更能理解銀河觀點,開始使用心靈感應,所以這方面會有很多變化。

 

COBRA : 他們不會在事件期間現身。他們會在第一次接觸之後才現身。更精確地說,一旦人類不會繼續用現有的遐想看待他們,而是可以接受他們原本的狀態;他們才會在地表世界活動。所以說,將來人類要先清除非常多的心智編程,才能在正確的時機理解並且直接感受他們的能量。這項工作會在事件乃至於第一次接觸之後的一段時間才會完成。

 

P: 亞馬遜雨林深處還存在一些文明非常原始的人類部落。我想知道這些部落在大多數地表民眾開始準備第一次接觸和揚升計劃期間會經歷哪些事情。

 

COBRA : 其實,準備第一次接觸和揚升對這些亞馬遜部落而言反倒是更容易的事情。因為他們受到的心智編程比一般民眾還少。他們和外星種族之間的交流也比較容易,因為他們的神話故事就有提到外星種族了。他們適應大轉變的程度會比大多數人認為的還高。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4月1日訊息 【2012門戶】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4月2日訊息【2012計劃:解放地球】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5月11日訊息 【關於各項事宜的澄清說明】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9月29日訊息 【地球近況更新:新金融系統】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11月16日 柯博拉與伊莉莎白新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1月7日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3月29日【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月24日光之突破會議會議紀錄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3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4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 【揚升計劃】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5月20日Rob Potter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8月25日PFC 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3月18日訊息【星際交流計劃】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4月2日訊息【靈魂家族】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編輯彙整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12/alien-contact/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更多重要節錄:重點內容索引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