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證詞揭露報導系列 – 最終篇

 

 

首先,我們感謝非常多的光工對於這次”真相證詞揭露報導系列”的支持及鼓勵。我們也對於在這些報導後所引起一些團隊成員的負面觀感,感到遺憾。

 

這五篇”真相證詞揭露報導”是在今年 2018/4/4. Jedi 於 YY 公開澄清和平星(以下以林先生代替)部分的抹黑及毀謗的內容後,許多的人證及事證才開始出現,我們沒有、也不會事先規劃或安排。我們決定將這些內容公開,目的之一會希望讓大家能更了解林先生的狀態,希望能停止更多傷害或是誤導。

 

所有事情在經過合理應對的過程,絕對需要一個適當的時間點出現,也需要時間理出所有事證與加以條理化,IGAG任何公開的發表言論或是文章,都會在謹慎並且在證據的基礎下進行,同時也對這些內容承擔相關責任。

 

我們曾經在過去一年間,秉持耐心與包容,透過各種嘗試與林先生溝通,我們希望他能看見自己一些關於傲慢和扭曲他人本意的面相,更希望他可以真正停止抹黑及攻擊彼此。很遺憾地,我們還是走向了兩邊不一樣方向,進而造成團隊分化,沒有人真正想要碰觸這些關於許多負面的證詞,但如果把一直湧現的黑暗給藏住,不讓它見光,那麼這些黑暗負面的循環就不可能停止。

 

這裡有一個方向可以提供給大家思考,關於林先生口頭所指控的任何人事物,為何他無法提出真切證據?如果沒有證據,為何還有人會願意選擇相信?

 

我們不是該在X妮女士的風波裡,學習到了辨認是非的經驗了嗎?

 

很遺憾,我們失去了一位曾經與我們站在一起的夥伴。這五年來我們有許多夥伴堅定地朝向事件的方向努力不懈,付出心力。我們共同創造了許多勝利的進展,這是屬於大家的驕傲,會創造成功的關鍵之一,在於彼此的互信,以及團結,但團結的基礎還有相互尊重,去異求同。所謂真正的夥伴在於開明和開放的誠心對待彼此,這之間不會存在被黑暗擴大和侵蝕、或者屈服的面向,因為那些不屬於我們真實的靈魂本質。

 

團隊的持續運作,基於推動事件原則下,我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以各方面都在協助事件進展,因此,我們絕對需要對等的尊重,我們不會接受不實的指控,更遑論莫名惡意的攻擊!

 

近期內我們公告了這些文章,各界人士對這些文章的看法不一,也令許多不了解真相的人一頭霧水。我們可以為此再次聲明:張貼這些文章的目的,在基於反顯化的原則,向暴力、謊言、抹黑、及傷害說不!用意不在於攻擊對方,而是拿出證據,反駁對方所有的惡意指控。
 

沒有人喜歡醜陋和負面的訊息,但如果大家仔細閱覽任何一篇的證詞;

如果,文章內的內容受害者是你呢?或是您的至親好友呢?

如果角色換成是你,你會怎麼做?是繼續忍讓,您會讓傷害持續蔓延嗎?

這件風波如同成千的醜聞,當攤在陽光下,每個人都不會好受。

團隊一樣會受傷,其他團隊成員不會被受影響,或者感受到傷害嗎?

 

即便我們不是偉大的俠客,也沒有人該忍氣吞聲,我們有權站出來捍衛我們的名聲!我們也有權利保護真正的受害者!愛是我們的基礎,真相就是我們的聲音。內心充滿愛和逆來順受是兩回事,錯誤的人事物,不是在犯錯時給予寬恕或容忍就能解決。

這幾篇證詞裡所陳述的內容,可能引發了許多人內在的情緒或問題,部份成員選擇退出團隊,我們雖然遺憾,但我們仍是予以尊重。相反地,也有人願意近一步了解真相,對於受害者們存著同理心,願意從受害者的角度來看這些揭露內容,我們非常感激,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

請各位用中立且客觀的方式,來審視所有文章,請運用您的洞察力去協助你分辦事實與謊言,無論是林先生的說詞或是受害者的自白。

 

從這些文章中,您可以看到受傷的光工們,願意勇敢站出來的勇氣,面對傷痛還得將它公緒於世。也許你看完一篇文章只需要花費三分鐘,但是我們相信受傷者內心傷痛不會只需要三分鐘來療癒而已。他們沒有做錯事,為何要承受這些不白之冤?扭曲、臆測、或是攻擊?

 

在光的道路上,我們很感激林先生曾經為團隊的付出與努力,大家都可以在過去的許多紀錄裡找到我們對他的感激與致意,我們無從理解林先生為何能如此否認過去。

 

林先生是一位教導探測術的老師,他的學生會為他叫屈或是抱不平,也有部份人士持保留的態度,我們都予以尊重。許多人都曾經受到他的協助,或是覺得,老師對我很好,他不會是這樣子的人。

 

林先生私底下對您很好,和他做了負面的行為,這是兩件不同的事。不明事理地將兩者劃上等號,叫作鄉愿或接近無知。

 

所有人都不該對暴力與惡質行為視而不見,因為漠視等於你贊同這樣的行為,這是一個基本道理,特別這是一個需要面對自主自由意志的年代。
 
揭露證詞另一個層面的意義是:希望透過受害者的例子,可以讓所有人有所警惕。
 

我們手邊仍有一些關於林先生的證據,目前予以保留,不會公開。在這充滿干擾的隔離地球裡面,沒有人是聖人,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包括你我,或是所有的工作人員及光之工作者們。我們曾經試著用許多方式,希望與林先生建立良好溝通管道;但是很遺憾的,我們並未得到相對合理的回應,林先生只相信他自己腦中的認知。在過去幾篇證詞裡,有許多內容能夠證明我們和他溝通的難處,也解釋了我們無法和他溝通的無力感,所以才會讓事態演變到現在的局面。
 

林先生經常引用一句話:"交給源頭去處理"

 

在真正面對源頭之前,我們現在都還生活在行星地表;在這裡,雙方都可以用理智的方式面對面溝通,面對錯誤並且反省。也歡迎林先生提出任何的證據,來證明自己所說過的話是事實。

 

但請不要隨意引用這句話,因為這聽起來並不會像是負責任的表現。

 

Enough 可以了。

 

對於林先生的風波,我們已盡了很大的努力。若是有任何人有意願想幫忙協調與處理,建議您拿出實質行動,發揮您的溝通專長,直接與林先生詳談,但請不要要落入空談,如果您願意的話。
 
希望我們的陳述,可以讓大家明白。我們還在為事件努力,我們沒有要刻意製造二元對立。也許目前做得不夠完善,但我們需要的是基本尊重,與為自已發聲的權力,希望這件事在此畫下句點。
 
今天是5月1日,西方文化的五旬節,也是夏天的第一天。這一天有著許多和女神能量相關的連結和典故,希望在這個日子裏,將這個系列報導告一段落。也希望大家能夠運用這個節氣,整合我們內在的神聖男性面向和神聖女性面向,我們期許所有傷痕都得到痊癒,在光和愛之中,讓我們擁有更高的指引。

 

願你我都在女神之愛的羽翼裡,願真理在你我心中茁壯發光,願原力與你我同在。

 
NAMASTE

 

International Golden Age Group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一)

www.golden-ages.org/2018/04/576767867/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二)

www.golden-ages.org/2018/04/34555254/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三)

www.golden-ages.org/2018/04/63737/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四)

www.golden-ages.org/2018/04/434345/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五)

www.golden-ages.org/2018/04/35435/

 

真相證詞揭露報導系列 – 最終篇

www.golden-ages.org/2018/05/5343435434/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