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島身心靈平衡中心(台南永康)

 

光之島是基於神聖幾何原理的合一社區,是協助地球轉變成人間天堂的種子社區,誠摯的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協助您開始進行身心靈的平衡,在宇宙之愛和神聖恩典的滋養下,一同邁向揚升合一的境界。

【療癒服務設備】
超光速粒子艙
超光速粒子能量是宇宙大爆炸開始時的第一波能量,所以它是最接近源頭,並連結源頭的能量。它是比光速更快的次原子粒子,這種粒子能將神聖的靈性能量導入各種物體。它無法被破壞,也不會被磁場、化學甚至核子影響。
此粒子具有極高的振動頻率能減少我們能量場的混亂,因此它能帶來和平與和諧;它也具有最高的療癒振動頻率並作用在量子/次原子的層次上,能反轉老化和強化免疫系統的功能;它也可以幫助改善許多的疾病,並平衡所有的脈輪及活化光體。
它可以完美地調整所有重力、電磁力以及弱核力產生的能量場,而且已經透過無數方法實際證實了它的能耐。超光速粒子能量可以調和並且活化生成一切的能量矩陣,也就是我們的心智體、情緒體、以太體和肉體。
這個根據星際科技特別打造的超光速粒子艙可以讓超光速粒子從高維度世界進入物理實相;只要做一次20分種的療程,就能帶給我們全然且不可逆轉的良好效果。
使用頻率 : 一般每週約三次,每次20分鐘,可視情況再進行調整。
彩虹光能儀
光能儀的作用原理是將一道白光雷射射進純淨的超光子水晶球,水晶球內部的幾何結構被能量激活後會形成一個光的神聖幾何圖案。這會產生獨特的光之共振場。
神聖幾何曼陀羅光場能發出帶有健康訊息的共振波,經由人體能量訊息場 (氣場)吸收之後對人類心理、情緒和身體都有實質好處。
彩虹光能儀會產生分形光場,攜帶精確的信息共振,通過人類精力充沛的經絡節點,通過信息點和信息領域的相互作用,形成和諧的身心靈平衡狀態。 彩虹光能儀能有效增強空間氛圍,改善情緒和整體活力。 
光能儀內建一組曼陀羅程式資料庫,儲存了各式各樣有益健康的程式。例如:增加保護力、促進豐盛及成功、提高活力、提升幸福感、提神醒腦、強化療癒能力、關閉乙太植入物、DNA活化、改善情緒、諸事順心如意、思緒清晰和改善人際關係。
光能儀運用的雷射技術也是現在地球上清除乙太植入物的最佳輔助工具,也是地表上最接近昴宿星揚升艙的科技產品。
曼陀羅身心靈掃描器
使用者利用耳夾將生物反饋訊號傳給身心靈掃描器,身心靈掃描器會以顏色表示相對應的意識狀態,並進一步評估肉體和能量身體的狀況,接著電腦會開立建議療癒清單,讓使用者後續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光之曼陀羅科技設備進行細部療癒。
曼陀羅身心靈掃描器是一套基於生物反饋機制的設備,可以清楚的顯示使用者當下意識狀態,因此,使用者也可以使用它來協助自己進行各種冥想與精神訓練。
目前曼陀羅身心掃描器能發出三種顏色,機器顏色的轉變代表使用者的身心靈統合程度出現變化。每種顏色也帶有不同等級的紓壓光能。
紅色: 心智/情緒層面的運作(平常狀態)
藍色: 心智魂三者開始整合(冥想狀態)
綠色: 心智魂三者合為一體(禪定狀態)
煉金術儀
通過光譜週期表組合為您提供超凡療癒效果,帶著所有地表上已知的元素頻率前來。
地球上元素週期表內的每個元素,都有特定光譜與波長,並且所有的電磁現象都是透過光子在量子層面的交換進行。像是植物、綠葉,葉綠素吸收光子,以及吸收土壤礦物,不同比例的光子與礦物擁有不同的藥性。
當人吃下植物與果實,吃到的是光子、藥性、與比例。其實吃的是光。人體每日都會直接從陽光和間接從飲食攝取光的能量。
練金術儀能組合成1千6百多萬種顏色的光,使用頻譜分析出元素的波長,並使用光譜精準製造出各種元素、稀有元素和順勢細胞鹽的波長,這些儀器精準製造出來的各種頻率就代表各種元素的有色光譜。
藉由照射這些諧振光譜(光能),人體就能有效吸收到這些元素的能量,改善因微量元素攝取不足產生的身心失調的狀況。
【療癒體驗項目】
超光速粒子艙療癒 $1200
超光速粒子有極高的振動頻率能減少我們能量場的混亂,因此它能帶來和平與和諧。它也具有最高的療癒振動頻率並作用在量子/次原子的層次上,能反轉老化和強化免疫系統,也可以幫助改善許多的疾病,並平衡所有的脈輪及活化光體。 
超光速粒子艙療癒+光能儀脈輪基本清理$1600
將兩種能量療癒互相搭配結合,先利用光能儀針對個人脈輪做基本能量上的清理,淨化身心靈的能量,讓之後進入超光速粒子艙時達到最好的療癒效果。 

超光速粒子艙療癒+光能儀基本療程+煉金術儀療癒$2100

交互使用三種高頻能量的療癒科技,針對物質身體與非物質身體(也可以稱為氣場、能量身體、人體能量訊息場)徹底進行清理、療癒、能量平衡,幫助身心靈回復到平衡的狀態。

光能儀基本療程$800

透過身心靈掃描器了解使用者的身心靈狀態後,電腦會開立個人專屬療癒清單,彩虹光能儀會根據清單內容發出帶有健康訊息的共振波,使用者會經由人體能量訊息場 (氣場)吸收這些高頻能量,這對心理、情緒和身體都有實質好處。

煉金術儀療癒 $500
地球上元素週期表內的每個元素,都有特定光譜與波長,練金術儀能組合成1千6百多萬種顏色的光,並使用光譜精準製造出各種元素,藉由照射這些諧振光譜,人體就能有效吸收到這些元素的能量,改善因微量元素攝取不足產生的身心失調的狀況。
其他療癒體驗 請現場諮詢
其他注意事項:


(1)本中心的各項療程皆為非侵入性、非接觸式的自然療法,療程使用的高科技設備,以高頻能量共振的方式,協助人體能量與氣場回到平衡的狀態,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詢問。

(2)進行療癒前後盡量清淡飲食/素食,前一餐的用餐分量也盡量減少,讓療癒能量可以更順暢的在身上流動。

[特別公告]感謝您對本中心的支持,因療癒中心正在進行能量調養,所以,即日起暫停一切療癒服務,期待不久的未來能盡快與您重新見面,Namaste~。

聯絡方式 

Line ID:@icp1939v 

加入好友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