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27屏東區實體聚會記錄

107-05-27屏東區實體聚會記錄

俗話說得好「計畫趕不上變化」,上午和同事約好帶她們一起去爬山,她們開車我騎車(因為下午還需參加屏東實體聚會獨自騎車比較方便)。怎耐同事說不清楚如何到達登山口,要我和她們共乘;只好將機車放在高雄和她們一起共乘到屏東登山。
或許天氣過於炎熱,前往山頂途中開始有隊友身體不適,拖延了一點時間;好不容易上了三角點下山途中,另一隊友體力不繼幾乎走不動,逐一邊鼓勵一邊陪著她慢慢走下來,由於時間耽擱太久,一方面子清已說會晚點回來,
請我先自行開門準備,又想到今天有一位新人已告知要來參加聚會,我還請她兩點就到屏東然後子清會去接她,得知子清沒空後,我人還在山上時就趕緊聯繫詠謙請他幫忙到車站接人。下山後就請同事直接開車送我到屏東愛家,時間剛好還得及,差點就開天窗!
到下面冥想室一看子清已早早就將聖壇佈置妥當了(真細心),和剛來參加聚會的夥伴稍微認識一下之後,時間一到就開始進行全省同步冥想了,今天我有點昏沈冥想品質不是很好,聚會後新人說她想買寶珠,子清有拿給她看。
我因為還需搭火車趕回高雄還是拜託詠謙載我到火車站搭車,今天非常感謝詠謙接送連我在內三位夥伴在車站與淨心坊之間往返!辛苦你了,謝謝你!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