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6/4日電郵回覆關於組建薔薇聖女團的相關問題

今年(2018)5/13日Cobra於台北揚升會議中有特別針對自願籌組薔薇聖女團每週實體聚會者,于與特別的女神祝福、點化。Cobra也鼓勵大家多參與薔薇聖女團每週實體聚會。關於薔薇聖女團每週實體聚會的指引,Cobra說他六月份會提供給大家。

 

 

由於揚升會議時間有限,所以有些疑義無法於會議現場釐清,進而造成了後續的一些小的誤解,因此我於6月2日寫信給Cobra,請他澄清一些疑義,Cobra於6/4日回覆了相關問題。

 

另外,薔薇聖女團每週實體聚會並非首次提出來。Cobra於2014/5/27日的訊息中第一次介紹薔薇聖女團的歷史並呼籲聚會,Isis老師於之後的幾次台北會議中也有提及。以下節錄2014/5/27日的重點訊息:

 

〝光明勢力呼籲每一位內在與女神連結的男男女女開始聚集起來,讓薔薇聖女團重現人間。這些團體每個禮拜至少要辦一次實體聚會,用各種自創的方式召請女神能量,祈求世界和平。事件支援團隊是象徵男性的開創和變革,而薔薇聖女團會在事件期間撫慰人心,用女性的特質幫助地球社會渡過轉變期。

 

光明勢力也呼籲所有的薔薇聖女團成員在事件期間舉辦聚會,進行和平轉變冥想,並且召請充滿愛與和諧的女神能量。〞

(Jedi註:男生一樣可以參加薔薇聖女團,薔薇聖女團的聚會人數最少3人,沒有限定只能12個人)

 

期望下列問答能讓大家在籌組薔薇聖女團每週實體聚會時能有更清晰的方向及認知。團隊也會在近期針對薔薇聖女團的相關歷史訊息進行彙整及分享。

 

問題: 

一些人說,當地薔薇聖女團的組織者需要在台北揚升會議接受過Cobra的女神點化?

 

Cobra回答: 

這不是正確的。

 

問題: 

我們都沒有收到這樣子的相關資訊。這麼說,每一個具有純淨意圖的人都可以每週組織薔薇聖女團聚會,且並不需要在會議的時候接受過你的女神點化?

 

Cobra回答: 

是的。

 

問題: 

我們有很多當地的團隊每週或每個月都組織實體聚會,並持續了很多年。他們當中很多人沒有在台北會議接受女神點化。他們也可以根據你將來的指導在當地每週組織薔薇聖女團聚會嗎?

 

Cobra回答:

是的。

 

問題:

在某些當地的小地方,那裡沒有很多光之工作者。但是有兩名志願者,他們希望每週組織薔薇聖女團聚會。你建議這兩位志願者一起工作並且共同組織每週的薔薇聖女團聚會嗎?

 

Cobra回答:

是的。

 

問題:

他們可以共同分擔工作,因為根據我們多年的工作經驗,僅一人組織每週的實體聚會是非常困難的。通常來說我們都會有2-3名組織者來執行當地的每週實體聚會。

 

Cobra回答:

可以的。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