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 台南薔薇聖女團實體聚會

 

謝謝這天前來參與的所有女神男神們

一早7點我們就到市場買花,大紅的薔薇不能少,那剩下的呢? 
晃了許久看見紫色的花,期初以為是紫玫瑰,到了聚會地點才有家人認出這是”桔梗花”

桔梗的花語-不變的心、愛的奉獻、誠實的愛、永恆的愛

是阿!!! 我們對地球解放的心不變,願為了光與愛奉獻,我們就是光的存有,愛的化身 
 一買就買到這麼有意義的花,沒查電腦還沒發現呢!!

台南的薔薇聖女團充滿溫馨、喜悅、快樂、感謝,還有滿溢的愛~ 

 


 

我們一起….
自我介紹我是XX女神男神~~ 認識彼此,讓我們對自己更有自信
舞蹈律動~~ 我們開心的跳著,讓壓抑釋放,找回自我
音樂歌唱~~ 將滿滿的感謝與祝福透過歌唱送給摯愛的那個人
女神臨在~~ 感受與女神同在,讓愛及女神的能量持續留在心中

活動從開始到結束都處在能量充沛的狀態,有家人連觀想的畫面都自動變粉紅色的呢! 

雖然最後下了點雨讓我們提早散會,但神奇的是最開始下雨的界線剛好在聚會點的大樹旁邊,一直到我們收完要拍大合照時才下過來! 可能能量太強了或是光的家人在幫我們擋雨吧!! 感謝光明勢力~~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遠從高雄、雲林來的女神們,感謝攝影男神、感謝一起買花的女神、感謝帶麥克風讓我們高歌的女神,感謝所有參與的家人,感謝我自己,我愛大家! 

期待未來的每一場實體聚會有更多家人相伴,一起創造更多女神能量,加速事件到來,光的勝利!!

Namaste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