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訊息與新時代運動

 

黑暗勢力在90年代中期就發動了激烈反抗銀河聯盟的虛假資訊戰,因為陰謀集團明白銀河聯盟嚴重威脅到他們新世界秩序計劃。

 

許多銀河聯盟在地球上的聯絡人被惡質的大君主心靈編程控制。『阿斯塔指揮部』被扭曲成啟動強烈抗拒反應的關鍵字。

這種編程導致大多數通靈管道失去了與銀河聯盟的連接,使得他們開始與低頻靈體通靈。結果就是虛假的通靈訊息被當成是高維度知識的可靠來源。

 

現在只有極少數通靈管道值得信賴,但這不影響銀河聯盟強大而且可靠的事實;在第一次接觸之後更是如此。

 

【柯博拉Cobra】2012年4月17日訊息 【簡介光明勢力與黑暗勢力】

 

1996年的剛果入侵。黑暗勢力在飽受戰爭摧殘的剛果、盧旺達和烏干達自行開啟門戶進入。這次入侵的主要焦點集中在乙太層和星光層下層。

 

這次入侵的目的是摧毀新時代和揚升運動,並且強化矩陣。因為矩陣從1995年開始崩潰,導致地球上開始出現大規模覺醒。大多數人沒感覺到這場入侵

 

【柯博拉Cobra】2012年5月8日訊息 【執政官沒落】

 

 

夢境行動的第二個目標是開始宣揚揚升大師在神秘學校的正宗神秘知識。地球在26000年前進入隔離狀態,人間與揚升大師之間的聯繫幾乎斷絕了。靈性教導變得參差不齊,以訛傳訛。

 

許多看似揚升大師或銀河聯盟的通靈訊息就是一個例子。大部分的通靈訊息絕大多數都是能量上的交流。

 

心智層的執政官利用科技進行攔截,然後發出表面看似充滿愛與光,實際上只是言語反覆的空話。

 

【柯博拉Cobra】2012年8月20日訊息 【夢境行動】

 

 

M: 好的。 您說過很多事情在去年12月21日就告一段落,但還不算大功告成。

現在我們像是處在待機狀態,期待彗星會在二月帶來激烈且有意義的轉變。您可以解釋為甚麼現在的資訊會那麼少嗎?。 我這麼說好了。一年前還有很多訊息管道討論銀河聯盟和大揭露,可是現在這些管道要嘛失去他們和銀河聯盟的通訊,不然就像Mike Quisey一樣從一周有三個新訊息到現在只更新一次訊息。我們似乎跟銀河聯盟之間變得有點疏遠了。

 

C:好的。我解釋一下。有些通靈管道收到的其實是雜訊。

他們以為自己和銀河聯盟通訊,但另一邊其實是某些星光層存有。

他們大多數收到的訊息並非正確的,所以真正和銀河聯盟聯繫的管道正在尋求更進一步的連結。

現在進入了訊息整理的階段,之後就會突然冒出一些高水準的通靈訊息。這些優秀的訊息管道並非大家現在所認識的,也不存在於人群之中。

他們會在適當的時機現身為銀河聯盟發聲。

 

2013年2月3日訊息 【柯博拉1月31日ET第一次接觸電台訪談】

 

 

除了非實體的負面勢力,還有一種從未被提起的實體。

由於它們習慣完全融入周遭環境以至於感覺不到它們的能量,因而它們就叫做『無形體』。『無形體』生活在心智層的下層世界。

它們的目的就是阻斷人類的心智能力,並且把人類維持在可以被奴役的愚笨狀態。正是因為它們的幕後操弄。

世界各大宗教才會有許多扭曲的信仰教條;新時代運動也因為它們才會從1980年代原先的純淨清流,到了1996年剛果入侵後就淪為另一個洗腦教派。

『無形體』其中一個心理騙術就是『一切都平安美好』。

這種想法會使得人們無視各種不公不義的事情,進而限制人們改變壞事的固有權力。

 

【柯博拉Cobra】2013年5月22日訊息 【事件視界】

 

 

Q: 在最後一次會議中,你提到地球通靈者所提供的訊息並不準確,不能被依靠嗎? 

A: 大多數通靈者沒有透過心靈感應的過程,他們使用能量管道。執政官將會將思想形式投射到能量管道。大多數通靈管道是不可靠的。Sheldan Nidle 會與外星存有一起參加實體的會議,所以他的部分訊息是可靠的。

( 博主注: 應該是” Sheldan” Nidle)

 

【柯博拉Cobra】2013年5/24~5/26, 爾麥、加州,新社會會議摘要

 

 

與會:請問柯博拉對於傳統宗教的看法,以及對新興宗教和宗教戰爭的看法?

Cobra:基本上現在東、西方宗教都帶有教義以及控制人心的成分。有些聰明的人投生到地球時,邪惡的乙太執政官竄改了這些人的命運來控制人心。東、西方宗教在控制人心方面差不多,當我們進入嶄新社會後,在那時候新時代的人們將能直接與源頭及高我連結,這才真正的新時代運動。可惜的是執政官把新時代運動變成另一種洗腦運動,在過去上世紀1970~1980年代是非常好的運動,現在演變成新興洗腦運動,所以新時代運動本意是讓我們走進自己內心與高我、源頭連結,他們可以接受外來的指導和教導,但真正的目的是要從內心找尋源頭連結。

 

與會者:想知道柯博拉對於通靈訊息的看法?

Cobra:很多通靈訊息都是有自我設限、他們只是以自我意識讓自己想聽到什麼而得到的訊息,如果看到一份通靈訊息,我是銀河聯盟、我是xx天使、我是xx大師,然後扯一堆東西,這都不是本人所講述。真正有關揚升大師以及其他光明存有的通靈訊息,非常稀少。

 

與會者:有傳說地球是從昴宿星團上拖到太陽系的,是否是真的,會再被拖回去嗎?

Cobra:當然是不可能,網路上充斥著許多虛假謠言,我建議我們大家看通靈訊息要有基本科學常識,至少洛克菲勒教我們的科學比虛假通靈訊息可靠多一些,比亂七八糟的通靈訊息好。看各式訊息都要有些基本邏輯。

 

與會者:很多通靈訊息都是提到耶穌,我很關心我的佛陀,他在哪兒?

 

Cobra:所有通靈訊息打著耶穌、天使的名號,真正來自於他們的真實訊息非常的少,第一次接觸後過一陣子這些存有、揚升大師們,都可以直接跟人們對話交流,現在聽到也未必是真的,不需要在意。

 

所謂大揭露就是公開過去政府的機密檔案,特別要揭露政府知道外星文明的真相,地球與外星文明的接觸有60年時間,有鐵證如山的證據可以證明一切,他們都有完整而且非常清晰的飛船照片,還有一些飛船零件以及許多完整技術資料。

 

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部分資料,一些飛船目擊影片飛船飄浮在非常非常低的位置,大部分目擊影片90%都是假的,CIA有特別的部門專門製作這些虛假飛船目擊影片(注:許多虛假通靈訊息的原著也在這裡頭)。

 

他們把這些錯誤資訊散播給人觀看,真實的飛船影片都不會公開在YouTube上面,真實的飛船目擊影片大多數都被封鎖了。我使用了網路10年的時間裡,我大概看過4~5個關於真正飛船的照片,審查制度非常嚴格,花20年只看過4…5張,大揭露可以大量公開外星種族及飛船照片,這可能在事件之前發生。

 

2014年3月29日【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Alexandra – 你讓很多人陷入了沉思,我不得不稱贊一下。你對那些通靈者有什麼看法,有些主要的通靈者宣布4月15日之後就不再通靈了。 

Cobra – 有些通靈者這麼做,但不是許多人都這樣。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大部分通靈者都不是真的。他們不代表,也沒有接觸到揚升大師們的真正智慧。所以(說不再通靈)其實是一件好事。

 

Alexandra – 好的。你說過整件事情完全沒有外星人介入。你非常堅持這一點。那麼你怎麼解釋有很多人,包括那些通靈者,他們都說收到訊息說這與ET接觸有關?

Cobra – 因為這種訊息來自乙太層的執政官。

 

Alexandra – 為什麼幾乎每個通靈者都得到同樣的訊息?

Cobra – 因為來自同一個訊息來源。

 

Alexandra – 我意思是…似乎執政官提升了他們的技術能力什麼的。

Cobra – 這些事情不是第一次了。如果你看一份通靈資料,每當有什麼訊息出現,它就會透過每個管道同時出現。這些事情發生過很多次。這個行星上很少有好的管道。

 

我不是反對通靈,但我希望那些通靈的人多做點訓練,發表訊息前尊重一下他們的通靈技術。以揚升大師的名義說話,有時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揚升大師不會說那些通靈者….揚升大師…,不會這樣的。

 

【柯博拉Cobra】2014年4月7日訪談

 

 

許多人類在1996年之後被灌輸抵制阿斯塔指揮部的思想。許多通靈管道在1996年之後也被干擾。現在他們收到的大多數是來自執政官的乙太/電漿網格的虛假訊息。

 

【柯博拉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 【聯盟艦隊】

 

 

執政官和奇美拉在1996年大舉入侵的時候在太陽圈(太陽系的邊陲地帶)設置了一道負面屏障。

 

所有生活在屏障內的存有,包括所有的地表人類、陰謀集團派系、地底存有(只有極少數的例外)、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系人、大角星人、龍人、爬蟲人、齊塔灰人和其他所有的有情眾生都被植入了電漿植入物並且受到奇美拉的人工智慧網路(帷幕)束縛。

 

大多數能與揚升大師們交流的存有們被迫切斷他們與後者之間的連結。

許多靈性層面的記憶被電子記憶刪除(EDOM)技術抹消。

 

許多原本將把情報公開給地表民眾的存有遭到心智編程,而且他們其中有許多人被植入了錯誤的資料和捏造的記憶。

 

所有的通靈管道都受到植入編程,而他們的通訊連結也受到嚴重的干擾。

 

【柯博拉Cobra】2015年10月6日訊息 【失落的1996年】

 

 

Jedi : 為甚麼大多數的通靈訊息來自西方而不是東方?

Cobra : 這是因為現代的通靈訊息是西方的發明,而這種東西在東方並不流行。大多數的西方通靈訊息已經在新時代信仰圈中商業化了。只有非常少數的通靈訊息是真的。

 

Jedi : 我要怎麼確定通靈訊息真的是來自正面的高等靈性存有?

Cobra : 這只需要使用自己的判斷力。正面的高等靈性存有永遠會啟發你。它不會減損你的意識水平。它一直都會改善你的生活。

 

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20180427-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