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鐵計劃與北韓停核/兩韓會談

20多天前我們針對北韓進行了一個”熔鐵計劃“的光網格任務

 

將近50顆如意寶珠,由兩位光戰士花了7天(2018年3月28日~4月3日)完成了1400-1500公里的埋放,汽車還曾經困在雪地差點出不來!!! 

感謝兩位光戰士的超級速度及毅力,光的勝利!!!  

 

 

4月3日完成”熔鐵計劃”這個特殊光網格任務後的第17天,4月21日就出現了巨大好消息!

金正恩宣布停止核試/關閉核試場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4210014-1.aspx

 

4月21日,金正恩在平壤宣布:“北韓不再需要進行任何核試驗和中遠程、洲際彈道火箭試射,北部核試驗場也結束了自己的使命。”北韓正在進行歷史性的發展戰略轉型。

北韓全面停止核導試驗,受到了國際社會普遍的肯定和歡迎。如果有關各方能夠把握住這個歷史性機會,就有可能使北韓半島徹底走出冷戰陰霾,半島乃至東北亞的和平將迎來嶄新的局面。

 

4月27日上午8:30(北京時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跨出歷史性的一步,徒步跨越南北韓38度軍事分界線進入板門店非軍事區南韓一側,成為第一位訪問南韓的北韓領導人,並和在當地迎接的南韓總統文在寅舉行高峰會。

文在寅表示,金正恩跨過軍事分界線的瞬間,板門店成為和平的象徵。他對金正恩表示:北韓半島迎來了春天,你是第一個跨過軍事分界線的北韓領導人。

 

4月27日上午10:15(北京時間),朝韓首腦正式舉行會談,兩韓峰會後共同聲明:

文在寅與金正恩在和平之家簽署板門店宣言,兩韓將在今年內從停戰狀態進展到簽署和平條約,並宣布結束韓戰,兩韓同意漸進式裁軍,兩韓目標是「完全的」無核化。兩韓將完全停止對彼此的敵意行為,並將共同致力於重新連接兩韓的鐵路。

兩韓同意嚴格遵守互不侵犯條約,尋求美、韓、朝三方會談和美、中、朝、韓四方會談,兩韓同意定期舉行峰會,並透過領袖熱線聯繫,同意5月舉行將領層級的軍事會談,8月舉行離散家屬團聚,兩韓將共同參加大型國際活動,如2018年亞運。

文在寅今年秋天將訪北韓。

 

金正恩表示:「雙方抱持很高的期待,我們已從過去學到教訓。就算我們簽下完善協定,若未能落實,將讓引頸期盼的人民大失所望。我希望不會白白浪費過去到現在失落的11年,也希望我們能經常會晤永結同心,讓這11年不會徒然逝去。我希望為雙方寫下新扉頁,也相信我們能夠創造新開始,而我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前來今日的會議。」

 

感謝所有為北韓轉變為世界和平為人類幸福 長久以來投入奉獻及默默努力的所有群體和個人!

感謝光明勢力的安排,感謝執行“熔鐵計劃”的兩位強大光戰士,感謝每一位投放如意寶珠、建立並加強地球光網格的光工/光戰士,感謝大家將地球最缺乏的高維度天使能量接引到地球,持續將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波傳送到地球每一個地磁地脈線、每一位光工/光戰士的靈魂之星脈輪,協助地球能量的穩定、協助集體意識的提升,加速144000星際種子覺醒,加速事件的進展,加速和平的到來,加速地球的揚升!

 

Victory of the light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