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之旅

作者:邱秀姬

 

小時候的我常常跟著母親神祕的到一貫道佛堂跪叩(儀式名稱),和跟著媽媽吃早齋,這是我接觸宗教系統的最早的記憶,長大自主後,也就慢慢淡忘了這些。

 

在我24歲那年,媽媽生病後,她在住院期間受到道親們許多的關照,但媽媽還是不敵病魔就走了,為了答謝道親們,我曾經登門佛堂跪謝,也以為一貫道才是真理,因此發心立志清修、吃素和開佛堂,我希望可以渡化眾生和發大願,但經過了一年半,無意間發現團體內的前輩們一些行為,令我非常震驚和不敢置信,沒多久後我帶著非常失望的心離開了他們。

 

35歲的時候,跟隨一位師父學習打坐、吃純素、守五戒,每天打坐1至2小時,非常的專注和投入,每週從台北搭車到中部道場共修,也一定會供養,經過了17年後,覺得自己在靈性上並沒有什麼成長。

 

在這期間我認識了一位師姐,她因為沒有工作,所以每天打坐很長的時間,有些神通,後來她自稱是地母娘娘。當時有幾位師兄師姐瘋狂的跟隨她,我也是其中一位,不久後她要求我開辦信用卡供她使用,她承諾會如期繳款,她告訴我,這樣的行為,代表我就會有錢母,可以存到錢。

 

我本來是心存懷疑,但看到三位身為老師的師兄姐也這麼做,也這樣供她使用一段時間了都沒有問題,當時的我非常信任她,於是便為她開辦了17家私人銀行的信用卡,剛開始她都有履約繳款,沒多久後,那三位老師都開始進入卡債協商,也跟這位師姐鬧的很不愉快,我想下一個就是我了,果不其然的,我與那三位老師每人的卡債都3百多萬,當時我怎麼用力的呼天搶地也沒用,因此差點走上絕路,在我跟隨那位有神通的師姐時,每天上班前就去行天宮,跪在那裏唸經一小時,下班後又去跪著唸一小時,就這樣持續了半年依然無法解決我的痛苦。

 

在這期間,有一位同事介紹我去日蓮正宗唸經,他告訴我只要唸他們的經文就會發生神奇的事蹟,能多神奇就有多神奇,就這樣,因為希望得到救贖,我又一頭栽下去,全力以赴,每天早晚去寺院做早晚勤行,家裡也安奉御本尊,每天除了唸經就是唸經,除了供養還是供養,但奇蹟並沒有發生,反而在我投入日蓮正宗時期,我更目睹一個可怕的慘劇,一位信者從17樓跳下!

 

我花了好多的時間,直到現在才慢慢了解到現今社會的宗教、靈修團體,只要仍存在負面的私心行為,就會引發一系列錯綜復雜的關係,即使有正面的的教義也幾乎都是經過被設計、被編程和充滿扭曲衝突,我認為只要在這種模式修行,就一定脫離不了陰謀集團和黑暗勢力的手掌心。

 

我就在這日蓮正宗系統裡努力不懈的又經過了8年,眼看退休金已經快見底,經友人介紹到新竹做居家清潔,賺很多也不敷使用,我真的覺得很痛苦,又患上憂鬱症,還必須經常服用鎮定劑來穩定我的情緒。

 

不久我離開了日蓮正宗,經其他人介紹後,我到山達基教派,期間也花了不少錢。我心想; 這世間的真理到底在那裏?我已經尋找了一甲子的光陰,撞到頭破血流,請問祢在那裏?有一位同事,在我迷戀日蓮正宗時,她因為害怕我又被騙,於是深入地跟著我去探究疑惑,沒想到,反而導致她一頭栽進負面漩渦,因為她身體非常敏感,常受到無形存有的騷擾,長期的她處於恐懼和害怕,進而患上憂鬱症。這位好友在宗教系統裡,一樣投入了非常多的心力與財力,之後他也跟著我去山達基教派花了不少錢,一樣跟著我受了很重的傷。

 

就在我們兩個一直找不到真理,而且已經到完全沮喪和絕望的時候,她在網路看到了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在了解團隊宗旨和經過初步認識後,這次在我心中,燃起一個希望種子的火花,接下來,我依然忠實我的自我風格,非得全力以赴不可,不只是一頭栽下去,而是全力以赴地跳下去!這次我非常確定以及肯定,就我過去的失敗多次的經驗,當我碰觸到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的訊息後,我相信,我終於找到真理了

 

在2017年6月才認識了團隊,每天在家聽音頻,做冥想、轉女神旋渦。2017/7/23參加基隆湖鏡公園聚會活動時,竟然意外驚喜的遇到舊識,讓我非常驚訝和開心,沒想到可以因為這樣遇見多年不見的朋友,讓我好幾月都感覺不真實,像是在做夢中一樣,之後我就常參加實體聚會,也常去療癒、體驗超光速粒子艙。

 

幾星期前與一位兩年不見的老同事見面,她說我的氣色,恢復到10幾年前的那樣神采飛揚和充滿喜悅。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真心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參加聚會喔!

 

話說回來,跟我歷盡滄桑的這位好友,之前她都一直覺得自己充滿負能量怕傷到大家,因此一直躲在後面,現在她已經清醒了,也參加了這次的揚升會議,因此我開心了好幾天~寫這篇文章,我沒有批判宗教的意思,我只是單純的陳述我那跌跌撞撞的經驗,但我相信如果有帶著控制本意的宗教,確實會傷害到許多人的信念,我希望我的例子,不會再出現。

 

在此非常誠心感謝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在幕後默默付出的成員,在此我也以歷盡滄桑一美人(資深美人)的生命,投入這地球最後一場戰役,最後感謝團隊有空間能讓我一吐為快,非常感謝大家,我愛你們,我愛大家!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